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森田 結果共54筆

  • 快電商盛大舉辦「第三屆快電獎」曝「運費我付」服務4/1正式開跑

    快電商今(3月30日)於中油國光廳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第三屆 快電獎」,挑戰規模最大電商頒獎典禮,針對旗下分店賣家,分別頒發23個獎項,以表揚整年度創下的出色成績。此外,首席營運長陳雋希Vic首度曝光「你下單,運費我來付」服務刺激網路消費,協助分店賣家提升訂單量,建立市場優勢;CEO森田則透露,未來將推行線上教育系統,獨領業界。 快電商成立至今成立三周年,主打「一支手機當老闆」的訂閱制經營,整合電商、物流、金流、客服的銷售系統,加入後就像品牌的分店長,可以販售平台上的商品,只需做好銷售商品的工作即可,其餘都會由公司後台包辦,提供各類族群一個低門檻斜槓創業的機會。如今,快電商已協助超過2萬間分店於網路銷售,今年盛大舉辦「第三屆 快電獎」頒獎典禮,邀請到旗下7大團隊以及多家平台合作優質廠商,超過千人一同參與,根據族群、教育傳承、銷售服務、銷售業績等面向,頒發23個獎項,表揚成績優秀的分店賣家,加深之間合作的信賴關係。
    2024/04/02 17:10
  • 影音/丫頭「激情」大尺度瞞老公! 森田一旁想像怒:不要意X我

     
    2024/03/31 09:37
  • 丫頭副業「1年營收20億」超狂!砸百萬員工旅遊 大手筆犒賞

    丫頭(詹子晴)與森田、Vic陳雋熙共同經營快電商,3人今(30)日盛裝出席第三屆頒獎典禮,快電商去年銷售成績亮眼,年訂單量衝100萬筆,總營收突破20億,年度發放獎金更成長2倍,共6.5億,相當驚人。為了犒賞員工,除剛辦6場尾牙春酒,3人將帶員工去長灘島和富國島旅遊,Vic說一趟旅遊至少要花百萬,坦言光是這次的頒獎典禮就砸700萬元舉辦,要給大家最好的,非常大手筆。
    2024/03/30 16:55
  • 丫頭激情大尺度!隱瞞老公「羞羞畫面」被拍 減重10公斤上身炸豐滿

    丫頭(詹子晴)、森田和Vic今(30)日快電商第三屆頒獎典禮,丫頭穿著深V亮片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透露有吃保健品,在3個月內瘦了10公斤,目前45公斤,雖胸前小幅縮水,但兇猛狀態還是讓兩位夥伴不敢直視,三人今年的目標是要成長30%,希望創出營收25億元,除副業丫頭近期也有戲劇演出,透露互動激情大尺度,老公王惟立至今還不知道劇情。
    2024/03/30 14:05
  • 獨/億級CEO森田赴美狂玩16天 賭城試手氣竟狂贏上百萬

    億級網紅CEO森田經營快電商事業有成,工作忙碌之際,他趁龍年開春給自己放了大長假,飛往美國度假16天,走訪了羚羊峽谷、中途島號航空母艦、拉斯維加斯、拉古納海灘等城市及景點,全程以自駕為主,但他笑說:「我完全沒有碰到車,感謝朋友們體諒,讓我可以好好完全地放空,享受這趟旅行。」
    2024/03/20 07:20
  • 丫頭賺10億超節省!機場排1小時「堅持退稅」 小S:好怕這種人

    詹子晴(丫頭)經營副業有成,她2年前和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一起經營電商,去年營業額創出10億元,相當驚人。丫頭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曾為退稅在機場排隊1個小時的經驗,讓小S直呼:「我好怕這種人。」
    2024/02/19 16:32
  • 影音/森田愛犬罹胰臟炎「祭禁令」 「一姿勢」定格24hr嚇傻!

    2024/02/15 11:33
  • 獨/億級CEO森田豪撒5億寵員工 當四寶爸爆慘案「家裡都是血」

    網紅森田自模特兒、男團入行,透過開創「C2C buy快電商」成功轉型企業家,成為身家上億的CEO。他攜手「丫頭」詹子晴以及執行長Vic打拼,2023年創下20億業績,相當驚人。工作忙碌的他,平時全靠4隻愛犬陪伴紓壓,身為「4寶爸」的他迎接龍年,特地準備年菜寵愛毛小孩,但他提到「咖醬」是高齡18歲的老狗,還曾罹患腎臟炎,讓他花了10多萬醫療費搶救愛犬。
    2024/02/10 09:15
  • 快電商 CHECK2CHECK 年營收20億!尾牙狂發200萬獎金 員工喜極而泣

