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業配王 結果共20筆

  • 最強業配王! 陳時中背的虱目魚包 立委也跟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周末受邀遊台南,台南市政府為他準備一身台味穿搭,其中「虱目魚包包」引起民眾關注與討論,現在連立法委員也跟背虱目魚包包,拍穿搭照搞笑宣傳。
    2020/06/04 17:03
  • 只喊60個口號? 議員轟陳時中旋風無效益

    「最強業配王」陳時中部長在五月底週末到台中、台南邊旅遊邊視察防疫,許多網友不斷詢問,陳時中吃的美食到底在哪裡,為此,台南市政府乾脆把時中自助餐美食列表。不過陳時中在台中,卻引起議員質疑,當天只喊60組口號,與商圈、農會拍照,是用「口號拚觀光」。
    2020/06/02 13:48
  • 抗疫還要拚觀光! 網友齊喊「放過陳時中」

    陳時中不只防疫有功,現在還是超級業配王行程超滿,光5/31這天,就到台南、台中兩地跑透透,接下來就連宜蘭也規劃考察行程,希望部長能到此一遊。但知名律師呂秋遠,卻發文寫到「於心不忍」,要大家放過這男孩。對此,陳時中說,因為過去有些防疫措施對商圈造成傷害,希望可以靠防疫之旅,讓各地商圈復甦快一點。
    2020/06/01 19:04
  • 抗疫還要拚觀光! 網友齊喊「放過陳時中」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只防疫有功現在還是超級業配王行程超滿,光5月30、31日兩天,就到台南、台中兩地跑透透推觀光,接下來就連宜蘭也規劃考察行程,希望部長也能到此一遊。但從疫情中心成立到現在,已經有4個半月了,陳時中沒放一天假,有網友心疼看不下去,要各縣市政府放過部長讓他好好休息,就連知名律師呂秋遠,也發文寫到,陳時中是衛福部長,不該是負責行銷台灣觀光的官員,讓他忍不住表示,「於心不忍」。
    2020/06/01 11:48
  • 全台「搶時中」!學者籲:拚觀光之餘也該向醫護致意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有成一戰成名,甚至成為了「最強業配王」,各縣市紛紛展開「搶時中大作戰」。上周末陳時中率領防疫五月天至墾丁推廣觀光,消息一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刻邀請部長也到台南享用「阿中自助餐」,沒想到被桃園市長鄭文燦搶先宣布在本周五(29日)將邀請部長到桃園觀光,隨後新竹市長林智堅更搶先各縣市邀請陳時中於明(28日)至新竹。而陳時中的人氣不分藍綠,就連國民黨執政的宜蘭縣及台中市都紛紛邀請陳時中至當地。對此,英國赫爾大學政治學博士張競今(2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陳時中部長藉著這波熱潮推廣觀光並無不可,但過去有許多觀光景點因為有確診者到訪而大受影響,部長應優先造訪這些地點。張競更是開玩笑說,部長應該要到曾經有確診台商到訪的高雄金芭黎舞廳跳個舞,向大家證實那間舞廳已經安全了。張競也一再呼籲,沒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陳時中部長就沒有今天的光環,所以除了觀光景點外,應該也要到第一線醫療單位向醫護人員們表達謝意及鼓勵。
    2020/05/27 17:40
  • 全台跑透透網友憂太累 陳時中:我身體沒那麼不好

    繼週末遊墾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週將前往新竹、桃園、台南及台中,網友也擔心他身體吃不消,他笑稱「我身體沒有那麼不好啦」,強調身為部會一員,他樂於幫忙。
    2020/05/27 16:04
  • 各縣市搶邀陳時中 柯文哲:他住台北就是最好廣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日至地方示範防疫新生活,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是否邀陳時中推廣北市時,表示陳時中一直都在台北,就是最好的廣告。
    2020/05/27 15:44
  • 和CDC別苗頭? 北市記者會大吃蛋糕宣傳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如果持續零確診,6/7將大解封,新北市搶先宣布從27日起取消場館人流管制,北市則說還再討論,目前只確定放寬會由公部門開始,不過似乎是疫情緩解,記者會上直接搬來蛋糕幫忙宣傳,就被聯想難不成是和CDC最強業配王別苗頭。
    2020/05/27 12:25
  • 最強業配王加持 陳時中月琴、木屐翻倍賣

    陳時中的魅力有多大,根據了解,他穿過的木屐跟拿過的月琴現在都成了熱銷商品,因此這個周末到台南,台南市長除了要網羅許多台南小吃準備阿中自助餐,還要準備許多伴手禮,擔心陳時中一行人拿不完,還要幫他準備背包來裝,由於相關內容台南市府暫時保密,因此各家業者也搶著先自我推銷。
    2020/05/26 18:46
  • 業配王威力大! 陳時中本周桃園、台南接力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上周到屏東颳起一陣旋風,現在各縣市競相邀請他前往宣導防疫兼行銷觀光,現在確定30日這個星期六,陳時中將到台南兩天一日遊,除了會參觀三個景點還會吃三餐,其中一餐,黃偉哲打算網羅台南眾多美食,推出阿中自助餐,不過現在傳出桃園搶先一步,周五就先邀請陳時中視察行動隔離病房的隔離貨櫃,之後將邀請他到永安漁港走走。
    2020/05/26 18:36
  • 陳時中週末到台南! 黃偉哲:沒下火車不確定

