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楊皓如 結果共217筆

  • 通告藝人CP值比拚!小優出道17年慘輸她 崩潰喊:低收入戶

    談話性綜藝節目受台灣觀眾歡迎成為主流,也開始出現「通告藝人」,這樣的說法。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近期針對此事討論,找來6位民眾常見的藝人小鐘、小彬彬等,以所獲通告費來做出排行,然而出道17年的藝人小優,在知悉自己倒數第二,激動自嘲是「演藝圈低收入戶」。
    2024/03/05 19:30
  • 國小兄妹全年無休!名嘴揪「虎媽自述」藏恐怖人格:不放過自己

    北市某補習班昨(20)日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對小學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優異學業成績及才藝卓越表現,同時曬出小兄妹一週7天魔鬼作息日程表,掀起外界熱議,而同樣育有一對兒女的名嘴楊皓如在看完小兄妹母親的自述文後,忍不住直呼毛骨悚然,「可以看得出她不放過小孩也沒有放過她自己。」
    2024/02/21 16:32
  • 楊皓如女兒突休克!無法呼吸、臉色慘白倒懷中 過年火鍋連吃5天釀禍

    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錄影探討過年期間腸胃太過勞,有哪些有效補救方法,邀請哈孝遠、郭亞棠、楊皓如以及吳東諺等人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及邀請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王郁菁營養師,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
    2024/02/11 14:10
  • 被告知要植牙「轉診答案卻不同」 楊皓如暴氣:想公布姓名

    女星楊皓如日前到牙醫看牙,被告知嚴重到需要植牙,怎料換間看又得到「牙齒很健康」的答案,讓她氣得直喊「很想公布前一家牙醫姓名」;實際詢問其他牙醫師,為何看牙都會有不同答案,專家點出「醫患溝通相當重要」。
    2024/01/16 15:17
  • 高仁和刑警制服藏「30年屍臭味」 薔薔高衩露翹臀爭《熱吵》人氣王

    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播出滿三周年,主持人沈玉琳與Melody今年喜獲金鐘獎的肯定,入圍第58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三週年特別企劃邀請六位由網友票選出的人氣來賓楊皓如、小鐘、林襄、潘若迪、高仁和以及薔薔角逐熱吵人氣王排名,堪稱熱吵小辣椒的薔薔一如往常火辣登場將好身材展露無遺,主持人Melody也大讚她好有誠意,問及人氣王排名爭奪的心情,薔薔大方回應:「我都好,能來這裡露一下屁股我就開心了!」
    2023/09/25 14:33
  • 沈玉琳猛然求愛「被老婆說像狗」 羞洩金手指秘密:那個點愛如潮水

    沈玉琳、Melody(殷悅)主持的《11點熱吵店》談論主題多元,可以從旅遊訣竅聊到家庭關係,性事也不例外。節目日前邀來藝人小鐘、何妤玟、若熙娘娘、楊皓如等人分享「床上那檔事」,主持人沈玉琳不吝嗇分享跟老婆間的情趣,談到「約時間恩愛」一事,他心有戚戚焉地說:「我某天突然跟老婆要,我老婆認為很突然,沒給心理準備,她竟然對我說『你是狗嗎』?」因此支持眾人要約時間恩愛。
    2023/09/20 10:58
  • 楊皓如曾住大直街!見「民宅坍塌」氣死開噴:一坪還要150萬?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的民宅7日傳出坍塌意外,原本一樓的房子直接變成「地下一樓」,影響了上百家住戶的居住權益,所幸無人傷亡。對此,藝人楊皓如替受害的住戶們打抱不平,「我真的覺得大直樓塌非常扯!」。
    2023/09/09 07:05
  • 楊皓如自爆遭恐嚇! 「名嘴」出道賺3千慘被告:藝人防我像防賊

    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件事我真的悔不當初!時間能重來我想回到那一天」。楊皓如表示很後悔以「名嘴」的身分出道,「生小孩之後覺得每天帶小孩的生活好無趣,剛好一通電話來問『要不要出來放風,幫忙講一下娛樂新聞』,我就去了。」
    2023/05/14 12:19
  • 盛夏遊澎湖!女星怨「民宿沒冷氣」被老闆嗆:台北人就是這樣

