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楓樹 結果共58筆

  • 美國一中學禁止學生用手機 校長曝「1年後驚人成效」

    學生使用手機的頻率一直受到各界討論,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楓樹林中學」(Maple Grove)自去年開始實施「手機禁令」,該校校長近期表示這項實驗獲得相當正面的效果,學生們除了更積極投入課堂和同儕間的互動外,就連霸凌也減少,雖然未能證實這是否能提升成績表現,但家長也十分贊同這樣的「手機禁令」。
    2023/12/04 16:18
  • 武陵農場楓葉紅了! 季節限定楓紅美景農場推薦最佳賞楓地點

    位在高海拔山區的武陵農場,因為氣溫低,適合楓樹生長,而近日賞楓季節到來,農場內的楓樹換妝,楓葉陸續轉為橙紅色,與其他植物相互交應,形成一幅美景。
    2023/11/30 17:01
  • 「明治神宮外苑」都更 眾人連署抗議砍樹

    日本秋季有兩大絕景,分別是楓樹的「紅葉」與杏樹「黃葉」。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大道,是相當有名的觀賞景點。但是東京都在2月,批准「神宮外苑再開發計劃」,將大規模改建外苑周邊區域;包括拆除球場、興建多棟商業大樓。因都更過程需大量伐樹,且原始景觀也將被破壞,引發日本與國際環境保護團體強烈反對。
    2023/11/24 20:00
  • 花期只有10天! 新北3處「夢幻紫色花廊」快衝

    「蒜香藤」因葉搓揉聞起來有蒜香味而得名,初開時的花朵會呈現深紫色,授粉後則慢慢轉為淡粉,並持續褪白直到花落;「蒜香藤」的花期僅僅短短7至10天,想賞花的朋友把握時間前往觀賞!
    2023/11/13 16:30
  • 杉林溪日月池楓紅倒影原來是錦鯉傑作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海拔高度在1600公尺以上的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日夜溫差更大,許多楓樹紛紛褪去翠綠外衣,換上火紅色調外衣,連園區甫完工取名為日月池的水面也是紅通通一片,目睹此景的遊客,起初以為是池畔楓樹倒映,趨近一看也才找到答案,原來是成群錦鯉形成的傑作,莫不露出驚喜之情,也增添賞楓的趣味。
    2023/11/08 15:50
  • 為找稀世楓樹闖歐洲火藥庫!義大利製琴師復刻傳奇

    典樂壇女王、南韓小提琴家鄭京和,母親不惜「賣屋買琴」,只為支持女兒能夠演奏世界上最頂級「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義大利最偉大製琴師史特拉底瓦里(Antonio Stradivari),製琴工藝300年來無人能超越,也讓他的作品傳世至今,被國際演奏家爭相典藏。為什麼後人都沒有辦法完美複製「史特拉底瓦里名琴」?挪威和荷蘭合拍電影揭密,義大利當代製琴大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挑戰復刻傳奇,還得冒生命危險闖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只為找「一棵樹」!一起來看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的秘密。
    2023/05/26 19:53
  • 踏入秘境聽團!貓纜慶15周年將在「儲車區」辦拉丁派對 

    貓空纜車歡慶15週年,官方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慶祝,11月19日和20日在貓空楓樹亭舉辦「走靜貓空 雙人瑜珈」,近百位民眾搭乘纜車上山體驗雙人瑜伽,官方更宣布最後一場活動,將會在秘密的「儲車區」舉辦拉丁派對。
    2022/11/25 14:48
  • 貓纜慶15周年!辦大自然「雙人瑜珈」 還有攝影師拍美照

