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植皮 結果共127筆

  • 驚熱水袋「錯用超多年」!爆開慘燙脫皮 她見使用說明傻眼

    無論是為了緩解生理期的不適,或者天冷時用來取暖,「熱水袋」已經算是必備的生活小物之一;英國一名女子提醒,自己日前將用了許多年的熱水袋裝滿後,放在衣服內側熱敷緩解生理痛,未料卻因為袋子突然破裂導致熱水潑灑全身,下體一陣劇痛緊急送醫,這才發現燒燙傷已經嚴重到「需要植皮」的程度,甚至連想要正常走路都是問題。
    2023/12/23 10:30
  • 頭盔都炸飛!測試火箭彈「發射器突爆炸」美退伍軍險喪命

    一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諾爾斯(Adam Knowles)日前在拍攝影片時進行火箭彈的測試,但在操作過程中,諾爾斯手持的火箭發射器卻忽然爆炸,測試發生了災難性的失敗,諾爾斯受到重傷,整個上半身被火焰吞噬、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嚴重燒傷、神經損傷,還必須接受植皮手術。
    2023/12/19 18:08
  • 悚!智慧定位錶爆炸童手遭火灼 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發生了一起驚悚的事件,一名小學生在上學途中,手錶突然爆炸自燃,造成他手腕處冒出大火,身旁的兄弟嚇得連退好幾步。
    2023/07/05 09:38
  • 智能手錶爆炸! 童手腕冒火球燒傷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走去補習班的路上,戴了4年的智能手錶,突然爆炸起火,手腕瞬間冒出火球,相當驚悚!他痛的放聲大哭尖叫,隔壁彩券行老闆聽到後,立刻幫忙擦藥並連絡家長,皮膚傷勢二度灼傷,恐怕得做植皮手術。
    2023/07/04 20:01
  • 智慧手錶炸傷男童恐植皮!消保官點出「此問題」業者應扛責

    穿戴式裝置近年來蔚為流行!因有多樣功能如:拍照、接聽電話訊息以及藍芽連接功能可收聽音樂而受到民眾喜愛,尤其是智慧型手錶因攜帶方便更成為許多人基本標配。不過上月30日有一名年僅10歲男童正從補習班走回家中,手上的智慧手錶竟自燃爆炸,導致他手不燒燙傷、還可能需植皮處理。
    2023/07/04 14:47
  • 家長要看!男童戴智慧型手錶「大街爆炸自燃」 燒燙傷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日前從學校下課欲前往補習班,卻在路上突然發覺右手前臂有灼熱感,幾秒鐘後上頭戴著的智慧型手錶就突然爆炸自燃!當下男童受傷疼痛,緊急跑到附近店家求助,店家緊急在他受傷的地方塗藥,之後男童前往補習班後老師再協助通報消防隊。而因智慧型手錶爆炸自燃,造成他前手臂二度以及手指一度燒燙傷,之後可能還需接受植皮手術。
    2023/07/03 17:26
  • 尚未脫險!竹北少年全身燒燙傷 林口長庚:需多次清創植皮

    新竹縣竹北市24日發生瓦斯外洩、氣爆事件,造成16歲少年全身91%燒燙傷,林口長庚今(27)日對外說明少年最新狀況,少年的生命徵象相對穩定,但仍有相當生命危險,併發症與感染風險,後續需多次清創與植皮。
    2023/06/27 11:48
  • 睽違22年重回民視!李國超「不良於行急植皮」撐拐杖近況曝

    曾演出《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的58歲資深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3年,去年(2022)他被一個姆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不良於行,險些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後來做了植皮手術,但都得使用拐仗。近日李國超睽違22年重回民視,「撐拐杖行走」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1/10 07:37
  • 17萬提乳手術後「胸爛、發黑」 產後媽住院植皮3次

    因為懷孕生產後體態不佳的吳小姐,到台北某診所花17萬做提乳手術,卻在術後6天開始發燒,診所卻在第9天叫她再觀察,胸部持續發黑化膿,直到大醫院急診才發現是「壞死性筋膜炎」,住院兩個多月花了82萬,但遲遲未收到診所的退費和醫療費,也嚴重影響到她的精神狀態。其他整形外科醫師認為,很可能是因為手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才會讓細胞壞死,診所則發出聲明表示已協助治療並支付20多萬,並解釋沒有醫療疏失。
    2022/07/25 19:19
  • 比香菜還感人!Selina燒傷「男友一句話」撫慰 小S一聽哭了