    澎湖海景色優美,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一直是國人觀光熱點,隨著春夏的到來,逐漸進入旅遊旺季,住宿總是一房難求。從記者轉戰演藝圈的女星楊皓如,之前和3、4個家庭到澎湖遊玩,特地包下整棟民宿,沒想到一進門就讓她看傻了眼,不只民宿老闆一家人就住在2樓,客廳、餐廳等公共區域更沒有冷氣,由於正值夏天,全部人都熱到汗如雨下。她跟老闆反映,結果對方竟然開地圖砲回嗆:「你們台北人就是這樣,習慣開冷氣」,令她覺得根本是花錢買氣受。
    2023/04/29 17:45
  • 金鐘男星結婚6年昔鬧離婚!「下跪岳母」求原諒 夫妻爆激烈衝突

    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每次都是媳婦吐苦水!女婿其實悶很久了你知道嗎?」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女婿不難當,「你只要對老婆好,岳父岳母就OK,媳婦才慘,要顧整個家族、做很多事,有的婆婆又壞壞的。」人妻代表楊皓如認同安心亞的說法,認為長輩對女婿和媳婦的標準確實不一樣​​​​​​​。
    2023/04/18 14:31
  • 金鐘男主持「裸照外流」爆出軌! 葛斯齊公布4線索她嚇傻:好難過

    葛斯齊12日晚間上UP直播《藝外爆紅》,原主持人派翠克傳出因考量與徐熙娣(小S)的關係請假,因而遭到節目封殺,對此製作單位澄清:「沒有封殺。」葛斯齊在直播中喊冤,更帶了猛料,透露手中有一個還沒爆出的金鐘主持人出軌事件,他釋出關鍵線索,代班主持人楊皓如看到照片秒認出,直呼:「很難過。」
    2023/04/13 09:54
  • 派翠克拒同台爆被封殺!主持人換他 葛斯齊現身開酸:跟汪小菲學一下

    男星派翠克今(12)日傳出主持的UP直播《藝外爆紅》要找資深狗仔葛斯齊擔任來賓,他因考量自己與徐熙娣(小S)間的關係請假,遭到UP直播封殺。葛斯齊對於會有這種傳聞覺得很倒楣,他照原行程上節目,開場就被代班主持人狄志為、楊皓如大虧,製作單位多次強調:「沒有封殺。」製作單位也透露下週的主持人會找梁赫群。
    2023/04/12 23:34
  • 亮名號「藝人楊小姐」喬訂位 抵達餐廳糗了:被笑到現在

    藝人楊皓如常在各大節目中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就透露,因為個性太過自戀,總覺得大家都認識她,一次家族聚餐,她便主動幫忙打電話到沒辦法訂位的餐廳,報上姓名「我是藝人楊小姐」,果真順利喬到位。豈料,當她帶著一家大小準備用餐時,才發現餐廳根本就不認識她,結局甚至讓她糗到被全家嘲笑。
    2023/02/17 18:26
  • 楊皓如自戀:不認識我? 報姓名糗被當「送羊肉爐」

    「最正名嘴」楊皓如近年來積極參與各大綜藝節目的錄影,也經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遇到糗事。日前她就透露,因為經常走在路上被人認出,自認有不小知名度,便覺得大家都認識她。豈料一次錄影前,她抵達電視台準備停車,主動報上姓名竟被警衛通知「送羊肉爐」,讓她瞬間臉上三條線。
    2023/02/17 18:00
  • 無尊認了戀上「女神好友」對話超諷刺 阿Ken勸:快和阿喜分手

    無尊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美女的身邊都有一個野獸,不說你不知道他們是閨密」。節目一開始,無尊直誇自己的女神好友杜妍很貼心:「我剛出道時非常沒自信,永遠一個人默默縮在角落,杜妍就常來關心我,看到她就覺得暖暖的。」
    2023/02/01 11:21
  • 抖女星「比基尼爆開露點」給拍內幕!名嘴曝線索 小S嚇壞

    以嗆辣風格聞名的資深媒體人楊皓如,時常在節目大爆演藝圈秘辛,日前曾爆料,某女星昔日為了搶版面,在泳裝拍攝時,刻意設計讓自己走光「大露點」,線索曝光後,主持人小S聽完秒懂,「我知道那張照片」。
    2022/11/18 15:04
  • 讓鍵盤俠付出代價!楊皓如遭辱不忍了 火大開告:你絕對輸

