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楊宏智 結果共46筆

  • 陳建仁怒了!藍委爆運安會主祕濫報加班費 還鬧國際笑話

    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運安會)前主委楊宏智被踢爆翹班泡湯的離譜事件後,如今又爆運安會主秘涂靜妮浮報加班費一事,平均每年報請10萬加班費。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31)日在立法院會指出,涂靜妮在今年1月9日早退翹班後,又馬上報請3個小時加班的案例,而且幾乎每天都有類似情事,還有運安會好不容易爭取到與PATH(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先進運輸技術中心)合作,並簽署MOU,但計畫卻因莫名其妙的失誤而取消,簡直鬧了國際大笑話。運安會種種離譜行徑,讓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臉色鐵青表示,「相當震怒」,並說若屬實完全不可以原諒,會去做查處。
    2023/03/31 18:06
  • 轟陳建仁內閣越換越不堪 趙少康:民進黨已經爛到骨子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上任,要求全體閣員堅守崗位,服務眾人,打造溫暖堅韌台灣,然而上任不到一個月接連爆出醜聞,先是國安會主委楊宏智遭爆上班摸魚,最終黯然請辭下台,再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過去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17日晚間請辭獲准。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8)日表示,陳建仁內閣上任才半個多月,已因醜聞掉了2位政務官,組的到底是「溫暖堅韌內閣」還是淫亂貪腐內閣?他痛批內閣越換越不堪入目,並斷言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因民進黨已經爛到骨子裡。
    2023/02/18 14:18
  • 陳宗彥被爆常態召妓!立委揭陳建仁內閣「淫亂」內幕:下台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上任,要求全體閣員堅守崗位,服務眾人,打造溫暖堅韌台灣,然而上任不到一個月接連爆出醜聞,先是國安會主委楊宏智遭爆上班摸魚,最終黯然請辭下台,今(17)日又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陳琬惠公開疑似陳宗彥招妓的LINE對話截圖,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須徹查,且要求陳宗彥知所進退,宣布下台。
    2023/02/17 16:19
  • 【今晚熱搜】告五人演唱會/白沙屯媽祖/閻家驊/楊宏智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告五人演唱會」。新生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8日台北小巨蛋萬人開唱,一萬張門票在週六中午12點啟售,一分鐘瞬間賣完,而4月也要攻蛋的玖壹壹,演唱會同樣秒殺。樂團魚丁糸,則是下週率先開唱,他推出一首首復刻版MV,為演唱會預熱,還曝光限定版週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1 21:04
  • 「翹班泡湯」調查未出爐 運安會主委請辭獲准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日前被周刊指控,上班時間搭公務車翹班泡湯,事件延燒多日,楊宏智今天請辭獲准,傳出中間調查報告曾上繳給行政院長陳建仁,卻慘遭打回票,他接受TVBS的訪問,強調自己是被周刊斷章取義,更公開給政風處的資料,強調自己的清白。
    2023/02/11 20:06
  • 翹班搭公務車泡湯摸魚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請辭獲准

    行政院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日前被爆出疑似在上班時段翹班,多次帶著妻子搭公務車到宜蘭訪友、泡湯。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責成政風處徹查,調查報告一度被退回。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0日)表示,楊宏智於今天向陳建仁院長表達請辭運安會主委,院長尊重其決定,同意其辭職。
    2023/02/11 10:24
  • 運安會主委遭爆上班外出訪友 陳建仁令請假靜候調查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遭爆上班外出訪友,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天說,政風處昨天已提出初步調查,但院長陳建仁認為細節釐清不夠明確,要求做完整事實調查,同時要求楊宏智請假等候調查結果出爐。
    2023/02/09 12:56
  • 【今晚熱搜】李昇基/陳玄曄/魏國章/楊宏智/連戰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李昇基」。36歲韓國演員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5歲女星李多寅,他今日無預警以手寫信宣布結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7 19:50
  • 遭爆上班修車、泡湯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非事實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被週刊拍到搭乘公務車到宜蘭泡溫泉,上班時間也載著妻子出遊,甚至下屬要找他都找不到人。楊宏智反駁並非事實,是被刻意操作。
    2023/02/07 14:05
  • 遭爆濫用公務車!楊宏智否認 陳建仁要求速查3天給報告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今(7)日遭爆料,在上班期間蹺班摸魚,在上班期間多次搭乘公務車,由司機載他到宜蘭訪友,甚至還把蹺班時吃飯的餐費用首長特支費申報等。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天表示,針對此事,行政院長陳建仁已責成行政院政風處以最快的速度進行調查,並於3日內完成調查報告,以期勿枉勿縱,確保社會大眾對於政府的信任與信心。
    2023/02/07 12:05
  • 林志穎電動車自撞起火引關注 立委促運安會防患未然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今天在預算審查時,主動提到藝人林志穎駕駛電動車發生火燒車事件及電動巴士議題,一度引發朝野立委關心。多位立委要求,運安會應防患未然,提高鑑識調查電動巴士量能。
    2022/12/26 17:00
  • 國際運輸安全年會明年在台灣!運安會:中國大陸沒資格參加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即成立3週年,今(1)日於新北市大坪林聯合開發大樓15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3週年回顧與展望研討會」,以「運輸安全 同心守護」為活動主軸,針對明年國際安全協會將在台灣舉辦,運安會主任委員楊宏智還透漏,俄國因為戰爭缺席,至於中國大陸沒資格參加。
    2022/08/01 11:31
  • 署長級薪資!運安會這「約聘」平均10萬 主委親曝原因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15)日審查運安會預算,發現2022年編列2億5376萬元,比起今年的增加6千多萬,尤其行政編列了1億7282萬元。立委就發現運安會人事約聘的薪水平均10萬已經是署長級的薪水,覺得很訝異,對此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說,部分專業人員原本的薪資高,能以這個價格聘用已經很不容易。
    2021/11/15 10:46
  • 騰龍遊覽車蘇花撞山壁調查延宕!運安會:明年1月出爐

