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椅背 結果共192筆

  • 「龍象大戰」象迷踢椅背鬧場 遭警「抬離」

    中職開幕賽「龍象大戰」,昨天(3/31)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不過比賽看到一半,場外發生騷動,因為有兄弟象球迷不斷踢前面觀眾椅背,被對方制止後雙方發生爭執,警方獲報到場,他竟持續鬧場勸不聽,也不願配合出示證件,最後被員警「抬」離現場。
    2024/04/01 13:46
  • 媽媽看即時畫面 9月大奶娃被保母「推翻」

    家長關心孩子在托嬰中心,有沒有受到適當的照顧,苗栗頭份一名9個月大男嬰,在托嬰中心,媽媽透過即時影像看到,寶寶拉著保母的椅背,鑽到椅子底下,被保母拉出來,然後用力一推,把他推翻了。保母說,不知道太用力了。
    2024/03/15 13:34
  • 童哭師帶離班家長控「任由爬高」 幼園:職員轉頭接電話

    高雄一名三歲女童,因為發展較遲緩,常用哭鬧方式表達,日前上幼幼班午休大哭,老師把她帶離教室,結果女童攀爬辦公室沙發,從椅背跌坐在椅墊,而當時旁邊有一名教職員,家長質疑幼兒園沒有妥善照顧孩子,才讓女童做出驚險行為,至於幼兒園回應,有專人照顧,只是正好轉頭接電話,也有馬上把孩子抱離沙發。
    2024/02/19 21:00
  • 朝野協商到一半...韓國瑜「椅子掉下去」:聽得太激動

    立法院20日開會,原本朝野協商拍板當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並備詢,但因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提出20日先請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總質詢順延到23日。不過今(19)日朝野協商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週三增加一場食安報告,週二按照原本決定的總質詢,藍綠白再次進行激烈討論,立法院長韓國瑜的椅背這時卻緩緩下降,他隨即打斷發言者,表示「我打岔一下權益問題,聽得太激動...,我椅子掉下去了,對不起」。
    2024/02/19 11:54
  • 春節注意!北市計程車「費用調整」 每趟多加收30元

    春節期間,臺北市的計程車乘車費用變動引起公眾關注。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近日宣布,今年春節期間,自113年2月5日至2月14日止共計10日,臺北市的計程車每趟次將加收新台幣30元。此次費用調整的資訊,將以貼紙的方式貼在計程車副駕駛座椅背,以方便乘客查看。
    2024/02/05 10:34
  • NBA/剛罵完防守「公鹿又慘輸爵士16分」 字母哥怒捶椅背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至今雖然戰績位居東區第2,但防守效率(Defensive Rating)卻位列聯盟後段班,當家球星「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才剛批評球隊防守表現,今(9)日公鹿又被聯盟戰績倒數的爵士打爆,還以116:132慘輸16分,近5戰輸了4場,讓他相當沮喪,退場後「怒敲」椅背。
    2024/01/09 14:45
  • 剛上飛機昏昏欲睡有原因!專家示警:「2時段」要清醒

    一般乘客搭上飛機時總會不自覺昏昏欲睡,隨後便習慣靠著椅背入眠,藉此緩解飛航的疲憊。不過日前有專家就解釋剛上飛機就想睡的原因,並示警飛機「起飛與降落期間」睡覺相當危險,呼籲旅客在這兩個時段千萬保持清醒。
    2023/12/24 14:14
  • 有片/台鐵驚見國家體操隊?6旬婦躺椅背「吊掛車廂」劈腿還嗆人

    台鐵521次莒光號昨(21)日晚間一名張姓婦人整個人躺臥在車廂內的椅背,雙腳朝著車窗張開,還用手抓著置物架,整個人吊掛在車廂「做體操」,行徑相當危險。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去請婦人下來坐回位子上,但她卻朝對方嗆聲「我說我是國家代表隊可以嗎!」。列車長及警方獲報到現場後,婦人仍不聽勸惡言相向,列車長只好解除她的運送契約,並請她在中壢站下車,而婦人事後可能還得面對最高100萬元的罰鍰。
    2023/12/22 13:24
  • 我是國家代表隊!搭台鐵拉筋 乘客看傻眼

