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楊子葆 結果共11筆

  • 愛爾蘭總理疑口誤: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駐愛代表這樣說

    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17日晚間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愛爾蘭奉行「一中政策」,而台灣是「中國一部分」。駐愛爾蘭代表楊子葆告訴中央社,研判瓦拉德卡是「口誤」。
    2024/01/19 09:56
  • 愛爾蘭台僑挺台灣參與WHA 合作抗疫都柏林健走

    世界衛生大會將於22日登場,愛爾蘭台灣僑界今天在首都都柏林舉行挺台參加WHA的健行活動,駐愛爾蘭代表楊子葆說,台灣「要出席,不缺席」這是為了台灣、也是為了全球合作對抗疫情。
    2022/05/16 08:42
  • 楊子葆派駐愛爾蘭大使 蕭宗煌接文化部次長

    前文化部次長楊子葆接任我駐愛爾蘭代表後,懸缺未補,文化部今天公布,國立臺灣美術館館長蕭宗煌將接任文化部政務次長,國美館館長則由副館長陳昭榮暫代。
    2018/08/03 14:36
  • 蔡總統監誓 陳明通、黃煌雄等人完成宣誓

    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在總統府主持「新任行政院政務人員及駐外大使宣誓典禮」。宣誓人員包括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促轉會主委黃煌雄、駐愛爾蘭大使楊子葆、駐法大使吳志中等人。
    2018/07/09 13:12
  • 中正紀念堂轉型未定 立委質疑修復預算

    中正紀念堂轉型未定,國民黨立委柯志恩針對中正紀念堂編新台幣2132萬元修復迴廊屋頂提出質疑,擔心工程做好圍牆就要拆。文化部次長楊子葆說,公共品質和轉型應分開來看。
    2018/03/28 11:29
  • 楊子葆倫敦暢談台灣文化與科技經驗

    文化部政務次長楊子葆在倫敦國王學院演講指出,台灣是世界科技之島,未來希望變成充滿文化內容的科技與文化之島,貢獻文化平權、文化近用、文化生活化與文化深刻化。
    2017/11/25 12:21
  • 【商周】台灣葡萄酒化弱點為強項! 國際大賽嶄頭露角

    要怎麼讓國際人士對台灣風土念念不忘?曾在法國隆河葡萄酒產區長住1年,愛動筆分享品酒心得的文化部政務次長楊子葆有記妙招。每當接待外賓,除了請客人上館子吃中菜,還不忘開瓶台灣葡萄釀成的酒,透過歐美人士習慣的餐酒搭配,將本土滋味留存在他們的味蕾與記憶裡。
    2017/09/08 10:16
  • 政治圈組團嚐美食! 口味堅持玩搭配

    台灣美食料理多,政治圈裡有多位「部長級」老饕,定時組成「饕客吃飯團」,到處品嘗美食,成員包括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前財政部長劉憶如和前外交部次長楊子葆等,政治人物對吃各有獨到見解,搭配也非常講究,例如吃「煎豬肝」時,會搭配紅酒,藉著葡萄酒的甜味,蓋掉豬肝的苦澀,他們吃台菜還不只注重色香味,就連料理過程中發出的聲音,他們也很講究。
    2013/04/08 13:18
  • 台巴外交生變? 外交部:邦誼穩定

    我南美洲邦交國巴拉圭的總統當選人魯戈(Lugo)在22日表示,他將和大陸建交,提昇外來的投資和貿易;這是不是意味,我們在中南美洲唯一的邦交國,恐會出現變數,不過外交部政務次長楊子葆今天表示,目前邦誼穩定,希望台灣跟巴拉圭不要因為另外一國的影響而產生變動。
    2008/04/24 13:43
  • 〈快訊〉大陸挖牆腳 邦交國馬拉威恐動搖

    我國非洲邦交國馬拉威,驚傳與大陸有密切往來,根據當地報載,馬拉威的兩位部長級官員,近日將到大陸訪問,目前外交部次長楊子葆與非洲司長,已經緊急前往馬拉威關切,外交部上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台馬關係。
    2007/12/24 12:50
  • 加強經濟團隊 林義夫轉任財經政委

    行政院剛剛又再宣布新一波人事!在全力拼經濟的考量下,最後一席政務委員由前經濟部長林義夫出任,至於副手部分,財政部副部長由國有財產局局長李瑞昌出任,經建會副主委由行政院四組組長葉明峰出掌,衛生署副署長由研考會副主委蔡丁貴轉任,僑委會副委員長是現任的國合會秘書長楊子葆,另外,飛安會主委由執行長戎凱兼任。
    2004/05/1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