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楊千樺 結果共36筆

  • 郭富城化身流浪漢 「麥路人」東京影展首映

    由港星郭富城和楊千樺主演的電影「麥路人」,因為真實描寫,香港底層居民,無家可歸,把麥當勞當家的現象,引起廣泛討論,而這部電影,29日在日本東京影展上首映,900張票搶購一空,不少日本人看完表示感受很深,因為在日本也有類似的網咖難民。
    2019/10/30 23:03
  • 金像紅毯大咖雲集 周秀娜、張靜初深V比美

    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登場了!紅毯上眾星雲集,像是劉德華、余文樂、以及《黃金兄弟》主演群陳小春、鄭伊健,都以正式黑西裝亮相,女星服裝則大多穿長禮服,像是楊千嬅、周秀娜還有曾美慧孜,不約而同都以深V開叉為服裝重點。
    2019/04/14 20:31
  • 反OK圈眼正夯! 鄧紫棋、楊千樺挑戰成功

    最近許多藝人都上傳做著反OK圈著眼睛手勢的照片,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其實這是由英超熱剌中場迪利阿里帶起的挑戰,這個挑戰在全球爆紅,不少球星及影視紅人都爭相模仿,成為近日網路最夯的話題。
    2018/08/25 19:39
  • ​​​​​​​余文樂成台灣女婿 彭于晏、楊千樺獻祝福

    港星余文樂升格當台灣女婿,在澳洲墨爾本迎娶皮帶千金王棠云,其中好朋友彭于晏也見證他的幸福,兩人在IG上大方放閃,而王棠云甚至瞞著公司,請了十幾天的假,只說去澳洲工作,沒想到是跑去結婚。
    2017/12/06 11:27
  • 否認結新歡!議員戴錫欽:無十指緊扣

    台北市議員戴錫欣目前被周刊爆料,4日凌晨1點多,與一名神似藝人楊千樺的女子出現在東區知名ktv店,小倆口一度吃著香腸有說有笑,隨後就搭乘計程車離開,對此,戴錫欣控訴周刊爆料子虛烏有,強調兩人僅有肢體碰觸,只是朋友,否認雙方有十指緊扣。
    2017/04/12 11:49
  • 港金像獎梁家輝4度稱帝 楊千嬅封后

    香港金像獎上昨晚頒獎,票房亮眼的「寒戰」囊括了9項大獎,勇奪最佳影片、導演等等大獎,相當風光,梁家輝更以韓戰第4次在金像獎上稱帝,影后則是演出春嬌與志明的楊千樺拿下,而她的舊愛鄭中基,則以低俗喜劇拿下最佳男配角。
    2013/04/14 12:56
  • 片尾噱頭 港片「春嬌與志明」票房破億

    香港電影低迷很久,終於今年因為劉德華的「桃姐」揚眉吐氣,接著楊千樺跟余文樂主演的港片「春嬌與志明」票房更好,香港跟大陸票房飆破4億;其實這部電影是續集,第一集票房並不理想,這次片商仿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打出片尾有驚喜影片作噱頭,果然成功吸引影迷進戲院。
    2012/04/27 11:53
  • 香港金獎帝后 謝霆鋒、楊千嬅呼聲高

    香港影壇的年度盛事,香港金像獎,周日才要正式頒獎,不過在這之前,新科影帝影后是誰?已經成為娛樂圈重要話題,大陸媒體預言,謝霆鋒在電影線人中,精湛的表現,讓他最有機會奪下影帝,而影后,則以楊千樺的呼聲最高。
    2011/04/13 22:34
  • 冠希慾照/陳冠希公司春酒 藝人們相挺同事

    陳冠希所屬的經紀公司,昨天晚上在香港舉辦春酒晚會,陳冠希目前的狀況,還是大家最想知道的,陳冠希的老闆林建岳,不再回應相關問題,許多在場的藝人,包括任賢齊、楊千樺等,都希望整件事情能盡快落幕。
    2008/02/19 12:57
  • 【瞄準北京奧運】陳奕迅3港星 獲選當奧運火炬手

