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椎骨 結果共184筆

  • 65歲男頭詭長腫塊!不會痛卻失聲 一查「驚罹肺癌末期」

    65歲男子長期咳嗽以為是菸咳,怎料頭皮後方長出無痛腫塊,嚴重影響外觀!就醫治療不但沒改善,落髮範圍反而擴大。一個月後,他開始聲音沙啞甚至說不出話,緊急就醫檢查才發現肺部長了4公分腫瘤,確診為肺癌第四期,腫瘤更轉移至縱膈腔淋巴腺與腰椎骨,壓迫聲帶導致失聲!
    2024/04/20 16:58
  • 79歲寶島歌王「驚傳昏倒路邊」!撞車頸椎骨裂送醫急救

    「寶島歌王」青山曾唱過〈高山青〉、〈綠島小夜曲〉、〈淚的小花〉等歌曲,儘管已79歲仍寶刀未老,5年前還曾和張帝、冉肖玲合作開唱。怎料如今驚傳青山外出昏倒,撞到路邊車子頸椎骨裂送醫急救,甚至一度傳出病危。
    2024/02/27 07:50
  • 無預警住院!馬國男星轉頭30度「手全麻痺」 恐中風嚴重後果曝

    馬來西亞才子許佳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翻唱影片,動人嗓音加上帥氣外貌,獲封「國民男友」,有顏又有實力獲得大批粉絲追隨,IG擁有64.7萬追蹤,足以顯見其高人氣。然而,近期卻表示身體出狀況,因長久「1習慣」導致脊椎骨壓迫到神經,若再不改善恐有中風風險。
    2024/02/06 10:38
  • 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昨(1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民小學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42歲的王姓電梯玻璃廠商,在電梯井內遭機械夾住,頭、臉部嚴重變形,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今(17)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初步調查當時為王女莊姓老公命李姓員工將電梯按上,王女則被下降的配重板夾住,死因為擠壓過程中,顱頂頸腰椎骨折。莊男及李男目前都被列為過失致死案關係人、證人,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5:46
  • 沒在看?休旅車國道鬼切 害轎車失控甩尾撞車2人骨折

    有民眾目擊一輛休旅車,在高速公路變換車道時,沒有注意一旁還有轎車,害得原本開在旁邊的轎車,嚇到失控甩尾,最後撞上內側護欄,還波及一輛轎車,兩部車的駕駛也因為肋骨骨折,腰椎骨折送醫;警方檢視畫面,認為休旅車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除了依法開罰,也將約談車主到案,釐清肇事責任。
    2023/11/20 19:59
  • 新北高中泳將跳水撞地板「四肢癱瘓」 教練、導師逆轉判無罪

    2018年新北市一名體育班的張姓男高中生,課後在校內游泳池進行跳水自主訓練時,頭部不慎撞擊泳池地板,導致外傷性頸椎骨折及脊髓損傷,四肢癱瘓。案經法院審理,一審導師及泳隊教練等3人各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處6月到8月不等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法官認為教練指導及示範動作均屬正確,也有盡到保護提醒責任,檢察官無法舉證3人有過失,逆轉改判無罪;全案確定。
    2023/11/14 15:18
  • 悚!送餐側門走錯「踩空跌B1」 外送員脊椎骨折

    送餐送到墜樓怎麼會這樣!有外送員分享,到內湖一棟大樓送餐,看到門口標示走側門就往旁邊走,沒想到接下來就踩空,直接掉到地下室,導致他脊椎和骨盆骨折。對此大樓也回應,當下有立刻幫忙處理,強調門口都有告示牌,告知外送員怎麼送餐,過去沒發生類似狀況,不過外送員受傷,也已經到醫院慰問。
    2023/10/06 18:56
  • 行人走斑馬線又挨撞! 距3歲小妹妹慘死路口300米

