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業務推廣費 結果共19筆

  • 吳音寧被控推廣費買殘菜案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控拿業務推廣費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另被控購買殘菜並贈送社福團體等案。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查無不法,今天將全案簽結。
    2020/06/29 11:25
  • 挾怨報復馬? 三中案秘錄者汪海清非法領5500萬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三中交易案今天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馬英九拿出1406字講稿強調「我沒有犯罪」。重啟該案的關鍵新證據,在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秘錄的近三百片錄音光碟,根據一份獨家取得國民黨內部機密文件報告,證實汪海清曾於96至100年的5年間,以中投總經理身分,在未經公司正常請款程序下,非法提領5500萬的「業務推廣費」,事後遭馬金體系追討,國民黨知情人士透露,汪可能因心生不滿,挾怨報復馬,光碟才因此曝光。
    2018/10/31 19:25
  • 議員引政風報告質疑吳音寧 北市:無違法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透過業務推廣費買殘菜,引發質疑。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拿出政風處調查內容,發現報告和吳的說法有落差,認為吳違法送殘菜。政風處說,並無違法。
    2018/06/13 14:05
  • 傳綠營高層要吳音寧「621前下台」 洪耀福:並無此事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頻傳,近日又因業務推廣費問題成箭靶,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仍在中常會公開力挺,要求黨內全面協助吳面對政治攻防,現在卻有媒體爆料,指綠營高層打算在台北市議會本會期21日結束前讓吳音寧下台。對此,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稍早澄清「並無此事」。
    2018/06/08 21:38
  • 吳音寧成箭靶 吳晟心疼女兒:唯一的錯是「認真做事」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除了被酸是「二百五實習生」外,又陸續爆出買菜送家鄉、大啖魚翅宴等爭議,日前更被指控用業務推廣費送酒給民進黨。對此,總統府資政吳晟6日出面為愛女抱屈,他心疼地說,女兒唯一做錯的事,「就是一心想認真做事」,沒打好人際關係。
    2018/06/07 17:35
  • 議員爆4大公司成柯金庫? 柯:過去有前例

    北農的業務推廣費到底用到那裡去,讓總經理吳音寧被釘得滿頭包,不過現在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爆料,有不少錢是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用掉的,簡舒培指控柯市長把北市4大公司也就是農、漁、畜產和花卉公司當作私人提款機,只要沒錢辦活動就要求他們贊助,不過柯文哲表示這些補助過去就有!
    2018/06/07 14:01
  • 查北農業務推廣費 北市府:初步無疑慮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使用業務推廣費惹議,台北市政府派員赴北農查帳。北農監察人、財政局副局長沈榮銘今天說,北農使用支出費用都有按規定程序,初步查證暫無疑慮。
    2018/06/06 15:01
  • 北農爭議吳晟想辭資政止血? 吳音寧哽咽:請父親相信我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期爭議不斷,日前被踢爆挪用業務推廣費送民進黨黨部洋酒,雖然北農否認此事,但仍引起外界關注;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今(6日)在質詢時,提到吳音寧的父親吳晟打算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替女兒和民進黨止血,吳音寧表示父親確實因為她而情緒受到影響,但他沒有要辭,吳音寧語帶哽咽說「有請父親相信我」。
    2018/06/06 15:01
  • 吳音寧問題不斷 丁守中:柯和民進黨責無旁貸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使用業務推廣費疑義,台北市政府已派員赴北農查帳。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受訪表示,吳音寧上任後問題不斷,民進黨和柯文哲責無旁貸。
    2018/06/06 12:42
  • 「北農有買酒送禮」 柯突襲查吳音寧帳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先前遭議員爆料,拿業務推廣費送60瓶洋酒給民進黨,雖然吳音寧矢口否認,但昨天(5日)她人還在議會,柯市長就已經指示政風處陪同監察人去北農查帳,而這一查還真的發現有購買洋酒的紀錄,只是明細只寫贈貴賓,並沒有明確寫出送給誰。
    2018/06/06 12:23
  • 北市府突襲北農查帳 柯文哲:總是要給交代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遭國民黨北市議員陳重文爆料,用業務推廣費購買60瓶洋酒送給民進黨北市黨部。今(5日)柯文哲派財政局副局長兼北農監察人沈榮銘與市場處人員突襲查帳,被問及此事時,柯文哲僅低調表示「議員有質詢總是要交代」。
    2018/06/05 22:10
  • 吳音寧爭議不斷 柯P:她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她沒有拿業務推廣費購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她的月薪是14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允諾民進黨籍議員,沒有的話,會還吳音寧一個清白。
    2018/06/05 17:57
  • 北檢:吳音寧遭控涉拿推廣費綁樁 將一併調查

