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楊梅分隊 結果共15筆

  • 遊覽車自撞分隔島 國1楊梅休息站前回堵3K

    國道一號發生自撞意外!地點在楊梅休息站前方,旁邊就是國道警察楊梅分隊,員警聽到撞擊聲,出來查看,發現是一輛遊覽車自撞分隔島,再擦撞護欄,幸好車上沒有乘客,不過駕駛受困,頭部受傷送醫,現場出動3輛拖吊車,花了1小時才排除現場,車輛一度回堵3公里。
    2023/08/25 22:14
  • 國道警殉職器捐 父母泣「兒子彷彿還活著」

    2018年11月23日,國道楊梅分隊,21歲實習員警王黃冠鈞處理交通事故被後車追撞,重傷昏迷,急救四天醫生判定腦死,他的父母選擇器捐,讓兒子遺愛人間,如今事故屆滿週年,王黃冠鈞的父母親首度接受專訪,還原當下心路歷程,他們說,雖然警察沒有完成服務民眾的使命,但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仍然把身上可以用的器官通通捐出去,成為真正的人民保母。
    2019/11/24 18:56
  • 1句話讓「腫脹遺體」穿下制服 修復師:有科學解釋

    國道楊梅分隊21歲員警王黃冠鈞,上月23日在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段處理交通事故,卻遭後車追撞,送林口長庚醫院搶救後,經醫師判定腦死,其家屬決定將器官捐出。日前傳出,遺體在追思會上因為腫脹,無法順利穿上制服,直到修復師向他「詢問」後才順利將制服換上,以一身警察模樣離開。如今當時的修復師出面回應,真相終於曝光。
    2018/12/07 23:40
  • 因公殉職國道警追晉巡佐 國旗、警旗覆棺

    國道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實務訓練警員王黃冠鈞因公殉職,今天舉行告別式,行政院核定追頒三等楷模獎章,警政署追晉王黃冠鈞為巡佐,並以國旗、警旗覆棺,給予最高榮譽。
    2018/12/06 15:32
  • 遺體腫脹穿不了制服 修復師一句話…祂答應尊嚴離開

    21歲的國道警楊梅分隊警員王黃冠鈞,上月23日執行處理拋錨車任務時,遭到後方車輛撞上,搶救多日仍遺憾離世,冠鈞的父母含淚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讓他遺愛人間。今上午冠鈞在家鄉舉辦追思會,場面悲痛哀戚,過程中還因遺體腫脹,一度無法穿上制服,最後是修復師在冠鈞耳邊輕輕問一句話,才讓祂答應換上制服,以警察之姿尊嚴離開,令在場人看了都淚崩。
    2018/12/06 12:49
  • 國道執勤殉職員警 移靈屏東家鄉氣氛哀戚

    執勤時遭追撞殉職的國道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員警王黃冠鈞的靈柩,今天上午在警車護送下,從林口長庚醫院移靈回屏東家中,車隊路過楊梅分隊時,警察同仁列隊致敬,氣氛顯得哀戚。
    2018/11/29 14:19
  • 王黃冠鈞移靈屏東 繞回分隊最後巡禮

    國道楊梅分隊員警王黃冠鈞,這個月23日,在國一南下86.7公里處協助處理車輛爆胎事故。但人都還沒下車,就被後方恍神駕駛猛力衝撞,卡在車內受到重傷。由於腦死,家屬決定將他的器官捐贈,遺愛人間。而今天上午王黃冠鈞移靈回屏東,途中先繞回楊梅分隊,同仁們列隊送別。
    2018/11/29 13:17
  • 21歲國道警殉職器捐 父哽咽:是我最怕的事

    21歲的國道楊梅分隊實習員警王黃冠鈞,日前深夜在國道上處理故障車輛時遭到撞擊,之後腦死,父母為了延續大愛,將他多個器官捐出。也是警察的王爸爸心痛地說,「執行勤務不怕,但孩子發生這個事,是我最怕的事。」一字一句都讓人鼻酸。
    2018/11/27 22:16
  • 快訊/國道意外!21歲警重傷離世 捐贈器官遺愛

    最新消息,23日凌晨,國道楊梅分隊員警處理車禍事故時,遭後方轎車追撞,造成二名員警送醫,其中21歲員警王黃冠鈞,胸部和腹部都有大片出血,傷勢嚴重,昨晚醫院判定腦死,家屬決定器捐。
    2018/11/27 10:20
  • 國道警遭撞判定腦死 家屬願器捐「讓愛延續人間」

    國道警楊梅分隊3名警員23日凌晨前往國1南下湖口路段排除故障車輛,不料遭後方1輛休旅車高速追撞,林姓警員及王黃姓警員重傷送醫,林姓警員開刀後情況穩定,但王黃冠鈞經過連日治療仍未好轉,昨(26日)晚被醫生判定為腦死,家屬悲痛決定器捐,希望讓冠鈞的愛延續人間。
    2018/11/27 08:33
  • 國道警遭夾殺昏迷…僅實習未任官 恐只有30萬撫恤金

    國道楊梅分隊實習員警王黃冠鈞,23日在國道處理車輛拋錨時,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夾殺,雖手術後脫離險境,但昏迷指數剩下3,分隊學長紛紛號召集氣,希望學弟早日醒來,而退休的警大教授葉毓蘭也趕往醫院探望,透露由於王黃冠鈞還在實習階段,來不及任官,無法擁有公務人員的撫卹,如今受到重傷,最多只能領30萬元的撫恤金。
    2018/11/23 21:33
  • 處理爆胎意外...國道警車遭推撞 2員警重傷

    又發生國道員警執行公務,卻遭後方車輛衝撞,導致2名員警受傷的意外,這起發生在國一南下86.7公里處的事故,原本是一輛轎車爆胎,困在內側車道,結果3名楊梅分隊員警前往處理,當中一人才剛下車,紅斑馬就被高速行駛而來的休旅車撞上,接著再往前去撞爆胎車,當時在車內的2名員警遭到夾擊受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18/11/23 12:09
  • 國道事故警車到場11秒遭撞 肇事駕駛:太疲倦

    國道警察局第二大隊今天指出,楊梅分隊員警今天凌晨在國道1號南下86.7公里處理事故,到場僅11秒即遭後方車輛追撞,2名員警分受輕重傷,肇事駕駛稱太過疲倦才會釀禍。
    2018/11/23 10:58
  • 國道處理事故...「紅斑馬」遭追撞 2警重傷送醫

    又發生國道員警執行公務遭衝撞意外!國道一號南下86.7公里處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為爆胎,被困在內側車道,女駕駛說已經先擺放三角錐,國道警3名楊梅分隊員警獲報抵達,當中1人才剛下車時,卻遭後方另一輛休旅車高速追撞,車內2名員警重傷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18/11/23 07:04
  • 國道湖口段塞爆 國道警出動疏導

    五一勞動節連假首日,國道1號南下楊梅到新竹路段出現車流雍塞,第二公路警察大隊楊梅分隊派員出勤疏導交通,呼籲民眾依規行駛,並注意行車安全。
    2017/04/29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