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楊秀卿 結果共4筆

  • 【今晚熱搜】楊秀卿/吳秀梅/高大鮮乳/福建艦/吳宗憲

    今(17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楊秀卿」。說唱藝術人楊秀卿今日凌晨辭世,享壽89歲。楊秀卿終其一生致力於說唱(又稱唸歌仔)藝術的傳承與推廣,去年還曾出席行政院文化獎頒獎典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7 20:24
  • 曾串場演出《血觀音》!「人間國寶」楊秀卿辭世 享壽89歲

    「人間國寶」說唱藝術人楊秀卿今(17)日凌晨辭世,享壽89歲。楊秀卿終身奉獻說唱(又稱唸歌仔)藝術的傳承與推廣,去(2021)年她出席行政院文化獎頒獎典禮,也曾說過「以前唸歌是為生活,後來唸歌是為文化」,作育英才無數。
    2022/06/17 12:39
  • 重現「賣藥」經典 說唱國寶楊秀卿再登舞台

    公視台語台為推廣台語表演藝術,推出新節目「寶島大舞台」,將精彩台語表演送進觀眾客廳。首集邀請說唱國寶楊秀卿重現當年走唱賣藥橋段,她卻緊張回應:「不行啊!賣藥要罰錢。」
    2020/06/26 10:28
  • 搶救唸歌文化 國寶嬤為在地萬丹鮮乳跨刀助陣! 等你來

    就是要在地!萬丹酪農戶限定品牌,堅持100%使用台灣酪農原鄉-屏東萬丹生乳,結合台灣在地特色食材,如:萬丹紅豆、新竹寶山黑糖、芋頭等, 只為提供最實在、道地『在地新鮮味』!這回萬丹鮮乳更結合在地文化,力邀台灣傳統藝術唸歌大師-『國寶嬤』楊秀卿老師,以獨創式口白唸歌,唸出萬丹代代傳承的飼牛文化與在地名產好味,保證好聽又袂礙胃!自9/11~10/10間,邀請所有朋友上線跟國寶嬤PK「國寶嬤唸歌SHOW」,看誰人唸比伊卡好?!同期間購買萬丹任一系列商品發票並上線登錄,亦有機會把GOGORO 3,及台南知名老店合成帆布袋帶回家!  
    2019/09/1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