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業務主管 結果共24筆

  • 《TVBS國際+談全球》陸特使訪俄只是做樣子?推特新CEO如何打造萬能平台

    習近平派出特使李輝調停俄烏戰爭,他在基輔停留兩天,也去了德國和法國,週五抵達莫斯科,雙方是會做做樣子,還是真能談出一些進度呢?推特執行長終於換人了,馬斯克找到了前NBC廣告業務主管來接手,這位女CEO將面臨哪些挑戰?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6 18:46
  • 涉詐領勞動部補助費數萬元 雄獅3員工各10萬交保

    雄獅旅行社員工涉嫌向勞動部詐領約新台幣數萬元補助費,檢警拘提周姓業務主管、劉姓會計與邵姓承辦人到案,檢方認3人涉犯加重詐欺等罪嫌,複訊後各10萬交保。
    2023/05/09 06:33
  • 虛擬貨幣確定納管! 金管會下午正式說明

    虛擬貨幣將有業務主管機關,金管會預計今天下午正式說明虛擬貨幣監管重點方向,後續再發布指導原則並由業界公協會訂定自律規範。金管會指導原則將參考日、韓、歐盟等國必要監理重點。
    2023/03/30 14:54
  • 交友揪團去澳門!一去不回 卻頻繁借錢

    到底李姓男子人去哪了?現在家屬越想越覺得怪,李姓男子原本在大陸的電子業從事業務主管的工作,因為疫情關係,回到台灣,就沒有穩定工作,後來似乎迷上新興的揪團交友軟體,近來頻繁出入境泰國還有澳門,結果這回去了澳門,就失聯,甚至還找上久未聯繫的前妻借錢,家屬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3/03/14 19:47
  • 準備好上陣!賴清德宣布15日上午9點半登記綠總統初選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13)日下午主持黨務主管會報,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賴清德在聽取各部門業務報告後,向黨務主管說明,將於15日早上9點半登記,爭取民進黨的提名,參選2024的總統。而若17日登記結束後有2個人以上登記,必須進行初選,賴清德會根據黨的規定,來辦理請假。
    2023/03/13 17:13
  • 嚇!住度假村「床佈蟑螂屍」 枕下「喇牙」探頭

    有旅客入住苗栗南庄溫泉度假村,睡一晚隔天起床發現,枕頭竟然佈滿蟑螂屍體,翻動之後竟然跑出一隻大喇牙,嚇出陰影,反映之後隔天才收到業者電話,認為對方毫無誠意要解決。事後負責人親自致電道歉,對於回應不妥當,房務主管和業務經理引咎辭職,願意全額退費,但客人拒絕,會把這筆錢捐出去。
    2021/08/30 18:03
  • 漢民科技主管染疫 接觸者48人檢驗結果出爐

    竹科傳出首例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1)日公布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其中一名為新竹科學園區設備廠漢民科技業務主管,感染新冠肺炎,即為案1026,漢民在第一時間已啟動疫情緊急應變行動小組,昨日完成廠區清潔消毒,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表示,已針對48名接觸者採檢,結果出爐PCR與血清抗體皆陰性。
    2021/04/01 15:21
  • 快訊/竹科首例!業務主管染疫 漢民科技急消毒

    最新消息!新竹科學園區出現首例確診。漢民科技公司一名70多歲業務主管,長期住在美國,今年1月回台,並沒有任何症狀。之後因為出境需要,他就在3月底自費採檢確診,對此該公司也主動通知客戶,第一時間進行廠區大消毒,其中53名接觸者,有12人列為居家隔離,公司也公布4項對策因應。
    2021/04/01 13:15
  • 【商周】主管升職沒份想出走 如何留人?

    Q:我是人資主管出身的總經理,業務主管有戰功,但公司不是升他當總經理,他難免不平,想自己出去創業,我要怎麼留住缺乏革命情感的高階主管,共創未來?
    2018/10/05 03:06
  • 業務被降薪4千集體跳槽 主管被美語公司告

    空中美語公司一名葉姓前主管,日前帶著旗下業務部員工一起跳槽到「TutorABC」,原公司不堪損失提告背信罪,另外求償180萬元。民事部分,葉男的同事是因為遭公司降薪4千而離職,認為與他無關而判免賠;但在刑事部分,有員工證稱是因為葉男的介紹才跳槽,因此依背信罪起訴葉男。
    2018/06/18 09:00
  • 春節加班機 陸:兩岸透過換函安排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表示,今年「台灣局勢出現變化」,兩岸民航業務主管部門未再開會溝通加強兩岸民航運輸合作,而以換函方式安排春節加班機事宜。
    2016/11/30 13:53
  • 快訊/查復興股票異常交易案 約談3名業務主管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復興航空股票異常交易案,昨天約談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等3名高層後,今天又以證人身分約談3名復興航空的基層業務主管,了解多久之前得知公司可能要停飛,目前3個人都還在台北市調查處訊問中。
    2016/11/23 16:20
  • ​驚!女主管修修臉 額頭打玻尿酸竟長膿包

    只要打個針填補,不用動刀,醫美讓許多女生趨之若鶩,前往修修臉,但其實還是存在風險,桃園一名女業務主管,想讓額頭看起來飽滿一點,過年跑去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沒想到竟然出現膿包,留下難看的紅腫疤痕,女主管指控診所醫療疏失,但診所反駁,是她不願意接受協助,雙方各說各話
    2015/04/17 11:57
  • 阿帕契案第二波懲處 國防部退回要求再修