    台鐵第521次莒光號,21日下午5點多,行經桃園中壢路段,一名年約50歲的張姓女子舉止相當怪異,一屁股坐在椅背上,拉著置物架,雙腳打到最開幾乎快劈腿,旅客出聲制止,她卻頻頻說自己在拉筋「是國家代表隊」,因為她的行為嚴重影響別人,當下列車長直接在中壢站請下車。
    2023/12/22 13:01
  • 「真胎哥」!台灣好行觀光巴 乘客驚見椅背卡黑垢

    假日有民眾到阿里山玩,搭乘台灣好行的觀光巴士,結果卻看到椅背上卡了黑黑一層垢,擔心阿里山外國遊客多,會因此讓台灣觀光形象受損,不過不是每輛車都如此,就有駕駛透露,車內的清潔,其實沒有專人打掃,都是靠司機一個人,下班後處理。
    2023/12/10 18:33
  • 沒座票「3紙袋硬掛」!女搭台鐵「靠椅背站」惹怨

    台鐵有旅客沒買座票,但卻把東西掛在靠窗邊旅客的掛鉤上,不只大包小包妨礙到其他人,她還把身體靠在其他旅客椅背上,腳也妨礙到別人的座位。台鐵回應,掛勾沒有限制使用,但要注意不要影響到其他旅客。
    2023/12/07 20:26
  • 想怎樣?狂踢椅背+吼叫 女乘客搭客運崩潰

    日前一名女子,從宜蘭羅東搭客運前往台北,後方男乘客一直踢他椅背,還大聲咆哮,雖然沿途停靠五結站,但怕耽誤大家時間,她忍到台北轉運站才報警處理,過程中男乘客變本加厲,還恐嚇要殺人,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女子車上講電話太大聲,後方乘客才會失控反應
    2023/12/04 12:38
  • 有片/東航飛行中疑冒「燒焦味」 機艙劇烈抖動乘客緊張抓前座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今天(3日)早上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飛行期間疑似發生故障,備降福建廈門機場。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機艙不斷劇烈抖動,許多旅客只能牢牢抓住前方椅背。東方航空證實確有此事,已安排受影響旅客搭機前往目的地。
    2023/12/03 16:12
  • 飛機走道座位藏「神秘按鈕」 空姐曝超狂功能:秒升級空間

    航空公司為了獲利,不斷縮小座椅間距,希望容納更多乘客,不過卻犧牲了旅客的舒適度;英國一名空服員近日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指其實靠近走道的扶手下都有「神秘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扳起扶手,跟椅背平行,讓你在寸土寸金的飛機上,獲得多一點空間。
    2023/11/06 15:01
  • 3歲孩機上鬧4hr!前座女客遭「狂踢扯髮」 不忍1招神反制

    一對夫妻準備搭乘飛機出國遊玩,因航程長達15小時、準備整路睡覺補眠。然而,後方坐著一對夫妻與孩童,過程中孩童不斷的踢兩人的椅背還抓女子的頭髮並用報紙戳他們,讓夫妻相當痛苦。而後孩童睡著後,女子終於可以休息、並將座椅往後準備躺睡,卻遭到孩童母親直喊不舒服,她立刻以一方式回擊。  
    2023/10/12 08:54
  • 搭機20件事超NG!插隊不是第一 「2行為」秒惹怒眾人

    隨著疫情解封加上中秋連假來臨,許多民眾皆會選擇搭機出國旅遊。近期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就針對2千名的英國旅客進行調查,發現有高達48%的旅客相當討厭其他乘客「飲酒過量」和「父母放任小孩在飛機上亂跑」的行為,另外「插隊」與「服務員送餐時將椅背往後傾斜」也位居三四。
    2023/09/30 20:18
  • 搭高鐵換座位被拒!大媽秒火大 聯手尪「狂毆妹子10分鐘」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在搭乘高鐵時,買了對號坐位,怎料一上車就發現有陌生人霸佔了自己的位子,請對方離開後卻引發激烈爭執。高鐵發車後,該名女子開始被騷擾,用力撞椅背、大聲辱罵樣樣來,最後該名陌生人更變本加厲,出手攻擊她,在她身上抓出不同程度的傷痕,失控舉動引起社會譁然。
    2023/09/17 17:06
  • 「你椅背放太低」 父為護兒槓乘客怒咆哮

