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楊坤灶 結果共6筆

  • 楊繡惠爸點名藍心湄、陳美鳳「沒來入厝趴」反遭酸 2天后驚喜現身了

    楊繡惠去年11月邀集圈內好友參加她的入厝趴,綜藝大哥胡瓜親臨現場還包了大紅包,透露爸爸阿西(楊坤灶)問起缺席的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她們在忙吧!」貼文引起討論,甚至還釣出兩位天后親上火線回應。昨(16)日藍心湄和陳美鳳現身阿西的88歲大壽餐會,楊繡惠開心地說:「爸爸今天很開心。」
    2024/03/17 11:48
  • 小孩不能偷生!58歲楊繡惠曬驚人舊照 「長相神復刻」網嚇壞

    台灣資深女星楊繡惠,父親為台灣喜劇演員阿西(本名楊坤灶),因個性活潑開朗、講話直率大方,頻頻受邀成為各熱門綜藝節目的嘉賓,只要有她出現的地方,馬上就會被她歡樂的笑聲渲染,贏得男女老少的喜愛。如今楊繡惠已58歲,凍齡美貌和爽朗個性讓人完全看不出來,而她也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青澀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14 16:29
  • 87歲阿西驚傳出狀況!愛女楊繡惠深夜淚喊「我願替你痛」

    資深女星楊繡惠的爸爸是台灣喜劇界泰斗阿西(楊坤灶),自小就跟著父親在秀場四處演出,父女感情深厚。然而今(26)日凌晨1點多,楊繡惠突在臉書發文透露爸爸身體出狀況,甚至喊出願意「替你痛」,狀況令人憂心。
    2022/11/26 07:32
  • 徐新洋用「吹牛神技」玩弄峮峮 竟是遺傳徐乃麟

    中視《飢餓遊戲》18日節目將邀來楊繡惠、黃露瑤、徐新洋、胡釋安以及焦曼婷5位星二代,有別以往由主持群開場,這集換成「星二代」負責介紹,孫協志卻發現有人偷懶,選站在電線杆陰影下開場;王仁甫和孫協志對楊繡惠是星二代一事相當驚訝,其實她的爸爸就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
    2022/09/16 19:12
  • 88歲爸打疫苗「身體反應」曝!楊繡惠曬近況:全家緊張

    各縣市15日開放規模施打AZ疫苗,但短短幾天已經超過20人猝死。女星楊繡惠在開放接種疫苗後,也帶著88歲的爸爸、「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施打;她昨日再自曝爸爸施打疫苗3天後的身體狀況,直言「全家都很緊張」
    2021/06/18 12:42
  • 88歲父打疫苗擔心副作用 楊繡惠親訴「緊張心境」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昨(15)日開始各縣市開放長者優先施打疫苗,女星楊繡惠也帶著88歲的爸爸、也是「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前往接種,向平面媒體坦言爸爸有些緊張,因為不清楚會產生什麼副作用,但生活作息沒有特別調整。
    2021/06/16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