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植物系 結果共7筆

  • TVBS 響應種樹減碳 黃星樺、葉佳蓉投身參與自封「植物系主播」

    TVBS近期推出全新ESG永續倡議品牌「TVBS GOOD」,同時呼應世界地球日,17日更號召參與「一樹一山」永續行動。包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以及主播黃星樺、葉佳蓉也都一同現身活動現場,與TVBS星藝象藝人、TVBS志工日活動齊心響應,也為環境永續作出實踐承諾。對此,兩位主播表示能親身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感到非常開心,同時因為兩人姓名中正巧有「草」及「木」字邊,因此兩人更突發奇想自封「植物系主播」,笑翻現場眾人。
    2024/04/19 15:12
  • 銷量破億!日爆賣植物系洗髮精BOTANIST嶄新上架

    累計銷量突破1.6億瓶的全新洗髮精品牌【BOTANIST】,由日本的I-NE公司推出,全新「植物性洗髮精及潤髮乳」系列產品近期於藥妝店、各大網購平台火熱銷售中。
    2024/04/19 09:00
  • 年末聚餐多!必勝客祭豪華海陸拼盤 「植物魚柳」限量開賣

    11月25日是「國際無肉日」,必勝客聯手亞洲植物肉領導品牌OMNI限時限量開賣「植物系酥嫩纖魚柳」具備植物蛋白質、零膽固醇的特點,另外也因應年末派對、聚餐多,推出豪華限定版「嘉年華海陸起司拼盤」,一次集結美式、日式、德式、南美等4大異國海陸美味。
    2022/11/18 13:14
  • 限量20萬顆!麥當勞植物肉漢堡「McPlant®」登台

    因應環保議題植物肉成為熱門話題,麥當勞今(22)日宣布與植物肉領導品牌 Beyond Meat 攜手打造、於全球引發熱烈話題的「McPlant®」植物系漢堡,將登陸台灣,全台限量20萬顆,8月24至9月13日限期供應。
    2022/08/22 10:14
  • 天天幫洗澡!小鐘曝前女友懶惰行徑如「植物人」

    男女朋友之間若過度依賴,恐怕導致一方負擔過重,感情走到最後宣告破局!藝人小鐘最近上節目時,自曝曾交往過「植物人系女孩」,不但懶惰成性、樣樣要人幫忙,甚至連逛街都要求用「輪椅推」,誇張行徑令在場來賓相當傻眼!
    2019/10/11 12:19
  • 日本植物系食堂夯 仿花園森林環境超療癒

    日本掀起一股植物餐廳風潮,說的不只是享用蔬食,而是將整體店面裝飾成類似花園或森林,使用大量的花朵和綠葉,讓顧客就像在大自然用餐,據說很具療癒感,吸引大批女性顧客;除了餐廳,也有高級日本植物性洗髮精品牌,開設類似綠化的概念店,賣產品的同時,讓客人被綠葉圍繞,加深品牌健康的形象。似乎這股紓壓的植物性開店風格,在競爭的市場中開闢一條新的路。
    2018/10/08 19:51
  • 植物系研究生 走私豬籠草牟利

    刑事局破獲罕見的豬籠草走私案,嫌犯竟然是一名就讀植物系的胡姓研究生,從疫區國家走私豬籠草來台,再藉由拍賣網站進行非法交易,一株豬籠草開價高達5千元,2年來,不法獲利數百萬。
    2009/06/12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