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植物性食品 結果共4筆

  • 「無肉經濟」商業潛力正崛起 最大蔬食展受矚目

    根據全球市調公司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2021年針對素食者,以及植物性食品前景所發布的報告,「彈性素食主義」人口在2020年已佔全球人口42%。而台灣素食人口高達330萬人,達13%,比率為全世界第2,而且台灣台北被囊括在CNN評選「十大素食友善城市」,「無肉經濟」的商業潛力,正在台灣崛起。
    2022/04/23 23:30
  • 款待西方賓客 日本群馬推廣「維根友善城」

    純素主義「維根飲食」在歐美風行多年,但是日本卻還不流行,面對明年東京奧運,將湧進大量歐美觀光客,日本也開始關注起維根主義。群馬縣領先全日本舉辦維根講座,吸引超過百名餐飲、飯店業者參與,學習如何維根飲食相關知識;也邀請海外的維根廚師品嚐有機農園的蔬菜,將群馬縣塑造為「維根友善之城」。而這股純素風潮在英國更是盛行,不但出現了維根酒吧,甚至連洗髮精、洗衣精等日用品也都推出「維根款」。
    2019/08/19 20:05
  • 「抗氧化」營養超高 補充維生素E料理這樣做!

    維生素E存在多種植物性食品中,並可儲存於體內組織,一般人很少發生缺乏問題,但是疾病和特殊生理狀況可能導致缺乏,但要如何補充維生素E呢?國宴御廚雷議宗教你從美味料理中攝取這些抗氧化的維生素。
    2017/08/28 16:37
  • FOCUS/用植物創造肉食美味 智利新創公司

    被譽為「未來食物」的分子料理,透過重新組合改變食材分子結構,顛覆原本的味道口感及樣貌,過去10年來發展始終沒有突破,但現在一間智利新創公司可能為這個領域帶來巨大變革,他們設計出一個程式,能從大量植物原料中搭配出激似一般動物性食品的食材,像是以磨菇芝麻和奇亞籽等做成的「仿牛奶」,不只喝起來完全分不出差別連營養成分也幾乎一模一樣,他們的目標是取代全世界的農場,除了乳製品還要打造植物性肉類,許多產品已經獲得當地政府許可,包括一款「素熱狗」也即將於下個月上市。
    2016/02/29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