    衛福部長陳時中造訪墾丁大街,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也捧紅不少在地產品,被封為最強業配王,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跳出來,力邀部長來台南,甚至PO文表示阿中部長確定要來推觀光,但時間點一度傳出有出入,最後黃偉哲也沒把話說死,只說還沒看到部長下火車,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2020/05/26 13:46
  • 見陳時中南下墾丁1畫面 名嘴百字狠酸:政治現實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率領「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示範樂活防疫,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合體「最強業配王」陳時中,為屏東觀光宣傳造勢。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狠酸,倘照片換成「陳時中+韓國瑜」,然後高雄淹水還沒退,質疑「媒體標題會變成什麼」?
    2020/05/25 10:22
  • 拉陳時中推觀光 台南喊緊來新北「不主動」

    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墾丁推樂活防疫,引發熱烈回響,帶動觀光也帶動經濟,讓不少其他縣市看了好羨慕,紛紛提出邀請,希望部長能夠來走走,尤其是之前多處被1968APP列為危險景點的台南,更希望陳時中能來一趟,不同於台南,新北市則不主動邀約陳時中。
    2020/05/24 19:53
  • 業配王南移!陳時中半天踩3點 民眾:沒跟到

    陳時中23、24日兩天,率領防疫團隊南下墾丁,親自宣導樂活防疫,第二天團隊仍是跑透透,光上午行程,就跑了3個景點,比平時工作行程還要忙。在記者會上,阿中部長也再度化身業配王,會上直接吃起芒果。
    2020/05/24 19:25
  • 「玉荷包」慶13天「+0」 陳時中:當業配王沒關係

    連續13天都是零確診,大樹鄉農民也送來玉荷包慶祝,同時台灣也將放寬短期商務人士入境,從極低風險國家,像是紐西蘭、越南的民眾,只要居家檢疫5天就好,接著要自費採檢,若是陰性就能自主健康管理,從入境開始算能待21天,不過相對國內端午連假開放站票,指揮則是反對,搭乘須戴口罩的規定也沒有取消的計畫。
    2020/05/20 20:07
  • 沙雕「阿中」吸人潮! 部長:很棒!不過能做年輕點

    台灣疫情趨緩,記者會上慶祝零確診有很多亮點,從6天零確診擺西瓜6顆,到連續8天放「8樂」,或其他國家對台灣表謝意,寄當地產品到疫情指揮中心,這些只要擺部長面前,隔天銷量就暴增,因此17日記者會上出現石斑魚,當天下午有超商直接在冰櫃賣海產,沙雕展今年也有阿中造型,都為了搭上「陳時中」話題,增加熱度。
    2020/05/18 13:07
  • 業配王示範「防疫新生活」 陳時中邀吃滷肉飯

    疫情趨緩,指揮官陳時中主動邀媒體,來吃自己最愛的滷肉飯,防疫五月天示範怎麼過防疫新生活,阿中部長看起來心情很好,也笑說自己很久沒出外用餐,都是在指揮中心吃便當居多,輕鬆之餘也關心時事,預計晚間七點多,滯留馬爾地夫的36位台灣人將回台。
    2020/05/16 13:23
  • 劉嘉玲「6+0」來了!連六零確診 陳時中業配搬西瓜

    台灣又是零確診,被封「超強業配王」的指揮中心,直接扛了6顆西瓜象徵連續6天零確診,疫情漸漸趨緩,原本有嚴格限制的「探視禁令」,也針對長照機構做鬆綁,另外,指揮中心也決定即日起,例假日記者會縮短為半小時,讓防疫團隊能有多點時間來休息。
    2020/05/01 19:00
  • 陳時中「最強業配王」 龜苓膏秒賣光、老闆趕工

    指揮中心在台灣連續三天零確診,訂120份龜苓膏,這家店湧入排隊人潮,貨被掃光,老闆只好加緊趕工,笑說陳時中是現在觀看人數最高的直播主,網友更戲稱他是最強業配王,什麼東西跟他有關,銷量都很好,陳時中在立院時備詢,提到送龜苓膏是同仁發想,希望鼓舞民眾士氣。
    2020/04/29 14:58
  • 疫情影響網紅生計 HowHow近2月無案上門

    疫情不只影響電影檔期延後,或是記者會活動取消,更直接衝擊到協助宣傳的網紅或YouTuber,尤其被譽為「業配王」的HowHow坦言,三、四月份的案子較去年少了非常多,丹尼婊姐還說因此多了許多時間,回覆酸民的留言。
    2020/04/0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