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極簡主義 結果共23筆

  • 極簡人設換了?NanaQ吃滷味「拿免洗筷」遭議 本人回應了

    網紅NanaQ靠著極簡主義和自律的生活走紅,最近她在Threads分享吃滷味的照片,不僅使用塑膠袋還有免洗筷,遭到網友議論「放棄極簡了嗎?」直呼跟以前的人設完全不一樣了,對此NanaQ也回應了「不只免洗筷,要洗的鐵筷木筷塑膠筷各種筷都會用哦」。
    1天前
  • NanaQ自爆整形失敗!手術前後對比照曝 崩潰:不敢照鏡子

    知名YouTuber「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走紅,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無預警的透過IG自爆整形失敗,崩潰喊「不敢照鏡子。」前後對比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0 09:53
  • NanaQ朝聖3星早餐店!赤裸「用本帳」發評論 原因全說了

    知名YouTuber「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走紅,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去了1家Google評價只有3.1顆星的連鎖早餐店,享用後決定親「用本帳發評論」,讓她直呼「好赤裸」,隨後也解釋背後的原因。
    2024/01/23 09:20
  • 饒舌巨星推「社交邊緣手機」 無法上網開賣秒售罄

    隨著手機品牌百家爭鳴,各家廠牌爭相以強大功能拼搶市場,不過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卓克(Kendrick Lamar)的藝術多媒體公司pgLang 卻反其道而行,推出極簡主義(minimalistic)手機「Light Phone 2」。這款手機可說是十足的「社交邊緣」,主打無法上網、使用社群媒體,不過一推出仍立刻被搶購一空。
    2023/12/13 15:42
  • 一堆創作者在做!NanaQ踢爆百萬網紅「強迫推銷」:不買就發怒

    知名網紅、YouTuber 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爆紅,雖曾引發不少爭議言論,但仍獲不少粉絲網友關注效仿,尤其熱門影片「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觀看次數更達123萬次,日前也因曝光過往「非主流」造型舊照,再度成為熱議話題。值得關注的是,NanaQ昨(9)日罕見開砲,宣稱不少網紅都參與直銷式課程,甚至強迫推銷,「網紅圈一堆創作者在拉下線!」
    2023/09/10 10:06
  • 這是NanaQ!金髮舌環舊照流出 本人鬆口:認不得

    YouTuber NanaQ,自稱極簡主義的自律女,沒有化妝品、沒有保養品、在家不用衛生紙、只用水洗澡等等,不過常因自相矛盾而惹議,近日她也在臉書PO出自己舊照,讓網友直呼「人不輕狂枉少年」。
    2023/09/08 19:02
  • NanaQ大一就休學!認領「超低月薪」:英文爛、沒才華

    知名網紅、YouTuber 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爆紅,雖曾引發不少爭議話題,但仍獲不少粉絲關注效仿,熱門影片「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觀看次數高達123萬次。值得關注的是,NanaQ近日向網友分享休學一事,並公開休學後的工作以及實際薪水,大方承認「更好笑的是,那份工作跟設計完全無關!」
    2023/08/25 16:01
  • 《山道猴子》真人版超商女友再+1? 網紅曬「對比圖」自薦

    由「Eric Duan」創作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在YouTube上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上下兩集目前已累積突破400萬總觀看數,貼近人生的劇情除了被喻為「神級劇本」,網友們更敲碗拍攝真人版。而點名演出男主角的金馬影帝阮經天阿莎力回應後,網紅晨晨也被指最貼近「超商女友」的角色,不過以極簡主義爆紅的NanaQ也曬出對比圖問「我可以演嗎?」
    2023/08/17 17:07
  • 網紅自爆「趴馬桶上睡覺」 認懶惰打掃!只清1地方

    以「極簡主義」走紅的網紅NanaQ,過去曾提出不少頗具爭議的言論,近期先以「年輕人存不到錢為何我可以?」引起熱議,更有人曬出NanaQ「家裡有電視」及「有花錢上健身房」的截圖打臉。不過日前她又表示自己會親手刷馬桶,更直說自己的馬桶乾淨到可以趴在上面睡覺。
    2023/07/27 11:52
  • NanaQ只喝白開水!「為何我可以存錢」遭網打臉:以為反串

    網路上最近流行「為什麼長輩能存到錢,年輕人卻存不到」11項消費觀念對比的表格,引起不少人的共鳴,最近有名極簡主義的網紅NanaQ也自製了表格,多加了一列自己的價值觀,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議論。
    2023/07/24 09:08
  • 2年前說「買不如租」嗆房價貴 NanaQ宣布買房:差點哭了

    YouTuber「NanaQ」以極簡生活爆紅,2年前曾拍片秉持「買不如租房」的論點,表示現在的房子不值那些價錢,寧願月花2萬元租屋,豈料近期卻透露晉升「有殼一族」,契機是媽媽的一場大病,讓她開啟看屋之旅,在訂購單簽上自己姓名的時候,眼眶更差點擠出淚水。
    2023/03/28 16:54
  • 極簡主義掰掰!2023年生活新趨勢 中高齡也想「派對」享樂

