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楊大智 結果共45筆

  • 檢察官楊大智被踢爆 庭訊罵髒話

    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今天被多名選舉幽靈人口案的被告踢爆,在庭訊過程中大罵髒話,態度不佳,被告們還委請律師調出庭訊錄影帶向立委陳情。
    2007/05/03 18:01
  • 楊大智問訊罵髒話 被告「皮皮挫」

    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庭訊過程對多名被告咆哮、還罵三字經,這些被告委託了律師北上向立委陳情,根據檢察官守則以及刑事訴訟法的規定,檢察官問訊態度必須懇切,楊大智行為引起爭議,因此現在台東地檢署要把他送考紀會處理。
    2007/05/03 13:03
  • 楊大智庭訊曾嚇昏婦人 又稱「楊大砲」

    作風向來直率,也經常重砲轟擊中央的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過去就有民眾投訴,指他楊大智問訊時態度強硬,曾經還有一名婦人,被他當庭嚇昏,而這樣直言不諱的個性,讓他經常登上媒體版面,「楊大砲」,在司法檢調相當有名。
    2007/05/03 12:30
  • 不放人送終 被告家屬怒罵楊大智

    一向作風直率,也常有爭議的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不但昨天傳出當庭咆哮,嚇昏一名婦人,今天還被一名被告家屬指責他沒人性,不讓在押的被告回家見病危父親最後一面。連續2天都登版面,楊大智不像以往直接回應媒體,倒是選擇在法務部內部網路上,澄清自己的清白。
    2006/03/20 12:18
  • 李子春恐遭議處 楊大智挺身聲援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針對高捷弊案最近多次上談話節目,言談中盡是對檢調體系的不滿,引起高層注意,法務部長施茂林要求基層檢察官注意發言內容,在昨天2100全民開講中,被認為是濫用權力,又引起重砲抨擊。
    2006/02/15 18:42
  • 樁腳坦承收賄款 凌晨約談吳俊立

    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昨天大動作率領檢警,到台東縣國民黨部搜索,查獲40幾萬現金和選舉人名冊,懷疑有賄選嫌疑,當場帶回主委周西凡與多名樁腳偵訊,部分樁腳坦承收受吳俊立賄款,凌晨兩點檢察官緊急約談台東縣長候選人吳俊立,最後裁定一百萬交保。
    2005/11/27 11:26
  • 楊大智抓賄 封鎖國民黨台東黨部

    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下午率領大批檢警,到台東縣國民黨縣黨部,先封鎖再搜索,查獲40幾萬現金和選舉人名冊,懷疑有賄選嫌疑,並帶回主委周西凡偵訊,晚間人在苗栗輔選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做出回應 強調國民黨一定要求候選人清廉,如有確定賄選情事 絕對開除黨籍。
    2005/11/26 22:51
  • 楊大智抓賄 封鎖國民黨台東黨部

    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下午率領大批檢警,到台東縣國民黨縣黨部先封鎖再搜索,查獲40幾萬現金和選舉人名冊,懷疑有賄選嫌疑,並帶回主委周西凡偵訊。
    2005/11/26 17:05
  • 縱虎歸山!交保的討債男 再犯案

    台東一名男子,涉嫌暴力討債,還凌虐被害人,檢察官楊大智日前聲請羈押,法官卻裁定交保,讓楊大智砲轟法官社會經驗不足,還說「縱虎歸山」要法官負責,嫌犯交保後,果然故技重施,又被逮捕,這次法官裁定收押,楊大智無奈地說,早該如此。
    2005/09/15 12:03
  • 抓了被放? 楊大智罵法官縱放

    台東警方破獲一個以徐姓夫妻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這對夫妻很可惡,被害人還不出錢,他們就會剝光人家衣服,綑綁在樹上,強灌辣椒水,在傷口灑鹽巴。由於法官認為罪證不足,讓其中一人交保,讓檢察官楊大智罵法官縱放嫌犯。
    2005/09/12 19:06
  • 陳瑩賄選案 起訴陳建年 求刑2年6月

    台東地檢署偵辦新科立委陳瑩樁腳賄選案,包括陳瑩競選總部幹部成員,28人被起訴,40多人獲得緩起訴處分,其中原民會主委陳建年被求處2年6個月,褫奪公權8年,立委陳瑩痛批檢察官楊大智是拿司法當武器,隨個人喜好辦案。
    2005/02/24 13:12
  • 涉賄遭搜索 陳瑩父女批楊大智打壓

    為了偵辦疑似賄選案,台東地檢署昨天兵分四路,搜索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瑩的競選總部,和他父親原民會主委陳建年的辦公室和住家,陳瑩和陳建年分別召開記者會,指控檢方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還點名之前槓上法務部長的承辦檢察官楊大智夫婦,刻意打壓。
    2004/12/10 12:49
  • 楊大智:真調會令人喪氣 不信任檢察官