    今年5月,台南北區成功路與忠義路口,才發生3歲小妹妹跟媽媽走斑馬線慘遭撞死,時隔4個多月,又有婦人在距離300公尺的路口,一樣也是走斑馬線,卻被汽車撞倒,造成她頸椎骨折,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09/13 13:46
  • 才剛認愛!作家H認了「沒辦法硬」 罹癌仍展雄風:還是可交女友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H今(1)日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他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H坦言吃藥的副作用就是無法勃起,手術時還有讀者護士幫他加油,治療路上都有很多人關心他,因此他把所有遇到的人都當家人。
    2023/09/01 11:57
  • 吃火鍋「椅子」突斷裂 女護理師摔斷腰椎

    吃火鍋怎麼會吃到腰椎斷裂!一名護理師日前到新北市連鎖知名火鍋店用餐,椅子突然斷成兩截,她當場摔落地面,造成腰椎骨折,現在無法久站,工作也受到影響,她指控店家處理態度消極,不過業者強調已經和保險公司協調理賠事宜,也把出事的同款椅子全部收起來。
    2023/08/25 18:50
  • 作家H攝護腺癌3期爆熱戀! 女方昔是「迪化街名門媳婦」曬全家福認愛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近日傳出他與同樣常上《新聞挖挖哇!》的單親媽網紅陳珮甄(Selena)交往,對此陳珮甄發出一張3人合照,並標註另一半大方認愛:「我跟 作家H 叫我H就好 在一起了,因為才剛開始,我自己心裡面有很多不確定,所以沒有想要公開。不是想隱瞞什麼事情,是因為怕到了。」
    2023/08/25 06:59
  • 路面不平惹禍!她搭便車「震到骨折」 業者拒賠:車不是妳叫的

    無論是開車、騎車還是坐車,行經凹凸不平的路面時,總是會感覺到路面起伏的不適感,中國大陸一名22歲女子控訴,自己與友人共同搭乘計程車前往公司,沒想到在路面顛簸、車速過快的情況下出現胸椎、腰椎骨折的情況,對此平台認為女子並非叫車的用戶,只是同乘旅客,聲稱與其並無相關的運輸合約需要負責,不過最終法院仍判定平台需承擔全責。
    2023/08/19 11:29
  • 小亮哥妻「右腳沒感覺」!提重物爬4樓 發麻冰冷拖10天才就醫

    小亮哥的愛妻林姿佑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過去因腰椎骨刺復健的辛苦歷程。林姿佑回想自己30多歲時,因為雙手提重物走4樓,當天晚上就發覺腰部怪怪的,隔了10天狀況變嚴重,「我站在那邊洗碗,右邊的腳是沒有感覺的,麻的,那種感覺就是沒辦法感覺到神經,刺刺的,摸是冰冰的。」
    2023/07/26 06:59
  • 彭于晏暴瘦到「脊椎骨可見」 開拍前必做1事:脫水狀態演出

    由張艾嘉、彭于晏主演的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明(2)日將全台上映,彭于晏為詮釋冷氣維修工人,進行「肉體改造」暴瘦16公斤,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而為了呈現角色汗流夾背的真實狀態,他都先去慢跑,以脫水的狀態上陣演出,他表示:「我希望導演一到現場,我就是準備好的狀態。」
    2023/06/01 12:39
  • 八點檔女星一摔骨裂!4招「改善骨質疏鬆」 爬樓梯也管用

    女星李亮瑾4年前結婚,3年內拚生2寶,身材恢復得很好,還找回一雙修長鉛筆腿,不過她日前在臉書自曝只是不慎從椅子上跌落,竟然就尾椎骨裂,讓她懷疑自己可能骨質疏鬆。骨質疏鬆除了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運動也很重要!骨科醫師表示,包括快走、慢跑、爬樓梯和重力訓練,都是對強化骨骼有助益的運動方式。
    2023/05/31 23:03
  • 八點檔女神摔落椅子!「尾椎骨裂開」痛爆崩潰:坐、站都不是

    「八點檔女神」李亮瑾曾演過《炮仔聲》、《世間情》等劇,她昨(21)日透露不小心從椅子跌落,尾椎骨居然「摔到骨裂」,不禁崩潰直呼「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2023/05/22 11:05
  • 看到黃燈還衝! 公車撞騎士3乘客摔傷濺血