    2008年奧運聖火,3月24日將在雅典點燃,4月30日由越南胡志明市進入香港,對於傳遞聖火的任務,不少港星都在爭取,現在答案揭曉,陳奕迅、陳慧琳以及楊千樺將擔此重任。
    2008/01/28 16:50
  • 黎明放完年假 再投身公益活動

    與香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結緣20年的黎明,放完年假,帶自己唱片公司旗下的一姐楊千樺,一同出席公益活動,春節期間,他與緋聞女友樂基兒到日本滑雪,結果遇到狗仔隊,令他覺得好像在拍旅遊特輯,整個旅程都泡湯了。
    2007/03/06 21:41
  • 東亞娛樂春酒 眾星雲集

    踏進豬年,東亞娛樂集團率先辦春酒,杜其峰帶領古天樂,林家棟,任達華及林熙蕾,浩浩蕩蕩出席,令人以為「黑社會」要拍第三集,其他出席的圈中人,包括了黎明、陳冠希、黃秋生、任賢齊、吳彥祖、馮德倫、許志安、楊千樺、劉偉強、王晶,以及來自內地的馮小剛導演,和擅演紀曉嵐的李國立。
    2007/03/05 22:14
  • 新浪音樂頒獎禮 新人嶄露頭角

    香港樂壇四大頒獎禮終於全部辦完了,縱觀這4個由電子傳媒所辦的頒獎禮,獲獎的來來去去,不就是劉德華,陳奕迅,古巨基,容祖兒,Twins,何韻詩,楊千樺這幾個名字,新生代歌手難有出頭天。
    2007/01/31 21:22
  • 除夕夜香港電台頒十優歌手 陳奕迅耍寶冠全場

    香港電台在2007年前夕,率先頒發了十優歌手,給十位在去年成就非凡的歌手,除了周杰倫以及劉德華,都因工作而沒法出席外,李克勤、容祖兒、古巨基、陳奕迅、楊千樺、何韻詩,初次獲得這個獎項的衛蘭以及側田,紛紛現身,HIGH翻天的陳奕迅,在台上不停與大家開玩笑。
    2007/01/01 21:06
  • 陳奕迅、楊千樺 合作拍愛情音樂劇

    在情人節陳奕迅的示愛對象,居然會是楊千樺,而且楊千樺聽到後,並不是甜絲絲,而是笑到不成,他們兩人,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2006/02/14 21:28
  • 雅虎搜尋人氣大獎 新人輩出

    一向擁有大量用戶的雅虎,辦了一場名為搜尋人氣大獎,共設有57個獎項,涵蓋了社會各界不同的範疇,當中的人氣歌手、電影演員以及十大人氣歌曲,更是反映香港娛樂圈的流行指數。 得獎者當然是現時在香港人氣直線上升的娛樂圈中人,人氣男歌手、組合以及女歌手的得獎者,是古巨基、twins及缺席的楊千樺,鄭中基就獲十大人氣歌曲的金曲金獎了,alive就獲得樂壇新勢力,可惜吳彥祖仍身在內地拍片,未能與尹子維、陳子聰及連凱一同分享榮耀。 至於男女演員,就落在缺席的劉德華及林嘉欣身上,不過最令人鼓舞的是在電視男女藝人方面,新生代的小生吳卓羲及花旦胡杏兒都成功超越一班電視圈的老將,脫穎而出。 兩人在欣喜之餘,都許下諾言,日後會作多方面的發展,也不排除要在樂壇佔一席位。 胡杏兒:「當然在拍電視劇以外,我當然希望可以嘗試電影或唱歌,其實唱歌已經慢慢有在開始了,所以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可以聽到我的歌聲,還有到時候希望除了拿電視的獎項,還可以從歌唱拿獎項。」 特別是剛發片的吳卓羲,他下一個目標是男歌手的新人獎。吳卓羲:「要拿唱歌的獎,應該是從新人獎是比較適合去拿的,男歌手是沒那個分量去拿這個獎,我希望是新人獎在唱歌方面。」
    2005/12/13 21:39
  • 「如果愛」香港首映禮 星光閃閃

    雖然沒有了主角張學友, 但有另一位主角金城武,陪著周迅以及池珍熙的出現,加上特意從內地趕回來的劉德華,加上又有曾志偉,楊千樺,鄭中基,這對前度緋聞男女,以及久違了的蘇永康,梁漢文,帥氣的郭品超,又有懷疑已懷了身孕的吳君如陪伴男友陳可辛出現,令「如果愛」在香港的露天吹風首映禮顯得星光燦爛。
    2005/12/07 20:10
  • 叱吒樂壇頒獎禮 鄭中基最愛還是楊千樺?

