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極右排外 結果共2筆

  • 「泛歐野餐」30年 今匈牙利築鐵網反移民

    30年前的「泛歐野餐」衝破共產鐵幕,德國總理梅克爾出席活動,發表談話強調人道的重要。「泛歐野餐」是指1989年8月19日,匈牙利奧地利邊境,象徵性地開放三小時,當時約六百名東德人,跨越邊界逃向自由的西方世界;這事件象徵鐵幕崩潰的開始,促成三個月後,東西德間柏林圍牆倒塌,及冷戰結束。2015年,梅克爾開放德國,讓中東移民大舉進入,這引發極右排外的匈牙利總理嚴厲批評;兩國領導人意見分歧,今年泛歐野餐30年,讓梅克爾睽違五年首度踏入匈牙利,兩位領袖也罕見同台。
    2019/08/20 19:57
  • 儼然「中國村」!德國3500人小鎮 大陸人占1千

    德國西南部地區一個小鎮,鎮上有3千5百人,其中1千人是中國大陸移民,儼然成了「中國村」。小鎮在六年前,還是個荒涼人稀的地方,德國政府希望開發這片土地,防止人口繼續外流,於是一名大陸女企業家取得了開發權,開始向大陸進行招商移民。只要花大約875萬台幣,就能來小鎮創業和居住,還能獲得3年的簽證,以及合法的營業登記,目前已經有超過300位企業家進駐,300個家庭也為當地帶來商機,不只讓原本蕭條小鎮繁榮起來,而且還有潛力發展成為中國在歐洲的商貿中心。
    2019/02/27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