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楊幫 結果共7筆

  • 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 推「貧民年領5.6萬台幣」

    2019年以政治素人身分,角逐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內提名的楊安澤(Andrew Yang),父母親都是台灣人,以移民第二代創業家挑戰政壇,雖然最後初選投票不理想,選擇退選轉向支持拜登,但他這一年來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除了遊說國會通過紓困法案,也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政治評論員。而他現在宣布新的生涯規劃──參選紐約市長!現任市長白思豪任期將在年底結束,因為已經連任兩屆,不能再選,讓土生土長的紐約客楊安澤,看到了一個機會;主打力抗紐約的貧窮危機,為最困苦的50萬市民,每年發放2千美元、約合台幣5.6萬元補助,消息一出就吸引外界關注,如果楊安澤真的當選,他將成為紐約史上第一位亞裔市長!
    2021/01/15 19:55
  • 登新聞周刊封面 楊安澤大談未來世代危機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最近登上新聞周刊封面,在專訪裡大談未來世代面臨自動化和機器人科技的挑戰,他到愛荷華州造勢,不斷壯大支持者「楊幫」的聲勢。
    2019/11/02 19:52
  • 楊安澤人氣看漲 支持者推「楊安澤日」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的人氣不斷提升,也讓他第三季募款金額收入超過一千萬,比起前一季連翻三倍,楊安澤的支持者「楊幫」,還在10月5日發起「楊安澤日」活動,日召支持者一起上街力挺。
    2019/10/07 14:47
  • 網軍「楊幫」助陣 楊安澤網路聲量居高不下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民調數字逐步攀升,成功擠進初選第三輪電視辯論,雖然他在傳統媒體上曝光率不高,但是網路人氣強強滾,科技背景出身的楊安澤獲得矽谷的青睞,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也公開力挺,自稱「楊幫」的網軍更是功不可沒。
    2019/08/31 22:08
  • 楊安澤民調高卻沒放 「楊幫」罵CNN節目偏頗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中,台裔的楊安澤民調穩定上升,在禮拜三公布的最新民調中排名第六,但CNN卻把民調落後他的歐洛克,擺在他前面,楊安澤則是消失在圖表中,楊安澤的支持者氣得批評CNN報假新聞,報導太偏頗。
    2019/08/30 22:28
  • 槍擊受害者媽媽分享心碎故事 台裔楊安澤掩面大哭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搶下第三輪辯論會門票,除了有一群自稱「楊幫」的粉絲支持,現在連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都在推特上背書,讓楊幫聲勢更加壯大,楊安澤昨天(10日)出席槍枝管制論壇時,聽到槍擊案受害者家屬的心碎故事,也忍不住淚灑現場。
    2019/08/11 21:08
  • 秦楊替藍委輔選 送打火機燃民眾熱情

    大選逼近,有立委找來藝人秦楊幫忙掃街輔選,10年前演出劉文聰,以「一支番仔火」爆紅的秦楊,今天走入巷弄,微笑彎腰催票,但有部分民眾已經不記得他,所以現場還發小宣傳品「打火機」,除了要喚起民眾記憶,也要點燃選民熱情。
    2012/01/1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