    Selina(任家萱)日前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對方以「一碗香菜」打動她的心,日常的用心令她感動不已,這也是她在和阿中(張承中)2016年離婚後,首次找到幸福,周遭姐妹和粉絲都為她感到格外開心。她近來在節目中談及,她和鮮肉男友訴說2010年遭火吻後植皮的過程,對方聽完後暖心撫慰的「一句話」,再度讓她感動到哭。
    2022/04/12 16:13
  • 植皮恐也沒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拄拐杖新病況曝

    57歲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2年、感情甜蜜,然而日前卻驚傳他已「半年不良於行」,原來他半年前因將腳小拇指旁的水泡戳破,結果做了清創手術也無法好轉,連走路都痛讓他毫無出門的動力,只能拄拐杖減少傷口被壓迫。所幸李國超上週看了美容重建科,終於傳來好消息。
    2022/03/07 08:32
  • 天兵母除頭蝨「汽油灌頂」 女全身60%三度燒燙傷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1歲年輕女子,她在4歲時有頭蝨問題,當時母親處理方式並非就醫,而是把汽油淋在她頭上再點火,導致全身60%面積三度燒燙傷,臉部甚至被毀容。儘管最後雖幸運活下來,但多年來必須不間斷地動手術、治療和復健,讓她身心俱疲。
    2021/10/06 16:24
  • 星美眉在家炸甜甜圈 錯誤動作讓「油鍋爆炸」害毀容

    新加坡一名23歲的妙齡女子,去年10月在家裡和當時男友炸甜甜圈,沒想到過程出了意外。女子處理時一個錯誤動作,導致油鍋爆炸,滾燙的油直接噴到她的臉部、脖子和肩膀,幾乎半張臉被毀容。經過半年來無數次的清創手術,女子終於走出創傷後的低潮,大方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2021/04/20 23:41
  • 暖暖包爆炸!1歲嬰「三級燙傷」 醫曝:恐成長短腳

    近日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讓暖暖包成為許多人的必需品,不過大陸一名母親卻因為購買一台充電式暖暖包,在充電過程中意外爆炸,不慎傷及一旁的1歲兒子,造成他三級燙傷,日後可能會影響肌肉發展,進而造成長短腳情形。
    2021/01/10 10:58
  • 正妹臉上竟長「私處體毛」 淚訴遭狗咬醫拿此部位植皮

    美國一名女子兒時被狗咬傷臉頰,求診後進行植皮手術,但醫師取用的是「腹股溝」部位的皮膚,結果青春期過後,該部位開始變得暗沉,甚至長出「陰毛」,讓她十分困擾。
    2020/12/01 16:43
  • 被潑硫酸毀容!台南女植皮「能整都整」淚求:幫我抓凶手

    真的不想放棄!台南一名女子和家人吃完晚飯,準備牽機車回家時,遭一名陌生戴帽男子潑灑硫酸,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臉部卻幾乎全毀,4年來不斷植皮整型都無法恢復原本的容貌,除了身體的疼痛,連鏡子也不敢看的她,心理更承受巨大壓力,現在唯一能期盼的,是將凶手逮捕到案。
    2020/10/08 16:28
  • 熬過塵爆頻惹事!醫師心疼 陳柏安並不壞

    因為八仙塵爆全身有80%燒傷的生還者陳柏安,歷經數十次的手術,好不容易恢復都能正常生活,這回又因為運毒遭檢方起訴,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回鬧上社會版面,只是當初醫治他的醫生常傳訓就提到,其實很心疼陳柏安,大家只關注他的崩壞形象,卻不知道其實他的家庭環境過得很辛苦,而且並非外界想像的壞,因為出院後,收到補助通通捐給醫院。##
    2020/07/29 13:14
  • 京都動畫嫌犯認罪了 燒傷樣貌10個月後曝光

    去年7月,日本京都動畫工作室縱火案,燒死36人,還造成33人輕重傷,時隔10個半月,全身燒燙傷的嫌犯,傷勢終於穩定,他在早上被日本警方逮捕,也首度坦承犯案,只是罹難者家屬傷痛表示,家人逝去的生命,已經喚不回來。
    2020/05/27 19:51
  • 懷特島火山恐釀16死 紐西蘭將登島尋遊客

