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楊紀華 結果共6筆

  • 快訊/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逝世 賣油郎締造小籠包傳奇

    知名餐飲業者「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傳出逝世消息,享耆壽95歲,鼎泰豐對此證實,我們敬愛的創辦人楊秉彜先生,於日前安詳辭世,家屬盼低調辦理治喪事宜。感謝各界關心。
    2023/03/25 17:33
  • 吳寶春沒聽進去的致勝關鍵 鼎泰豐挖角加薪3成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因「我是中國人」陷入風波,遭台灣網友抵制,還被爆出吳對員工薪資苛刻,開出22K起薪雇用有實務經驗跟證照的麵包師。其實吳寶春曾向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請益成功之道,楊當時就建議吳寶春要提高員工薪水,「優秀的員工才是致勝關鍵」。對此,職場專欄作家黃大米舉出實例,認為鼎泰豐確實有資格這麼說。
    2018/12/13 18:39
  • 「調高薪水」鼎泰豐老闆曾給建議 但吳寶春仍開26K

    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在上海展店,為撇清台獨爭議,發聲明表示支持「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還稱「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發台灣網友抨擊!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更爆料,吳寶春一顆麵包賣3、400元,但對1名有證照、經驗的麵包師傅開出的起薪僅有「22k」。對於薪資問題,今日有媒體挖出,吳寶春曾向鼎泰豐請益成功之道,而當初泰豐董事長楊紀華建議「首先要調高員工薪水」。  
    2018/12/12 20:57
  • 體驗「台味」 阿湯哥4/5訪台將學小籠包

    暌違12年,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將在下個月初來台宣傳新片,不僅將出席首映紅毯,與影迷近距離接觸,還要來場台灣文化體驗,到鼎泰豐挑戰包出18摺黃金比例的小籠包,噱頭十足,為了迎接這個貴客,鼎泰豐將由董座楊紀華親自出馬教阿湯哥包小籠包。
    2013/03/29 12:48
  • 鼎泰豐心無旁鶩 專注只做一件事

    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以「寵」員工出名,在鼎泰豐,許多老員工只要有機會,就會「攜家帶眷」加入這個大家庭,體貼員工,員工自然體貼客戶,這也讓鼎泰豐從一間油行開始,到現在全台7家餐飲分店。
    2012/05/22 15:34
  • 小籠包銷全球 台灣1年業績15億

    一顆小籠包的魅力究竟有多大?光是在台灣,一年可以創造15億商機!本週看板人物就是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很多人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害羞靦腆,但說起他對小籠包的堅持,卻是連0.1公克重量的差別都不妥協,當年靠著向老師傅偷師學會小籠包經典18摺,到現在仍堅持鼎泰豐全球71家店,每顆籠包的味道都和當年一模一樣。如何靠一顆籠包躍上全球市場,楊紀華的籠包生意經,聽他說分明。
    2012/05/0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