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楊小妹 結果共23筆

  • 長眠太平洋! 台鐵罹難楊小妹「生前愛玩水」海葬圓家屬心願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中,罹難的6歲楊小妹妹,在18日下午長眠太平洋,因為她生前喜歡玩水,所以家屬選擇用海葬的方式,送別楊小妹,由殯葬工會以及賞鯨船業者,2個單位共同承擔10萬元的租船費用,來替家屬完成心願,而楊小妹的9歲姐姐,目前傷勢也已經逐漸穩定,不只出了加護病房,也已經開始練習走路。
    2021/04/18 18:53
  • 哭斷腸!太魯閣號頭七追思法會 家屬淚悼念

    今天(8日)是太魯閣號事故頭七,花蓮殯儀館跟台東殯儀館,都舉行了頭七法會,其中年僅6歲的楊小妹不幸罹難,而他的姐姐送往加護病房,如今狀況也越來越穩定,另外台東一名死者陳品全,是陸軍專科學校15期的學員,本來今年6月就要畢業卻遇上死劫,校方為他舉行追思悼念祈福晚會,同學們全都哭紅了雙眼。
    2021/04/08 20:38
  • 還有3人在加護病房! 9歲楊小妹醒了能睜眼

    台鐵太魯閣號傷者當中還有三名乘客傷勢比較嚴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在門諾醫院有一位36歲的男子,賴清德特別前往探視,另外在花蓮慈濟醫院有兩位,其中一位是9歲的楊小妹妹,目前她還會對醫生微笑。
    2021/04/04 20:02
  • 5歲林小妹轉院 院方送佩佩豬伴回程

    4月4日兒童節有幾位太魯閣的小傷患,還在醫院治療,五歲的林小妹妹因為喜歡珮珮豬,慈濟院方就送他一支,也讓他恢復笑容,還有另外一位九歲的楊小妹妹,目前狀況也開始慢慢穩定。
    2021/04/04 13:05
  • 救難員心崩潰! 父目睹6歲女兒罹難、問「可讓我再抱抱她嗎」

    這次太魯閣號事故,最小的罹難者楊小妹妹只有六歲,楊家原本是爸爸帶兩個女兒到花蓮玩,結果遇上意外,楊爸爸跟九歲的大女兒都受傷,當時爸爸看到小女兒被抱著來,跟救難員說,可不可以讓我抱抱她,讓現場人的心都碎了。
    2021/04/03 14:38
  • 6歲孫女魂斷太魯閣號 爺爺奶奶花8小時搭小黃認屍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造成50人死亡,其中一名年僅6歲的楊小妹妹,是這一次意外中年紀最小的罹難者,她的祖父母晚間抵達花蓮,說楊小妹妹跟著父親還有姊姊一起出遊過兒童節,沒想到才出門沒多久,竟然天人永隔!
    2021/04/02 22:06
  • 快訊/慈濟醫院52位患者 32輕傷10住院1人不治

    有關太魯閣號出軌事故,傷患部分,在慈濟醫院部分總共送來52位患者,其中32輕傷,16中傷,4人重傷,目前住院的有10人,有2位在開刀,一位6歲的楊小妹送醫不治。
    2021/04/02 16:24
  • 慟!「你們3個一起走喔」 白髮人送黑髮人

    屏東萬丹楊姓女護理師,4日晚間車禍肇逃又再連環撞,造成楊姓駕駛一家5口3死2傷,母親簡小姐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3歲楊小妹妹,腦部手術取出血塊,目前昏迷指數8,已經能睜開眼睛,至於肇事女駕駛送醫後在醫院滑手機,加上傷勢不嚴重,屏東地檢署諭令警方帶回偵訊,法官上午審理後聲押獲准,女駕駛的先生下午到靈堂跟死者家屬道歉,但死者老母親質疑,為何女駕駛只會回答「不清楚怎麼發生車禍」。
    2017/08/06 18:54
  • 奪3命遭收押! 夫鞠躬道歉:「我太太沒肇逃」

    發生在4日晚間,屏東萬丹一名楊姓女護理師,發生車禍後,肇逃兩百公尺,又撞上楊姓駕駛一家五口,波及另一台車,造成3死7傷的悲劇。其中楊姓駕駛一家五口,3死2傷,母親簡小姐,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3歲楊小妹妹,腦部手術,取出血塊,目前昏迷指數8,已經能睜開眼睛。至於,肇事女駕駛送醫後,在醫院滑手機,加上傷勢不嚴重,屏東地檢署諭令警方帶回偵訊,法官上午審理後,聲押獲准,女駕駛的先生首度在鏡頭前道歉!
    2017/08/06 12:13
  • 「我要找媽媽」單親警送帽 童破涕為笑

    人民保母送警帽,讓5歲小女孩破涕為笑!新北市永和分局一名蔡姓員警,日前在派出所內處理一件離婚監護權糾紛,夫妻倆為了探視孩子的權益,在警局內大吵,最後妻子不得已得先離開,5歲的楊小妹妹哭鬧不休,嚷著要找媽媽,同樣也是單親背景的蔡姓員警,感同身受,當場把頭上的警帽脫下來,說「帽子送給妳」,以後誰欺負妳,就說妳有一個警察哥哥,也歡迎小女孩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派出所來找他。
    2014/08/10 12:20
  • 〈獨家〉自己不想活!毒殺80歲父母7歲姪女