    國民黨北市議員近日指控,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涉拿業務推廣費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台北地檢署表示近期將傳喚吳音寧釐清日前遭告發的「殘菜案」時,一併調查推廣費等案。
    2018/06/04 16:03
  • 又爆業務費綁樁?60瓶洋酒送民進黨 吳音寧:合情合理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風波不斷,現在又被議員爆料,她上任後每月的業務推廣費高達30萬元,9個月來竟花了270萬元購買水果、茶葉等禮盒送給「貴賓」,甚至買了60瓶高檔洋酒「皇家禮炮」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面對議員詢問此事是否為真?吳音寧支吾其詞,僅稱一切符合規定,完全合情合理,最後更直接沉默。
    2018/06/01 21:14
  • 公帑送綠營60瓶洋酒? 吳音寧低頭沉默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議員爆料,上任9個月花費業務推廣費將近270萬元,其中一筆開銷甚至是送給民進黨台北黨部60瓶洋酒。對此吳音寧直視議員,強調一切合法,不認為自己有錯,然而接著又被指控,花22萬元的公款,補助彰化溪州鄉公所活動摸彩,被質疑是替要選議員的鄉長表哥綁樁。
    2018/06/01 21:05
  • 送菜回鄉惹議 吳音寧:合情合理合法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2月購買殘貨並贈送社福團體,遭檢舉涉嫌圖利、貪汙。吳音寧今說,北農非公務機關,使用總經理業務推廣費買蔬菜殘貨送社福團體,合情合理合法。
    2018/05/18 15:18
  • 公款買菜送家鄉!吳音寧遭爆「交代給溪州」 北農這樣說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日前遭爆用公款買下9千多公斤滯銷蔬菜,送到表哥擔任鄉長的彰化溪州,引發批評,雖然她事後解釋,當時蔬果報廢量高達3千噸,自己不捨農民心血被丟棄,才用業務推廣費買下部分蔬果,加上剛好有到彰化的回頭車,才會將殘菜送往溪州,不料現在卻被網友爆料「說謊」。
    2018/05/09 17:48
  • 被批公款買菜7成送家鄉?吳音寧回應:很好的作法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因為2月休市,造成近3千噸到貨量無法消化。沒想到!近日遭議員踢爆,北農買下其中9.12公噸殘貨,其中大部分都送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表哥主政的鄉裡,遭質疑「公器私用、私相收受」。不過,吳音寧昨(7)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澄清,不忍蔬果報廢而轉贈社福團體,並強調,這是「很好的作法」,希望未來建立制度化發放。
    2018/05/08 08:44
  • 自肥? 吳音寧用北農錢買7噸蔬果送家鄉

    台北農產公司日前鬧出休市風波後,國民黨議員再爆料,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為消化9千多公斤賣不出去的蔬菜,北農用總經理室業務推廣費把蔬菜買回並分送給社福團體,只不過吳音寧的家鄉,彰化縣溪州鄉卻拿了7成,這讓議員徐弘庭痛批吳音寧是又壞又笨的總經理!
    2018/05/07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