    踏進11月,香港樂壇的歌手,又要開始為本年度的樂壇頒獎禮而忙了,昨天商業電台率先辦記者會公布將在明年的1月1日辦叱吒樂壇頒獎典禮,出席的歌手都被安排坐著面對記者,比較大卡的當然要坐在第一排,大會安排twins中的亞sa、楊千樺及鄭中基這三位緋聞男女坐在同一排,讓大家拍過夠。
    2005/11/08 19:28
  • 〈獨家〉五月天抽空為TVB8 全球華人音樂比賽當評審

    五月天這次來TVB的攝影棚,不是單純的來當表演嘉賓的,他們是特地來當一個名為「TVB8全球華人音樂比賽」的評審,當晚除了他們之外,陳慧琳、梁詠琪、李玟、鄭中基及楊千樺也是評審之一,他們要從來自7個國家,19個地區的參賽者中選出歌王歌后。
    2005/11/04 19:10
  • 楊千樺抱著觀摩態度 迎戰金馬獎

    楊千樺現身某電台在商場所辦的馬拉松卡拉ok籌款活動,身為本屆金馬獎影后的候選人,她抱著觀摩的心情出席。
    2005/10/28 21:18
  • 〈獨家〉劉德華笑談與杜其峰的罵戰

    為慶祝TVB38周年台慶,已停辨了7年的「翡翠歌星賀台慶」,將於10月中再度舉行,到時接近100位歌手,會分成紅男白女兩組進行競賽,今年男歌手的隊長是劉德華及李克勤,而女歌手的隊長是楊千樺及容祖兒,原來7年前他已在這個節目中擔任隊長的職務了。
    2005/10/07 20:29
  • 任賢齊楊千樺合演新戲哀悼乳房

    任賢齊楊千樺將在杜其峰執導的新片「哀悼乳房」中合作,故事當然是圍繞著女性最怕患上的疾病乳癌,任賢齊在戲中演一名心理醫生,楊千樺是他的女友,兩人透過親蜜的接觸,意外讓他發現女友患上乳癌,這樣的劇情,他難免會要真的接觸到楊千樺的胸脯。
    2005/10/04 21:46
  • 綠蘋果公益活動 劉德華交棒給楊千嬅

    日前劉德華與楊千樺一同參加正能量音樂會公益活動。身為該公益活動第一屆代言人的劉德華,在這天卸任,並正式交棒給第二屆的代言人楊千樺。雖然劉德華相當擔心工作忙碌的楊千樺是否有足夠的體力參與活動,楊千話本人卻是相當有信心能夠勝任,更表示要影響身邊的藝人也一同加入。
    2005/06/27 21:18
  • 面對記者辛辣提問 歌手反應大不同

    在香港當歌手,真是不簡單,每次出席公開活動,都有可能要展示自己的十八般武藝,也有可能要給人戲弄,但仍要擺出一副很配合的樣子。就算是天王級的巨星也會被人任意往臉上扔紙張,不過他還要裝出不在意的表情來。大家仍記得陳奕迅曾經有傷「蛋」事件吧,明知他的褲子那麼窄,還會被要求要表現雙人瑜珈。明明知道楊千樺穿上一雙高跟鞋,偏偏要她站在窄小的舞台上跳舞。
    2005/05/20 21:02
  • 楊千樺新歌「烈女」 描述與鄭中基舊情?

    楊千樺為自己的新歌「烈女」拍攝音樂錄影帶,有報導指這首歌是記載她與前男友鄭中基的舊情,她當然作出否認。
    2005/04/22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