    一名少年從台北搭客運要基隆家時,因為調整椅背,被後座乘客認為放太低,影響到空間,兩人爆發口角,一路爭執到站,最後連少年爸爸都來了,雙方就在路邊大吵。
    2023/08/20 18:51
  • 驚!民眾搭火車「遭針筒扎」 醫護驚喊「抽血檢查」

    8月3日台東往新左營的新自強號列車上,一位旅客在搭乘火車時遭遇了驚心動魄的經歷,當時,一根胰島素針筒空針竟然卡在椅背跟椅子縫隙,導致這名旅客的手掌被扎到,旅客向台鐵反映,但台鐵表示需釐清責任歸屬,不一定會賠償,旅客擔心針頭的主人是否有傳染疾病。隔天,這名旅客前往醫院抽血化驗,被針頭扎傷事件在社群平台引發討論,許多網友建議要去掛急診抽血,門診的話要掛家醫科或感染科,如果發生針扎建議打抗體阻隔,並指出針頭式主要用於醫院,很可能是被拿來做非法使用,台鐵已報警追查行為人並加強清掃工作,但如何避免類似事件發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2023/08/04 19:47
  • 頻踢椅背影院起衝突 竟辯:他吃東西太吵

    台北市文山一間二輪戲院,週末發生衝突意外,男子不僅頻頻回頭瞪人,甚至還換了座位踢對方的椅子,兩人在影廳內吵得不可開交,警方獲報到場,這名踢椅背的男子才說,因為對方吃炸物的塑膠袋聲太吵,才因此起衝突事後也遭到提告。
    2023/07/31 14:02
  • 男看電影椅背狂被踢氣炸斥責 他竟反嗆「沒水準」還約單挑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前往文山區佳佳戲院看電影,卻莫名被不認識的王姓男子盯著看,雙方因而起了口角,沒多久後王姓男子更換座位到蘇姓男子後方,反而開始猛踢椅背。這舉度引來蘇姓男子不滿,起身質問同時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王姓男子伸手欲搶走手機,還辱罵髒話並嗆聲「沒水準」,還說要出去單挑!蘇姓男子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王姓男子態度才趨緩,還說自己要賠償並和解,但蘇姓男子仍堅持提告。
    2023/07/31 13:11
  • 「椅背往後躺」惹怒後座女客 經濟艙內踹椅背飆罵

    飛機上一名乘客,遇到後座女子狂踢椅背,轉頭看,原來她不滿前方座椅往後躺,直接大罵,雙方在機艙內發生爭吵,直到空服員前來安撫,女子才冷靜下來。根據了解,航空公司只有規定,在起飛與降落時必須把椅背豎直,其餘時間,旅客都可以隨喜好調整。
    2023/07/24 19:16
  • 疑台男搭陸高鐵飆台語國罵 網友罵丟臉

    大陸高鐵上,一名自稱來自台灣的男子,因為腳踩在前座椅背引起乘客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事發時,穿著白衣的男子情緒激動,與眾人發生爭執。
    2023/07/10 14:06
  • 別說是台灣人!搭陸高鐵「腳翹到椅背」遭勸阻 狂飆台語髒話

    大陸有名自稱台灣人的男子,近日搭中國高鐵,和中國乘客爆發口角,在車上不斷謾罵台語髒話,而這則影片也在抖音上瘋傳,近日更被轉傳到Dcard,網友紛紛嘆息「太丟臉了」。
    2023/07/10 12:32
  • 看電影完想分手!她揭男友「5大脫序行為」 網:沒社會化?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跟交往兩年的男友去看電影,沒想到對方不僅講話和笑聲超大,還一直在旁邊講解、撞椅背,更令她受不了的是,男友還以為是別人踢椅背,甚至怒瞪別人,讓她直言,「原本是浪漫的電影約會,直接變成想分手的夜晚」。
    2023/06/25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