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楊恩 結果共106筆

  • NBA/湖人今夏企圖組三巨頭!外媒爆補強目標 1人選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今(3)日擊敗多倫多暴龍,近8場比賽拿下7勝,繼續穩住西區第9名的位子,就在球員力拚取得附加賽席位時,球團管理層也沒閒著,傳出他們已鎖定今夏的自由市場,將找來另一位明星球員,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
    2024/04/03 16:03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NBA/老鷹季後賽之路現危機!楊恩手指韌帶撕裂至少缺陣4週

    NBA明星賽結束後各隊都開始力拚季後賽,沒想到亞特蘭大老鷹卻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必須進行手術治療,這將讓他缺席至少4週。
    2024/02/26 11:42
  • NBA /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包括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的布朗(Jaylen Brown)、尼克隊(New York Knicks)的布倫森(Jalen Brunson)和蘭多(Julius Randle)、熱火隊(Miami Heat)阿德巴約(Bam Adebayo)、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麥克西(Tyrese Maxey)、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魔術隊(Orlando Magic)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然而,儘管老鷹(Hawks)的後衛楊恩(Trae Young)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同時場均助攻10.9次,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
    2024/02/02 15:50
  • NBA/致命失誤、絕殺失手!楊恩險成戰犯 貝伊補扣助老鷹屠龍

    交易後近13戰只奪下4勝的暴龍,於台灣時間29日客場踢館楊恩(Trae Young)帶領的老鷹,在多名主力缺陣的情況下展現強大韌性,不僅多次扳回戰局,更在關鍵時刻上演精采的飆分對決;可惜仍以125比126的最終比分遭老鷹完成準絕殺。
    2024/01/29 14:21
  • NBA/活塞欲補強改變現狀 「黑人問號」球星喊話:我準備好了

    NBA底特律活塞今(29)日出戰波士頓賽爾蒂克,拚進延長賽可惜最終仍以122:128輸球,將聯盟史上最長的單季連敗紀錄繼續堆高到28連敗,然而活塞並不打算像過去的弱隊那樣直接擺爛整季,而是計畫透過交易進行陣容補強。
    2023/12/29 11:50
  • NBA/老鷹少主楊恩球衣突遭出清!美媒疑:要被交易了?

    NBA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儘管個人數據亮眼,但卻無法帶領球隊更上一層樓,上賽季還與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鬧不合,雖然球隊事後選擇開除麥克米倫,不過也傳出老闆允許管理層在休賽季交易楊恩;近期美媒發現楊恩的球衣正在打折出清,推測楊恩可能會被交易。
    2023/09/11 10:46
  • NBA/沒進美國隊超怨!楊恩不滿開噴 美作家揭「落選可能原因」

    老鷹當家控衛楊恩(Trae Young)未能入選美國隊陣容一事,引起熱烈討論,包含「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在內的部分人士更直言今年的美國隊是「歷年最爛」;而儘管楊恩表態尊重名單,仍是重申自己有能力成為陣容要角的立場,更被網友發現在IG上回擊質疑言論。如今美國專欄作家也列出楊恩落選的可能原因,相關話題再度引起熱議。
    2023/08/08 16:58
  • NBA/湖人休賽季補強計畫曝光!傳有意換來楊恩聯手詹皇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隨著賽季結束,球團在休賽季將面對不少問題,除了要留住主力輪替陣容並進行補強之外,還得說服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打消退休念頭,繼續征戰他的第21個賽季;近日有名嘴爆料,湖人內部已經開始討論交易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的可能性。
    2023/05/25 11:33
  • 再扮公鹿殺手!巴特勒笑談「季後賽模式」:沒有那種東西

    儘管附加賽首戰爆冷敗給楊恩(Trae Young)帶領的老鷹,熱火仍是成功殺出重圍、以第8種子之位挺進季後賽,對決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領的龍頭公鹿,雙方交戰5場各有千秋,最終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南灘大軍創造奇蹟、寫下老八傳奇;而巴特勒也在場邊採訪時再次談到自己的「季後賽模式(Playoff Mode)」。
    2023/04/27 14:41
  • 以為會被淘汰?老鷹逼出G6 主場當天竟已安排演唱會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26)日靠著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的準決殺三分,在客場驚險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將系列賽戰線延長至G6。不過美國媒體指出,老鷹主場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竟已在表定的G6比賽當天晚上,出租給女星珍娜(Janet Jackson)演唱會使用,似乎認為老鷹G5「一定會被淘汰」,笑翻不少球迷。
    2023/04/26 14:21
  • 最被高估的球員!球員匿名投票出爐 老鷹少主楊恩登榜首

    隨著2022-23賽季獎項的接連出爐,球員內投結果也隨即公開,一項由球員內部進行的投票環節中,眾現役球員針對「過譽球員(Most overrated)」、「最佳防守者(Best defender)」、「史上最佳球員(Greatest of all time)」以及「最爛裁判(Worst ref)」等4大主題進行了匿名投票;最終則是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成為本賽季的「過譽球員」。
    2023/04/19 09:26
  • NBA/還沒打附加賽 名嘴爆料老鷹休賽季恐交易球隊一哥