    檢改會跟司改會檢察官擔心真調會的成立打擊檢察官的中立形象,今天特別前往立法院拜會,期盼修法讓檢察總長由立法通過後任命,以強化人民對檢察體系公正性的信心。今天最引人注意的是花蓮縣長補選時,槓上法務部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也現身立法院,他說真調會的成立,讓人喪氣。
    2004/10/11 12:38
  • 查賄情資外洩 監院糾正花檢

    花蓮縣長補選期間,花蓮地檢署誤將查賄資料外洩,監察院對花蓮地檢署提出糾正,對於當時的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批評路檢政策不當,監察委員認為有違檢察官應有的中立執法形象,應該予以議處。
    2003/12/11 11:56
  • 「非常報導」點名 楊大智不以為意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在這次引起軒然大波的「非常報導」光碟續集中,再度被點名消遣。對於縣長補選期間的爭議再度搬上台面,楊大智顯的不以為意,反倒興奮的宣布,自己即將調職回台東,可以好好陪家人。
    2003/11/17 12:49
  • 降調?主任檢察官楊大智傳調職台東

    因為花蓮縣長補選槓上中央的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傳出調任的消息,外傳楊大智降調回台東地檢署擔任檢察官,這麼一來一往之間,反而成為妻子的部署。
    2003/11/14 19:34
  • 「求仁得仁」 花檢長陳文禮請辭獲准

    花蓮縣長補選,檢方在選舉前後的查賄動作引發各界關注,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陳文禮,更因主任檢察官楊大智的發言風波請辭,法務部長陳定南上午正式批准陳文禮的請辭案。
    2003/08/13 12:44
  • 李進勇拒出庭 花檢:盼尊重司法

    花蓮地檢署以游盈隆陣營,在縣長選舉期間,提出頭目5000塊津貼的政見,涉嫌賄選,傳喚民進黨副秘書長李進勇,不過他拒絕出庭,並且抨擊部分檢察官介入政治,下午李進勇更是前往監察院陳情,請求監察院調查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違法失職。
    2003/08/07 17:42
  • 我的狗不叫李登輝 楊大智:別扯老人家

    花蓮地檢署查賄風波不斷,就連主任檢察官楊大智的狗,取什麼名字,都被當作話題,楊大智無奈的說,他的狗不叫李登輝,如果有人要罵他,也不必把李前總統扯進去,而針對頭目津貼涉及期約賄選,花檢下午首度開庭,檢方表示如果李進勇堅持不出庭,不排除強制拘提。
    2003/08/06 17:30
  • 終於開口!余政憲:配合監院約談

    沉默了四天,內政部長余政憲終於對花蓮補選表示立場,余政憲強調,尊重楊大智的發言,但是他認為,路檢絕對沒有違憲,而面對監察院將約詢他,有關路檢違憲的問題,余政憲也表示,會坦然接受。
    2003/08/06 10:23
  • 〈獨家〉花蓮查賄風波 TVBS專訪楊大智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在花蓮補選時,因為抨擊警方24小時臨檢是違憲而聲名大噪。在選舉結束之後,楊大智接受TVBS獨家專訪,首度坦承因為自己的粗話引起軒然大波他很抱歉,也會改進。
    2003/08/06 07:00
  • 花蓮敗選 民進黨歸納出五大因素

    針對花蓮縣長敗選,民進黨今天(5日)由黨務系統和候選人游盈隆提出敗選報告,會中並沒有針對余政憲或是楊大智提出批評,而是歸納出棄保發酵、公共政策模糊,以及無力擺脫藍綠對決等五大原因,導致敗選。
    2003/08/05 19:16
  • 砲打中央 楊大智:捍衛憲法沒有錯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選前砲打中央,遭到高檢署調查是否發言不當,昨天避開媒體一天之後,楊大智今天終於現身,一樣高分貝強調,自己的發言並無不當,單純為了捍衛憲法,爭取檢察官獨立辦案空間,至於個人會不會遭到懲處,楊大智說,這微不足道。
    2003/08/05 11:43
  • 陳文禮請辭 花檢澄清與選舉無關

    花蓮縣長補選落幕,不過後續效應持續發燒,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陳文禮在選後以生涯規劃為由遞出辭呈,而楊大智則表示偵辦賄選期間沒有受到上層的壓力,但再三希望警察與檢調單位能夠保持獨立與中立。
    2003/08/05 10:11
  • 放炮!洩密!高檢署約談楊大智等人

    花蓮縣長補選落幕,但是檢察官楊大智,引爆的放話風波,還在延燒針對游盈隆陣營,指控檢方要為敗選負責,花蓮地檢署不願也不想回應,同時針對楊大智放炮,引發的不當爭議,高檢署已經派人南下調查。
    2003/08/0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