    貓空纜車營運15周年,且去年才完成換纜作業,台北捷運公司慶祝貓空纜車 15 週年,以「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為主題, 10 月中結束的「老朋友同學會 露天茶席」後,又推出第二趴「戶外雙人瑜珈」即將於 11月19日 和 11月20日舉辦,民眾可搭乘纜車上貓空,在楓樹亭體驗輕鬆雙人瑜珈,同時享用貓空茶點飲品,還有專業攝影師為民眾拍照留念。
    2022/11/08 17:26
  • 秋高氣爽!台中福壽山農場楓葉紅了 訂房率達9成

    時序進入秋天,台中市福壽山農場近日清晨溫度降至10度以下,農場內楓樹受低溫影響,較往年提早2週轉紅,楓紅僅有1成,但訂房率已達9成,武陵農場內楓樹也有部分轉紅。
    2022/09/22 12:24
  • 穗花棋盤腳盛開一夜 美人如夏夜裡的煙火

    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的一處農地,栽植了數以千計的「穗花棋盤腳」,最近已開花,迷人的花朵和落花情景讓人驚豔,這種花夜間開放後,清晨就掉落,賞花要把握時間
    2022/08/09 10:41
  • 桃園學生確診「市府入校設採檢站」 1校2補習班停課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上午公告,接獲有學生確診COVID-19,受疫情影響,楓樹國小含附設幼兒園、辰果補習班及夏恩補習班都採取停課措施,桃園市政府上午10時將入校開設採檢站。
    2022/04/10 13:01
  • 初二赴苗栗參拜神農大帝 馬英九祈求:「趕快有雞蛋!」

    前總統馬英九過年期間馬不停蹄,今(2)日一早前往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馬家庄祭祖後,趕往公館鄉五穀宮參拜,他在參拜時向神農大帝祈求風調雨順、颱風小,國泰民安、出口多之外,也祈求「希望趕快有雞蛋!」
    2022/02/02 15:45
  • 好一個風雨摧殘!阿里山驚現「楓葉地毯」 網跪求先別掃

    受到颱風「雷伊」外圍環流影響,近日全台有雨,嘉義阿里山也降下入冬以來最大的降雨量75.5毫米,經過昨(21)日整天風雨摧殘,阿里山的楓樹紅葉被雨水「打」下來,出現一整片紅毯的景象,真的太美了!幸好阿里山達人黃源明早在清潔人員來之前,就拍下這美景,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可以跟清潔人員商量嗎?遊客很喜歡這種紅葉地毯的,不用掃的乾乾淨淨啦!」
    2021/12/22 11:23
  • 楓葉紅了!杉林溪上千株楓樹上演「換裝秀」 還能夜賞冬螢

    天氣轉涼,秋意濃!位於海拔1600公尺的南投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10月下旬至11月正值楓樹轉色期,園區內種植4000多棵紫葉槭、青楓、楓香等,因近期日夜溫差大,紫葉槭都已轉為艷紅色,成為絕美賞楓景點。另外,園區內還出現大量鋸角雪螢,民眾在11月底之前,都可以賞冬螢!
    2021/11/06 15:47
  • 每個轉彎都有驚喜  南橫「晚楓初梅」越冷越美麗

    寒流一波接一波,南橫公路的晚楓轉為艷紅,每個轉彎處都會帶來驚喜;一旁的梅花在冷風催促下也逐漸綻放,即將盛開接替南橫公路的美麗。
    2021/01/12 18:04
  • 周二晚冷氣團報到 逾3000公尺高山可望下雪

    今年暖冬台灣各地的變色植物,變色的晚,位在南投竹山鎮省道台三線的楓樹,因為杉林溪、溪頭的冷空氣,順著山谷地形往山下吹,造成山下的楓樹特別紅艷,綿延6、7公里的紅葉,路過民眾下車拍照,在平地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楓紅世界,氣象局表示,禮拜二晚上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南下,一路影響到禮拜五,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4、15度,這波帶來水氣比較多,溫度跟水氣相互配合下,玉山等3000公尺以上高山都有機會下雪。
    2019/01/15 13:58
  • 上山賞楓時節到! 阿里山楓樹翻紅美翻了