    飛官勞乃成帶富商名流還有日本人參觀阿帕契戰機,還戴200萬頭盔參加派對,風波越演越烈,陸軍也將公佈第二波懲處名單,鎖定幕僚督導、警衛勤務到門禁管制人員,處科長級業務主管,根據了解人數將近20人。但陸軍研擬的這份名單早上送進國防部審核卻遭退貨,認為不夠完全,要求陸軍修正,人數恐怕會再往上加。
    2015/04/06 13:02
  • 熟女長期右側睡 右臉比左臉老10歲

    睡覺習慣睡同一邊的人,小心臉皮鬆垮!台中一名35歲女業務主管,左右臉不對稱,不但右臉比左臉大,右臉還出現明顯的法令紋,右眼角也下垂,單邊看,右臉比左臉,像老了10歲,到醫院求診才發現,原來睡覺都睡右邊的關係,長時間壓迫拉扯,導致下垂。
    2012/10/05 12:24
  • 老農意外死卻拒賠 家屬控保險詐騙

    檢察官認定意外死亡,保險公司卻不認帳!夏姓農夫去年在茶園工作,休克窒息死亡,保險公司不認理賠,認定老農早有肝臟病史而非意外;家屬指控,保險公司要求理賠金1千萬,要拿出一半購買公司基金,又找來保險黃牛談判索討仲介費等等,家屬痛批保險公司先刁難後詐騙,事件揭發,所屬高層隨即將業務主管記過、調職,金管會保險局要介入調查。
    2012/09/11 12:59
  • 防安親班變補習班 晚間8點限時接回

    現在父母工作忙碌,小朋友一放學通常就是往安親班跑,直到家長下班才接回家,由於安親班業務主管機關,將由現在的內政部改為教育部管轄,擔心安親班變成補習班,明令未來安親班學童最晚只能夠待到晚上8點,而且輔導寫作業時間,不能超過總時間的1/2,其他時間要安排藝能,這項新制預計102年生效,業者說如果要照規定,就得天天安排才藝課程,家長恐怕每個月得多花5000元。
    2011/08/03 19:17
  • 〈獨家〉「他是我哥啦」 唐從聖兄任職國防部

    國防部為了軍人到底能使用什麼樣的手機,召開記者會!這個業務主管單位的副處長,也在記者會上,不過都沒機會上台說明,其實這位國防部的軍官唐從文,大家不太熟悉,但他有個名號很響亮的弟弟,就是模仿政治人物出名的藝人唐從聖;唐從文和唐從聖兩兄弟,差了近10歲,不但外貌看起來不像,連個性都顯得反差很大。
    2010/04/05 18:50
  • 特別費/還有爭議? 馬聲請勘驗偵訊光碟

    馬英九特別費案,上午二審再度開庭,傳喚2名會計及審計方面的業務主管,再次了解特別費的性質,另外,辯方律師也再次提出「勘驗證人偵訊錄音帶」的聲請,想釐清部分爭議,不過法官否決了這項聲請,裁定不再勘驗筆錄,而下次開庭時間在11月30日,預計可以辯論終結。
    2007/11/02 10:27
  • 〈獨家〉女業務出頭天 使命必達拼業績

    台北三重有一家公司,裡頭的業務通通都是女生,可別以為她們是靠外表爭取業績,想要進來工作,太美還不行,反而要中美,比較具有抗壓性,這群娘子軍,憑藉著高工作績效,上個月讓公司晉級成為上櫃公司,最年輕的業務主管只有28歲,不過她的年薪加股票,就超過2百萬。
    2006/07/08 17:45
  • 陸民航總局:節日包機 即日起實施

    大陸民航總局,上午與陸委會同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兩岸節日包機協商達成共識,同時也經過雙方業務主管部門認可,在清明、端午、中秋三節實施,不過這項措施能否趕上今年中秋,兩邊態度大不相同。
    2006/06/14 11:20
  • 南山人壽工會 下午發動萬人罷工

    南山人壽勞資糾紛拖了2個月,被勞保局每個月10萬元連續開罰,還是沒解決,工會更爆料,資方打算變更合約、強制轉出業務主管勞健保,上萬名業務員決定下午走上街頭,連續6天聚集總公司罷工抗爭,癱瘓客服中心,捍衛工作尊嚴。
    2005/09/15 12:43
  • 南山業務員抗爭 有勞保沒勞退

    勞退新制上路半個月,不過卻爆發首樁爭議案例,南山人壽上萬名業務主管,質疑公司沒有徵詢過他們選新舊制的意願,讓他們退休金沒著落,南山強調,保險業務員是承攬制員工,沒有勞退金。好幾百名員工從總公司抗爭到勞保局,勞保局說,如果限期沒有改善,一次最高罰10萬元。
    2005/07/15 18:45
  • 北市環局床墊凸槌 局長自請處份

    黑心床墊事件越滾越大,部分回收彈簧床居然是台北市環保局標售出去的回收貨,台北市環保局長陳永仁今天以監督不周自請處分,業務主管五科科長及2名科員也被記過。
    2004/05/0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