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楊帆 結果共7筆

  • 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與「未來少女」曹晶晶日前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超過15年沒有錄製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孫姪女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白冰冰一見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現場問曹晶晶未來的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楊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
    2023/11/29 18:03
  • NONO曾演性騷犯!神預言劇情全中 網驚:真人真事改編

    台灣男星NONO(陳宣裕)深陷性騷擾風波後神隱,直播主「小紅老師」上月親自公開完整的「NONO陳宣裕犯罪懶人包」,並前往台北地檢署正式按鈴申告,一切進入司法程序。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NONO驚人相似的劇情早在9年前就展露在大眾面前,讓網友直呼「真人真事改編!」
    2023/07/22 22:50
  • 《11點熱吵店》岳母大讚吳東諺「好女婿」 唯一一點被扣分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星李新、男星吳東諺等人,分享「婚後跟公婆住到底好不好」。年紀輕輕就嫁給沈世朋的李新,婚後沒跟公婆住在一起,她在節目中先公開向婆婆喊話:「婆婆妳真的很好!」李新說自己是膽小型的媳婦,完全不敢請婆婆幫忙做任何事情,去婆婆家還要表現出「自己很能幹」。李新透露自己其實最怕洗碗,但每次在婆婆家吃完飯,都極力爭取洗碗,用生命去演這齣戲,自己也願意演一輩子。但楊帆的老婆Julie有不同看法,她認為不喜歡就應該要說出來,可以委婉的表達「不那麼擅長」,不過李新久而久之倒也走出一條生路,她說假裝錯過吃飯的時間再去婆婆家就好。
    2021/03/30 16:00
  • 迎接新的一年 新北歌廳秀眾星輪番開唱

    帶領長輩重溫秀場時光,新北市元旦夜晚舉辦歌廳秀演唱會,白冰冰.楊帆.葉啟田等藝人輪番獻唱,最後還和市長侯友宜一同合唱「愛拼才會贏」,象徵一起打拼,迎接新的一年。
    2020/01/02 20:07
  • 歌廳秀五虎將 元旦新北再現秀場風華

    讓長輩開心迎接新的一年,新北市府將在一月一號元旦,舉辦「2020新北歌廳秀」,邀請白冰冰、楊帆、沈文程等歌廳秀五虎,帶領眾星輪番演出,重現早期秀場魅力,也為歡樂耶誕城畫下完美句點。
    2019/12/17 00:05
  • 模仿秀不退燒!秀場紅到電視 藝人另類才藝

    藝人到秀場表演,女藝人唱歌秀身材,男藝人除了唱歌之外,另一項才藝就是模仿,小哥費玉清和楊帆是早期秀場模仿天王,這股模仿風潮後來也燒進電視,小豬羅志祥、歐弟歐漢聲都是靠模仿香港四大天王出道,近期則是長相酷似費玉清的小蝦接棒,他擅長放大藝人特色,誇張的模仿風格,讓他從素人變藝人。
    2012/05/25 20:06
  • 【阿達新聞觀察】楊振寧相差一甲子婚姻 轟動全球

    八卦戀情的故事,一向是眾人茶餘飯後最喜歡提及的話題。2004年12月,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博士和廣東潮州姑娘翁帆結婚,男方82歲,女方28歲,兩人年紀差了將近一甲子,這段「楊帆戀」的故事,立刻轟動全球。
    2006/02/10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