    揮別2022年迎向新的一年,不只疫情解封,生活型態也可能有所轉變,根據社群平台發布的2023最新趨勢預測報告。以搜尋內容來看,原本宅在家的家居服、運動服開始退燒,隨之取代的是蕾絲、薄紗、荷葉邊等等的流行元素,不只穿著,就連居住風格也將從極簡主義走向極繁主義,社會學專家就分析,除了受到疫情影響,也是長期累積下來的觀念轉變,很多刻板印象也都要被翻轉。
    2022/12/30 23:26
  • 全被看光!NanaQ「極簡藝術照」流出 狂喊:有誰更適合

    憑藉極簡主義生活理念走紅的網紅YouTuber「NanaQ」,近日再度成為熱門話題,只因她在Instagram分享一組大尺度藝術照,而這也是她的首次挑戰。「NanaQ」直言,「有誰比極簡女更適合拍裸照」、「你缺少的可能不是美麗與自信,只不過不曉得他們在哪裡」,引起了粉絲網友們的熱議。
    2022/12/27 13:48
  • NanaQ秀「極簡胃」怎麼吃 網傻眼狂轟浪費

    極簡主義YouTube 網紅NanaQ,因拍攝自律、極簡生活獲得大量關注,不過她因自稱不使用化妝品、保養品、沐浴用品,但卻被抓包屢次造假、說謊等備受爭議。NanaQ 前(14)日晚上在臉書PO出「極簡胃都怎麼吃」,更是被不少網友狂酸浪費食物,「極簡極到連思想都簡了嗎?」再掀話題。
    2022/04/16 12:40
  • 命定乳霜在這!一罐千元有找 小資族激推10大護膚聖品

    時序即將進入換季,冷空氣來襲導致肌膚水分流失,臉部乾燥甚至會有一些不穩定的小狀況產生,不僅上妝容易浮粉、不服貼,還可能缺水而造成紅腫破皮,膚況不好氣色也不好!想要在換季照顧好臉部肌膚,不僅要補水更要鎖水,這時候清爽質地又兼具保濕修護功能的乳霜絕對是你的命定首選!
    2021/11/18 14:12
  • BMW概念車告訴你什麼叫環保! 不只100%回收材打造它連藍白廠徽都拔掉

    綠能、環保與永續是近來車壇最熱門的話題,除了開發新世代綠能車款外,車廠們無不絞盡腦汁在造車所用的材料上大作文章,期能在綠色移動的征途上搶得先機。BMW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推出一系列新車型,像是iX SUV / i4電動車以及iX5 Hydrogen氫燃料電池車等,大聲宣揚綠能政策。而陣列當中身形緊湊、風格獨特的BMW i Vision Circular概念車更引來全場關注,倒不全然是因其怪異造型吸引眾人目光,更重要的是它在永續發展的概念下,全車採100%可回收材料製造,甚至包括電池組。
    2021/09/10 12:40
  • FOCUS新聞/生活裡用什麼?減到最低 日本強烈共鳴

    幾年前開始,歐美吹起極簡主義風潮,也就是把日常所需,降到最低限度,把生活單純化,而這種生活態度,最近在日本引發年輕人迴響,相關書籍熱賣,專家分析這個現象,其實跟景氣無關,比起老一輩需要靠物質滿足虛榮,在優渥環境下成長的新世代,反而更能毅然決然捨棄物質需求,追求人生更重要的東西。
    2015/07/07 22:42
  • 6套衣褲換穿一年 日吹起「生活極簡」風

    降低物慾,生活反而可以過得更自在滿足!日本年輕人最近吹起一股「極簡風」,這些人的家中不擺設多餘家具,一年四季 只有6套衣褲換洗,一罐沐浴乳可以從頭洗到腳,專家分析,他們不再追求物質上的優越感,反倒尋求心靈滿足,這和景氣的好壞無關,而是一種新興的生活態度。
    2015/07/07 22:20
  • ​全球最酷地鐵站 台北劍潭站入全球10大

    國外網站評選全球10大最酷地鐵站,台北捷運的劍潭站也榜上有名,網站編輯形容,台北劍潭站的吊橋造型特殊,極簡主義風格強烈,又融入划龍舟的傳統文化特色,因此列入最酷地鐵站之一
    2015/01/22 17:09
  • 極簡主義宗師林壽宇 作品一日展

    享譽全球的極簡藝術大師林壽宇,2011年過世後,他的作品首次公開,但只展覽8小時。
    2014/07/17 15:55
  • 哥本哈根服裝秀 挑戰時尚重鎮

    丹麥的哥本哈根,舉行了一場歐洲最大規模的時裝秀。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設計,不過融合極簡主義和個性化的服裝設計,濃濃的北歐風,受到許多買家的青睞。
    2006/08/15 22:43
  • 〈獨家〉麗緻6億進駐烏來 頂級溫泉戰開打

    亞都麗緻集團最近進駐烏來溫泉區,開設一家高價位的溫泉飯店,飯店的設計風格走前衛極簡主義,強調高品味高品質的泡湯享受,亞都麗緻的進駐營業,也讓烏來頂級溫泉飯店大戰,正式開打。
    2004/02/18 18:53
  • 浪漫極簡主義 婚紗吹起希臘風

    現在不僅旅遊吹起希臘風,就連婚紗也吹起希臘風。在婚紗業最淡的7月,有婚紗業者打破迷信,史無前例在教堂辦婚紗秀,除了推出浪漫唯美的希臘風情婚紗之外,還有以水彩潑墨繪製、具有濃厚東方色彩的婚紗。
    2003/08/0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