    台北市一輛欣欣客運公車,日前行經路口時,看到前方號誌燈轉黃燈,來不及煞車,撞上停在待轉區的騎士,車上三名站立乘客,重心不穩往前噴飛,有人瞬間頭破血流,疑似頸椎骨折,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對此公車業者鞠躬致歉,表示將會負責傷者相關賠償。
    2023/05/18 19:24
  • 嘉義3死悲劇解剖結果!大兒子被一刀奪命 父死因曝光

    嘉義水上鄉21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揮砍妻小,造成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兒子身亡,丈夫則自戕身亡,而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兒子則重傷送醫搶救,檢察官與法醫今日將3名死者解剖驗屍,發現妻子身上有14處刀傷,致命傷在胸、頸;男童左頸1刀深達氣管;丈夫確切死因爲墜樓,致命傷在腦部重創、頸椎骨折。至於妻子及大兒子是否有遭到藥物迷昏,檢方將另採檢體送驗,結果尚待確認。
    2023/04/24 18:06
  • 罹攝護腺癌侵脊椎骨!作家H遭判不治剩3年「驚爆再染重症」

    知名作家H去年(2022)驚爆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被醫師警告「不趕緊治搞不好只剩2、3年」!他曾吐露因為出現漏尿情況,導致必須包著尿布去上節目,整個人也暴瘦一圈。然而近日作家H又透露突然有狀況,一天要服用的藥丸將近20顆,數量驚人。
    2023/03/31 07:39
  • 找教練教健身!她遭「暴力拉伸秒骨折」傻眼:胸椎都碎了

    健身買教練課也要留意!中國大陸廣東一名女子表示,在上瑜伽課的過程中,因為教練的不當拉伸指導,讓自己重重摔在地上、瞬間動彈不得,送醫後才驚覺竟是胸椎骨折的嚴重傷勢,養傷到現在仍無法下床行動;同時控訴健身房「拒絕提供監視畫面」,並報警處理。
    2023/03/08 11:09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積木別亂丟!嫩爸誤踩「釀腰椎骨折慘案」 醫曝嚴重後果

    玩具別再隨手亂丟了!急診科魏智偉醫師分享,自己曾經手一名腰椎骨折險些造成癱瘓的個案,細問之下才知道,該名男子是在家中誤踩小孩隨手放在地上的玩具,不慎滑倒又撞到茶几邊角的情況下倒地不起,所幸治療休養後已經逐漸痊癒。
    2023/02/17 08:58
  • 背痛復健沒用!驚覺是骨鬆釀腰椎骨折 醫籲好發族群定期篩

    77歲的陳先生突然出現背痛狀況,原以為是背部拉傷的緣故,但在診所吃藥復健都無法改善,到醫院就醫後,經檢查發現患者的腰椎第一節出現壓迫性骨折,醫師指出,壓迫性骨折常見於骨質疏鬆患者,且骨質疏鬆症早期並不會產生疼痛,許多人往往在骨折發生當下才知道骨頭已經無法承受外力傷害。
    2023/02/03 17:27
  • 自撞分隔島「保時捷翻覆」! 噴飛再撞一車

    疑似路況不熟自撞釀禍!台北市內湖一輛保時捷從環東大道下匝道,原本要到濱江街保養車子,結果過程中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翻覆,甚至還波及到一輛正在行駛的休旅車,肇事駕駛尾椎骨折,送醫治療,而其他受害轎車,車內一對夫妻原本要去百貨公司逛街,結果飛來橫禍,好險的是,兩人只受到輕傷,沒有送醫。
    2023/01/29 14:21
  • 開太快路不熟?保時捷猛撞安全島四輪朝天 車主尾椎骨折

    台北市內湖舊宗和南京東路六段路口,今(28)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苦主還是百萬保時捷休旅車Macan GTS。據悉,保時捷車主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因車速快加上路不熟,不慎失控自撞安全島,波及到一旁轎車後,整輛保時捷翻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張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救出送醫後尾椎骨折,仍在治療中,警方初步檢驗並無酒駕,詳細車禍原因待釐清。
    2023/01/28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