    NBA附加賽將在明(12)日開打,亞特蘭大老鷹將與邁阿密熱火爭搶東區的季後賽名額,不過在附加賽開打前夕,美媒卻爆出老鷹隊老闆已經允許管理層在休賽季對陣容名單做出變動,其中包含交易球隊一哥楊恩(Trae Young)。
    2023/04/11 18:06
  • 出金州就贏不了!柯瑞飆31分仍輸老鷹 慘吞客場10連敗

    衛冕軍勇士今(18日)客場遠征亞特蘭大面對老鷹,即便此戰球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31分6籃板5助攻的全能身上,但雙拳難敵四手,老鷹此戰7人得分上雙,加上少主楊恩(Trae Young)不僅得到25分,更在最後貢獻關鍵抄截,率領老鷹以127比119擊敗勇士,賞給灣區大軍苦吞客場10連敗。
    2023/03/18 19:41
  • NBA再出現重磅交易?美媒爆這球星今夏可能被送走

    NBA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出現多筆交易,其中又以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2大交易案最為震撼,近日有外媒指出今年夏天可能會再出現重磅交易案,且震撼程度不亞於厄文及杜蘭特。
    2023/02/25 12:59
  • 板凳發威!莫瑞攜手楊恩 老鷹擊退獨行俠奪4連勝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晚以130比122擊敗達拉斯獨行俠。儘管獨行俠唐西奇進帳30分,媲美攻下同樣分數的莫瑞,不過獨行俠仍不敵9名輪替球員中就有8人得分雙位數的老鷹。
    2023/01/19 15:46
  • 多次為台灣發聲!蔡英文明接見楊恩 聚焦印太區域安全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總統蔡英文明天將接見美國聯邦參議員楊恩訪問團,就台美經貿關係、印太區域安全等共同關注議題交換意見。
    2023/01/16 21:55
  • 隊內風暴?外媒爆「吹楊」內部權力過大:恐高過管理層

    另類氣氛大師?經過多年沉寂後終於崛起的老鷹再陷紛爭,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疑似因為和陣中教頭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衝突擴大,導致近期的比賽中常常會看到,無論是在拉開差距或是追分的關鍵時刻中,楊恩都只能坐在板凳區。
    2022/12/09 10:53
  • 咖哩大神的訓練菜單有多難?訓練師爆現役球員練5分鐘就吐

    NBA金州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以不講理的大號3分神射聞名,更被稱為「整座球場都是他的射程範圍」,他在外圍積極投射的打法改變了NBA生態,不過柯瑞的手感並非天生,而是憑藉艱苦訓練,許多球迷都好奇柯瑞的訓練菜單到底有多精實?他的訓練師日前爆料曾有NBA現役球員跟著柯瑞一起訓練,結果練不到5分鐘就吐了。
    2022/12/02 15:11
  • 「黑人問號」表態想來台打球 楊恩場外花邊比球技更精彩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台灣T1桃園永豐雲豹,由於外媒及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都有轉載霍華德加盟的消息,因此也讓T1聯賽的全球知名度大增;今日就有另一位前NBA球員透露想來台打球的意願,他就是知名迷因圖「黑人問號」本人楊恩(Nick Young)。
    2022/11/21 18:05
  • 又有前NBA球員想來台!楊恩喊話霍華德:可以跟你同隊嗎?

    「魔獸」霍華德加盟桃園雲豹後,前美國職籃NBA球員楊恩也喊話,想要再打球,希望與霍華德同隊,雲豹球團今天說,很開心霍華德的旋風讓世界都看到,會持續努力打造球隊。
    2022/11/21 14:08
  • NBA楊恩貢獻26分率老鷹高飛 主場擊退76人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天在後衛楊恩的帶領下,第3節打出34分,到了第4節還曾領先多達20分,終場就以104比95擊敗作客的費城76人,楊恩貢獻了全場最高的26分。
    2022/11/11 16:37
  • 曾和隊友睡同一個啦啦隊員 瘋狂射手楊恩曝害她被開除

    上季執掌教鞭首年,就帶隊打入NBA總冠軍賽的塞爾蒂克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因與隊內女性職員發生不倫親密關係而被禁賽1年,使球隊的新賽季蒙上陰影;轉戰拳擊賽場的前瘋狂射手楊恩(Nick Young)近日受訪時直言,當男人「感到無聊」時就會發生這種事,還自爆曾與另一名球星睡過同一位啦啦隊員,讓對方慘遭開除。
    2022/09/29 13:03
  • 「地表最強175」發威 湯瑪斯參加祖魯聯賽狂攻45分

    目前NBA處於休賽季,部分NBA球員會藉由參加業餘聯賽保持手感,而每年夏天在加州舉行的祖魯聯賽(Drew League)總是會吸引不少NBA球員參加,今年已經有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公牛隊狄羅森(DeMar DeRozan)、老鷹隊楊恩(Trae Young)等球星出賽,先前打頭陣的詹姆斯爆砍42分技驚四座,沒想到「地表最強175」的湯瑪斯(Isaiah Thomas)更誇張,日前出賽個人獨得45分。
    2022/08/01 16:02
  • NBA/大鬍子降薪助七六人補強 老鷹砸4首輪籤換莫瑞

    NBA2021~2022賽季才剛落幕不久,交易及自由球員簽約就已如火如荼展開;本季遭逢季後賽一輪遊的亞特蘭大老鷹隊,今(30)日重磅出手補強,送出4枚首輪選秀簽和前鋒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交易來明星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將與陣中頭號球星楊恩(Trae Young)共組明星後場。
    2022/06/30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