    7歲楊小妹意外喝農藥中毒,她的生母離家出走,父親在2年前去世,把她交給三伯照顧,沒想到三伯疑似化妝品工廠被退貨,損失近300萬,自己想自殺還把農藥放在飲料裡,想讓全家陪他一起死。
    2006/10/01 18:05
  • 餘怒未消!上學記者會 鄉長仍不悅

    台中縣膽道閉鎖小妹妹,終於可以上學了,縣政今天邀請家長和大雅鄉長開記者會,原本要開心宣布,已經幫楊小妹妹轉介到另一家托兒所就讀,但大雅鄉長不顧縣長黃仲生在場的情面,當眾指責小妹妹的父母誤導媒體,讓他們飽受抨擊,場面混亂尷尬。
    2006/08/18 12:34
  • 〈獨家〉拒絕楊小妹另有考量? 托兒所非法

    台中縣膽道閉鎖的4歲女童,被公立托兒所拒絕,小妹妹的主治醫師說,儘管膽道閉鎖併發肝硬化,鈣質吸收慢,嚴重碰撞容易骨折或是內出血,但是小妹妹沒有這麼嚴重,受教權不應該被剝奪,但是大雅鄉公立托兒所中午還是正式拒絕楊小妹妹,背後考量的原因之一還包括了,原來公立托兒所,是非法托兒所。
    2006/08/15 12:26
  • 〈獨家〉都是小太陽 膽道閉鎖患者盼公平

    患有膽道閉鎖的楊小妹妹,被幼稚園拒於門外,不過這樣的消息傳到國內,其他同樣病症的患者耳中,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他們說只要多用點心,就不會造成學校和同學的困擾,也希望外界多給予的是幫助,而不是異樣的眼光。
    2006/08/14 18:18
  • 試讀吃閉門羹! 膽道閉鎖女童哭了

    之前TVBS為您報導,台中有位楊小妹妹膽道閉鎖引發肝硬化,被公立托兒所拒於門外,協調後所方原本同意楊小妹上午前往試讀,結果楊小妹妹還是被拒於門外,所方還發問卷調查表給其他幼兒家長,詢問是否同意招收楊小妹妹,讓媽媽氣哭了。
    2006/08/14 12:42
  • 〈獨家〉溜滑梯好好玩! 楊小妹活潑盼上學

    控訴4歲女兒,連上個公立托兒所都遭到歧視的這位媽媽,照顧女兒其實相當辛苦,4歲的楊小妹妹出生2個多月就動了大手術,到現在每半年都還要照胃鏡追蹤,她跟所有小朋友一樣活潑好玩,下午她到了托兒所的遊樂場玩耍,怕她因為碰撞跌倒出意外,媽媽相當辛苦。
    2006/08/10 18:55
  • 五歲女童落池身亡 全案疑點重重

    台北縣樹林今天傳出一起女童溺死的悲劇,5歲大的楊小妹在家附近騎腳踏車玩耍,整個人掉落家中後方的池塘,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詭異的是女童落水的地點非常偏僻,雜草叢生,全案有許多疑點。
    2005/02/13 12:09
  • 登門道歉見媒體 葉金川尷尬不已

    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晚間前往永和,探視跨年夜在捷運受傷的楊太太以及楊小妹妹,由於楊小妹妹除了頭部受到外傷,心裡也受到驚嚇產生了一些陰影,葉金川特別向家屬承諾,未來在受傷部位的治療外,如果需要心理醫師的幫助,市府會全力協助並負責醫療費用。
    2005/01/06 22:44
  • 〈獨家〉勇母雙手護女 額頭撕裂大腿淤青

    捷運推擠重大意外,5名受傷的民眾裡還有一對母女,TVBS獨家專訪,他們原本要一起參加跨年晚會,7歲的小女兒在電扶梯上卻被人潮推倒,母親在第一時間用雙手護著她的頭部和臉頰,所以楊小妹妹只有額頭受到8公分的撕裂傷、大腿淤青,還好有勇敢的母親相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05/01/02 17:49
  • 五樓陽台驚魂記 幼童失足卡住脖子

    台北縣新莊昨天下午出現一起很驚險的狀況!一名4歲的楊小妹妹因為想找家人,爬上5樓住家陽台鐵窗,結果不慎失足踩空,身體從鐵窗縫隙間滑落,只剩頭被鐵架卡住,嚇壞了附近的鄰居還有家人,所幸消防隊及時趕到,楊小妹妹奇蹟似的獲救,毫髮無傷。
    2004/12/03 11:35
  • 併發罕病 榮總完成院內首例活肝移植

    台灣醫療技術可真不是蓋的!今天台大與榮總不約而同都發表了活體捐肝成功的病例。當中台大的鍾小妹妹是全國最輕的肝臟移植患者,而榮總的楊小弟弟則是下腔靜脈血栓的罕見病例,兩人都差點送了小命,所幸爸爸捐肝,把他們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2004/11/22 18:23
  • 溜冰女生公祭 等不到女教練懺悔上香

    楊姓溜冰女學生上午舉行公祭,傷心的家屬和同學都來到靈堂悼念,不過女學生的家屬最希望的是女教練能表示悔意,來見楊小妹妹最後一面,不過女教練始終沒有出現,家屬相當不諒解。
    2004/05/31 12:03
  • 楊小妹家屬悲憤 要求定教練死罪

    涉及台中縣14歲女學生命案的女教練吳宜樺,由於傷勢逐漸康復,情緒也恢復穩定,今天首度被推出加護病房,並且轉往普通病房療養,但是面對員警偵訊依舊不發一語,不過根據檢方所掌握2人的書信往來,內容似乎透露出2人有不尋常的感情關係。
    2004/05/25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