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極智追擊:龍鳳劫 結果共5筆

  • 女打仔昆凌「鉛筆腿」狂踹  帥氣恐勝周董

    昆凌產後復出,積極投入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的宣傳,在電影中化身女打仔的她,日前在臉書上曬出一段練武片段,不管是右鉤拳、左鉤拳,還是踹腿的動作都非常有力道,網友也幽默回應「周董不能惹到她了!」
    2017/09/01 11:45
  • 昆凌懷二胎險流產! 任達華護胎救命

    天王嫂昆凌在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中在片中化身女打仔,追車、打拳樣樣來,只是她現在自爆當時她已懷有二胎,自己卻沒發覺,甚至有毆打肚子的戲份也打算親自上陣,幸好同片演員任達華出聲阻止「救了兒子一命」,直稱華哥是她的大恩人。
    2017/08/31 12:40
  • 大咖齊聚!凱蒂佩芮萬聖趴 周董摟昆凌甜放閃

    一張照片裡同時出現這麼多大咖,可是讓網友看了大飽眼福!周董愛妻昆凌近日參與演出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和國際巨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合作,這週末奧蘭多和女友凱蒂佩芮舉辦萬聖趴,周董和昆凌也是座上賓,昆凌稍早在臉書PO出合照,讓許多網友好驚訝!
    2016/10/31 21:50
  • 東西天王首度同框!奧蘭多布魯曬與周董合照

    昆凌近日都在忙於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S.M.A.R.T. Chase:Fire&Earth)的拍攝,而這也是她首次跟好萊塢巨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合作。25日晚間,奧蘭多布魯在微博上貼出與昆凌還有老公周杰倫的合照,亞洲天王跟「精靈王子」的首度同框,讓粉絲非常興奮。
    2016/10/26 18:05
  • 最萌背影!小周周坐地看昆凌訓練 網笑:連後腦杓都可愛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結婚後,兩人育有愛女Hathaway,而昆凌婚後除了偶爾接代言外,幾乎都在全心陪伴小周周,而日前傳出她將加入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近日昆凌也在臉書大方曝光幕後花絮,目前正在接受格鬥訓練的她也要把Hathaway帶在身邊,讓愛女坐在一旁看著媽媽練習踢腿,超萌背影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
    2016/10/0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