    騰龍KAA-0853遊覽車今年3月16日在台9線蘇花公路撞上山壁,造成6死39傷,不過將較4月才發生的太魯閣出軌事件卻先公布事實調查報告,今(15)日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至立院備詢表示,是因為日前宜蘭地點查扣車輛導致調查人員無法入內調查,法務部已經協助處理問題,預計明年1月事實資料就會出爐。
    2021/11/15 10:09
  • 運安會關注無人自駕車安全 已做事故調查沙盤推演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今天在立法院表示,運安會開始深入關注無人自駕車安全系統性問題,有掌握核心技術,並針對事故調查做過沙盤推演。
    2021/10/06 13:35
  • 普悠瑪改善計畫遭退件!她喊話蘇貞昌:太魯閣事故已被淡忘

    台鐵4月2日發生408車次太魯閣事故,造成49人死亡,運安會今(23)日舉行事實調查報告,不過台鐵早在2018年就發生過普悠瑪翻車事件,運安會要求台鐵做出18項改善,王薇君質疑做了這麼多建議,台鐵都沒有改善導致發生太魯閣事件,誰該負責?對此運安會主委楊宏智回應,已經收到台鐵的普悠瑪事故改善計畫,不過無法接受已經退件。
    2021/08/23 12:07
  • 太魯閣出軌調查出爐!李義祥死不換電瓶 貨車熄火拖車失敗釀禍

    台鐵太魯閣號在4月2日於花蓮清水段發生太魯閣出軌事故,今(23)日運安會公布事實調查報告,主委楊宏智在記者會一開始先默哀1分鐘,隨後由專任委員李鋼說明,他指出主要是因為李義祥上午就知道工程車電瓶快壞掉,卻堅持開去施工,最後熄火卡在彎道,打算只用怪手拖車,最後卻失敗讓工程車墜落軌道。
    2021/08/23 11:14
  • 真相大白!太魯閣案延6分 運安:李義祥努力了

    4/2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運安會將在下週一公布調查報告,不過運安會主委楊宏智初步透露,該列車當時誤點6分鐘,如果準點可能不會出事,另外調查出現新轉折,發現工程車沒有卡邊坡,運安會說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當時有嘗試通報列車事故,但時間來不及。
    2021/08/20 22:00
  • 快訊/太魯閣號49死!運安會:列車延6分鐘、李義祥有努力

    4/2台鐵太魯閣號列車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衝進隧道造成嚴重事故,今天運安會主任楊宏智表示,除了人為疏失之外,該班列車誤點6分鐘,如果當時準時發車,應該可以逃過一劫,調查後也發現李義祥有努力想要通報列車工程車滑落,可惜時間不足。
    2021/08/20 17:58
  • 太魯閣號事故將公布報告 運安會稱工程車掉落「非預期」

    運安會將在23日公布太魯閣號事故的事實資料報告,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今(20)日表示,這次報告有200多頁,包含發現司機的確有想要煞車,但反應時間不到20秒。
    2021/08/20 13:21
  • 公開太魯閣號證據惹怨?楊宏智喊話花檢:可找我談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出軌事故造成許多家庭破碎,外界檢討聲浪不斷,除列車行車紀錄器畫面被質疑裁切過,還傳出花蓮地檢署不滿運安會發布之證據資訊,對此,運安會主委楊宏智回應,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找我談」。
    2021/04/15 11:39
  • 太魯閣影像被裁切! 楊宏智:因有關鍵人物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釀嚴重死傷,運安會公布撞車前的影像紀錄,卻被發現畫面拍攝角度偏左,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證實右邊的畫面確實被裁切掉,因為拍到了關鍵的人以及事物,因此交由檢方處理。
    2021/04/14 23:20
  • 謊言滿滿!在地人拆穿李義祥「私下真面目」:恐怖冷血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因與落軌的工程車擦撞而出軌,「義祥工業社」負責人兼工地主任李義祥謊言逐一被揭穿,在現場與副駕「阿好」對話紀錄也跟著曝光。對此,當地人曝光李義祥的私下真面目,直言這人很冷血及恐怖。
    2021/04/08 16:40
  • 找到第2枚晶片!李義祥「關鍵對話」曝 怪手吊帶成鐵證

    「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與副駕「阿好」錄影檔曝光,被清楚錄下兩人正在討論工程車卡草叢的問題,後來李義祥開怪手不慎使得工程車落軌。對此,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今(8)日證實,有找到第二個晶片,而且有人員在事發現場斜坡上、隧道內找到遺落的怪手吊帶。
    2021/04/08 11:33
  • 李義祥事發錄音檔曝光!清楚錄下「落軌鐵證」運安會證實

    「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在太魯閣號出軌後,自稱只有他一個人到工地,卻被打臉有「第二人」在現場,而他與神秘人對話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對此,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今(8)日指出,有找到工程車另一片行車紀錄器的晶片,從錄音中可聽到李義祥與副駕「阿好」討論,證實是他們導致工程車落軌。
    2021/04/08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