    紐西蘭北島東部的懷特島火山,週一下午(12/09)噴發,當時有47名遊客在島上,包含澳洲、美國、德國、紐西蘭等七個國家的公民。由於火山噴發出大量的火山碎屑以及火山灰,加上高溫蒸氣,許多人遭到嚴重燒灼,紐西蘭醫療人員預估需要120萬平方公分的皮膚為傷者治療;目前已知,有29名傷患持續在醫院救治中,另外有8人死亡,而失蹤的8人當局研判應該已經全數罹難,因此死亡人數恐怕將上升到16人。當局預計在週五(12/13)上午登島搜尋罹難者遺體,只不過火山活動還是不穩定,專家預估未來24小時仍有5成到6成的機率,火山會再次噴發。
    2019/12/12 19:59
  • 露營爆炸4學生轉院台中 臉部2度燒燙傷

    曉明女中校外露營,引發瓦斯爐爆炸,11位受傷的學生,有四位傷勢較重,連夜轉院回台中治療,院方表示,其中兩人傷勢較重,都是臉部和手部二度燒傷,是否需要植皮還需要再觀察,校方解釋,因為過去常有學生反應,食材烤不熟吃壞肚子,所以才會準備瓦斯爐,先燙過再烤,但學生疏忽放置離爐火太近,才會引發爆炸意外。
    2019/11/01 13:15
  • 兄妹被氣爆炸傷!7歲哥忍痛植皮給妹:她還要穿漂亮裙子

    這位哥哥真的很疼妹妹!大陸河南一對分別年僅8歲和6歲的小兄妹,日前到鄰居家玩時,不慎遇到了氣爆意外,兄妹倆受到嚴重燒傷,其中妹妹的燒燙傷面積更大。哥哥因為心疼妹妹,願意移植自己的皮膚給她,只希望妹妹可以少留點疤,更說「妹妹還要穿漂亮裙子,所以身上不能留疤。」哥哥的懂事讓人既心疼又不捨。
    2018/12/30 23:03
  • 少女遇氣爆8成燒傷 父割皮20次:全身皮給她都行

    為了兒女好,不少父母願意付出一切,即使是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一名少女因氣爆意外導致全身80%皮膚嚴重燒傷,為了替愛女植皮,少女父親在2個月內割皮近20次,將右腿皮膚移植給女兒,「別說是一條腿,哪怕我全身的皮給孩子都行」。
    2018/11/28 09:51
  • 1歲半女童被3歲男孩狂咬 傷口像被狗啃

    「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嘴裡都滿是鮮血」英國一位母親形容當時小男孩的樣子。日前她帶著17個月大的女兒,到一家兒童遊樂場玩,沒想到女童竟被一名3歲小男孩嚴重咬傷,全身多達15個傷口。媽媽指控兒童遊樂場當下並未妥善處理,但遊戲中心卻表示該處「不是托兒所」,孩童在裡面玩耍時,家長也有監護責任。
    2018/11/12 20:51
  • 女遭情人潑酸 12天仍插管家人心疼落淚

    雲林一名恐怖情人,不願意女友要分手在她上班路上賭人潑酸,12天了,被害人全身30%面積二度灼傷,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未來植皮復健還要2、3年,行兇的男子自首收押。女子的爸爸阿嬤想到孩子傷成這樣,忍不住心疼落淚。
    2018/07/15 13:34
  • 「抱起他,是我最大的幸福」高壓電燒爛手 他為孩子勇敢

    「怎麼知道燒傷會這樣!」台北市37歲的阿峯從事招牌廣告工作,一次在懸掛招牌過程中遭1萬瓦高壓電電擊,瞬間燒爛左手,電流從頭頂爆裂而出,歷經醫生搶救和四次清創、植皮手術,好不容易躲過左手截肢的命運,出院後兩週,阿峯左手即因疤痕增生攣縮無法伸直、高舉,蜷縮在胸前,當時左手連碗都拿不起,必須以口就碗趴著吃飯,深刻體悟「出院才是最困難的開始。」
    2018/07/03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