    時序入冬,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青楓、紅榨槭等楓樹,紛紛轉黃變紅,繽紛美麗,目前以對高岳步道、小笠原山的楓樹,紅得最均勻透徹,值得遊客上山賞楓。
    2018/12/10 17:34
  • 秋意濃!杉林溪紅楓、11月賞雪螢 遊客盛讚美景動人

    秋意漸濃!每年10月下旬至12月屬楓紅時節,不少人會上山賞楓,而現在海拔1千6百公尺的南投杉林溪森林園區不僅有滿滿楓樹可以觀賞,加上全台唯一的珍貴水杉逐漸轉為金黃色,相當漂亮。園區內員工透露,11月還有「鋸角雪螢」大量現身,秋季賞螢更加動人。
    2018/11/04 14:59
  • 鹹派裡冒出魚頭 英小鎮怪魚派遊客爭搶

    到國外旅遊一定要品嘗道地菜色,不過有些食物可說是相當另類,考驗遊客膽量。像是英國南部的漁村小鎮,有一種特別的鹹派,表面插滿一個個沙丁魚頭,另外美國也有怪怪平民美食,名字很特別,叫做垃圾特餐,日本則是有楓樹葉子做成的天婦羅,一起來看看這些特色美食。
    2018/04/09 16:42
  • 阿里山對高岳 觀日出賞楓熱門景點

    每年元旦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一直是遊客迎接第一道曙光首選,近來連日低溫,阿里山楓樹紅得均勻透澈,阿里山對高岳木棧道、小笠原山,成為觀日出賞楓熱門景點。
    2017/12/20 11:42
  • 賞楓免出國! 福壽山、阿里山楓葉逾2成轉紅

    11月開始,楓葉陸續轉紅,現在在阿里山「台18線公路」一帶,已經有大片火紅楓葉,中部地區,包括「福壽山」、「奧萬大」和「杉林溪」,也有各種不同品種的楓樹開始變紅,不過今年受到閏月和暖化影響,楓葉轉紅時間,還是比以前晚了大約半個月!
    2017/11/11 17:58
  • 過彎失控自撞! 看到巡守隊員拍照還罵人

    苗栗一名范姓大閘蟹養殖戶,15日中午,開車要去銅鑼談生意時,行經苗128縣楓樹口彎道,因為過彎速度太快,失控撞進路邊菜園,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的交管巡守員,用手機拍照紀錄時,范姓駕駛竟然大聲罵巡守員,還作勢要打人,態度惡劣,警方酒測,發現酒測值0.34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7/10/17 11:38
  • 趕上班!汽車駕駛闖紅燈 騎士撞飛當場死

    新北市泰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廣告公司工作的許姓男子,開廂型車趕著去上班,卻在行經文化街和楓樹街時,就算紅燈亮起,還是持續加油門往前,結果,綠燈直行的潘姓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了上去,人車瞬間彈飛,騎士頭部遭受巨大撞擊,送醫搶救無效!
    2017/09/16 18:45
  • 慶祝父親節! 隋棠萌兒MAX帶爸爸吃烤肉

    隋棠婚後經常在臉書上放閃,婚姻生活十分幸福美滿。近來隋棠分享兒子MAX的生活照片,引來網友高度關注,直呼:看到他都要融化了,太可愛啦!
    2017/08/08 11:25
  • 信義區美食戰開打!日韓港超夯餐廳紛紛進駐

    今年多家日、韓、港超強名店大舉襲台,包含拉麵控等到瘋狂的「一蘭拉麵」、米其林一星加持的「鳥喜」串燒店,還有被譽為世界最好吃的韓國烤肉「楓樹」、以及77年歷史的老字號茶餐廳「檀島香港茶餐廳」都來報到,且全瞄準信義區!現在就跟著《TVBS網路新聞中心》,將這些清單通通一網打盡!
    2017/05/24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