    藝人楊皓如日前和女星劉雨柔槓上,雙方互嗆撕破臉,不過她拿自己婚姻來調侃剛離婚的劉雨柔,此舉似乎遭到不少網友攻擊,甚至還有人因此辱罵她「賤貨」,對此她也不甘示弱反擊,直接到警局報案,並曬出報案單嗆聲,「想留言罵我請三思,我會告就是你絕對輸」。
    2022/10/30 23:14
  • 楊皓如控詹惟中「講壞事都成真」 看完風水工作不順又遇小人

    楊皓如、詹惟中和小鐘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負能量好友拜託你離我遠一點!」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吳姍儒(Sandy)就點名爸爸吳宗憲負能量最強:「我公佈要結婚,他第一句話跟我說『女兒,家裡永遠會有飯碗留著等妳回來』。」但小鐘一聽馬上反駁,直呼吳宗憲是演藝圈的正能量代表:「演藝圈很多負能量的人找上憲哥,憲哥沒有拒絕人家,還跟人家開導,這點很棒。」
    2022/10/30 11:20
  • 2線索驚爆大咖女星是「假面甜心」! 身分曝光小S嚇壞

    以嗆辣風格聞名的資深媒體人楊皓如,時常在節目大爆演藝圈內幕,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驚吐一知名女偶像其實是「假面甜心」,私下超愛耍大牌,並揭露2大線索,身分揭曉後,讓主持人小S大傻眼。
    2022/10/27 19:03
  • 劉雨柔「婚變遭譏」決裂楊皓如 律師揭關鍵搖頭:不可取

    女星劉雨柔曾在節目中坦言自演藝圈有一位假面朋友,經過網友抽絲剝繭,發現該名女藝人就是楊皓如,兩人昔日恩怨也再次浮上檯面,劉雨柔還狠嗆對方「拿別人婚姻拿來調侃,不會顯得比較高尚」。而對於用離婚來當作攻擊別人的武器,美女律師李怡貞直言實在很不可取。
    2022/10/22 16:48
  • 【今日熱搜】劉雨柔/蔡尚樺/新北耶誕城/英聽/阮三个3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劉雨柔」。藝人劉雨柔在節目爆料遭一名演藝圈「心機女」陷害,網友猜測就是女星楊皓如。沒想到,楊皓如直接隔空開嗆,劉雨柔也氣到哭直接點名對方。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2 11:41
  • 劉雨柔、楊皓如「假面閨密」正式撕破臉!她深夜爆哭:拿離婚撒鹽

    35歲藝人劉雨柔日前在節目爆料遭到演藝圈一名「心機女」陷害,網友透過線索猜測就是女星楊皓如。沒想到,楊皓如直接隔空開嗆「復仇戲碼我已經準備好多本」。劉雨柔則是氣到哭了,直接點名楊皓如,直言對方拿她離婚一事來調侃。
    2022/10/22 10:45
  • 懷孕每天吃麻辣鍋「小孩出生3天長滿膿包」 楊皓如懊惱:現世報

    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坐月子的經驗。楊皓如認為坐好月子,不僅能改善產婦體質,對新生兒也有很大的影響,她更提到產後飲食的重要性,因為她就是因不忌口,導致第二胎的女兒才出生3天身體就長滿膿包。
    2022/09/28 13:36
  • 謝忻喝太醉「醒來在公園」 嘉年華嗨3天3夜:沒被撿屍

    謝忻、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出國留學的經驗。楊皓如說當時因被英國「紳士文化」吸引,選擇到英國留學,但現實卻不如想像中美好:「英國有句話說『天黑之後,倫敦就不像倫敦了』,很多人在街上賣毒,警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她還在師生聚會上遇到恐怖經歷:「那次去老師家烤肉,夜幕低垂時,他叫我去閣樓看他的素描畫,結果全都是裸女圖,我嚇得落荒而逃。」
    2022/08/09 15:59
  • 吳宗憲「老婆是別人女兒」引眾怒! 自爆遇婆媳關係當雙面人

    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小明星民調排行榜!男人想離婚的真實原因!」Sandy猜測「老婆對小孩不負責任」可能最令老公頭痛,吳宗憲也有同感:「我二女兒曾經要給人帶,第一天我過去看她,她睡覺突然眼睛睜開對我微笑,我立刻給她抱走。」此話一出,讓身為大女兒的Sandy不滿:「你就是比較愛後面那幾個(小孩),我給保母帶了一年耶!」吳宗憲則笑說:「是妳很難帶。」
    2022/07/13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