    知名電商品牌「快電商 CHECK2CHECK」於週末舉行歡樂尾牙派對,創辦人「網紅CEO森田」、最帥營運長「陳雋希VIC」,以及「丫頭」配合本次尾牙「賭場主題」,盛裝打扮華麗登場!為了慰勞辛苦一整年全體公司同仁,現場祭出總價值高達200萬元的現金與獎品,額外再頒發部門獎狀及獎金表揚,三位創辦人現場更大方再加碼,讓員工擲骰子決定獎金金額,引爆全場同仁歡聲鼓舞,甚至有同仁當場喜極而泣,笑著說真的很感謝公司對員工的重視與愛護,全場溫馨的氛圍不在話下。
    2024/02/06 17:00
  • 丫頭超狂!員工「年終領4.5個月」福利曝光 創業兩年賺10億元

    詹子晴(丫頭)經營副業有成,她攜手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成立快電商邁入第三年,締造數十億業績。為了犒賞員工,丫頭宣布每位員工發放4.5個月的年終獎金,透露在尾牙上3度加碼獎金,並已安排好4月要帶員工旅遊,優渥福利讓粉絲好羨慕,網友紛紛喊想加入。
    2024/02/04 17:23
  • 經營快電商找回事業第二春 員工著婚紗出席尾牙喊:要嫁給工作

    森田聯合好友丫頭、VIC創立電商品牌,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旗下多個團隊也不斷成長。這次「丫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和陳雋希VIC南下台中參與「富一代」團隊的尾牙,分別穿上銀白色勁裝現身,感謝並勉勵員工。去年團隊業績翻倍成長,員工們甚至紛紛喊出要「嫁給事業」,甚至在活動中感性落淚,整場氣氛相當暖心。
    2024/01/24 15:16
  • 丫頭爆「3年婚變」露面! 12字親上火線洩近況:感受很深

    「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與網紅CEO森田、營運長VIC陳雋希成立快電商,締造數十億業績,去年更秉持著企業責任投身公益關懷,毛小孩、基金會弱勢族群、環境海洋淨灘。3人在2024開春相約飛往泰國旅行,熱心公益的他們更決定一同到當地基金會捐贈物資,讓愛傳到世界各地不同角落。
    2024/01/07 11:55
  • 3男星遭警告戒女色!他「得罪白龍王」染情慾 下場曝光

    雖然小豬的「白龍王色戒」傳說被他否認,而且已到困擾程度,但當年確實造成話題,也成為娛樂新聞的某款經典;過往也有男女星有類似傳說,信不信也由人各決定。
    2023/12/27 08:54
  • 網紅CEO森田出手了!揪最帥營運長寒冬送暖 慨捐50萬物資

    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在耶誕前夕特別捐贈物資到勵馨基金會做公益。近日冷氣團強烈來襲,氣溫驟降加上陰雨綿綿,他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團體,近來捐出暖絨極鋒外套、女性透氣密秘褲、兒童發熱衣等總多達2000件、逾50萬元物資,希望滿足受助者基礎的生理需求。
    2023/12/24 12:24
  • 不當索隆了!新田真劍佑「轉行龍騎士」 前V6森田剛淪超商店員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先前演出「真人版索隆」打開全球知名度,如今化身「龍騎士」,帶著Disney+最新作品《龍之奇蹟》回來了!這部結合真人拍攝與動漫世界的革命性作品,將於12月20日正式上線,Disney+也搶先公開首支預告,可以搶先一窺這部集結奇幻、熱血、與感動的震撼冒險旅程。
    2023/11/01 17:34
  • 守護海洋!網紅CEO森田帶丫頭淨灘 驚見這一幕好心疼

    網紅CEO森田攜手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及陳雋希(Vic ),成立快電商已邁入第2個年頭,締造逾10億的驚人業績成長,但他們不忘回饋社會,日前帶公司員工旅遊之際,更前往北海岸集體淨灘,透過身體力行奉獻愛心,維護海洋環境。
    2023/10/28 12:32
  • 丫頭太狂!電商營業額「1年破10億」 野生被捕獲一招對付奧客

    丫頭(詹子晴)經營副業有聲有色,她與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的快電商跨足實體通路,即日起至到10月10日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成立快閃店,3人現身快閃電,親自結帳。跨足電商2年,森田喊話:「週年慶要力拚7位數業績,明年在台中成立總部!」服務至上,丫頭也分享對付奧客的方法:「看成金元寶,願意消費是讓公司營收更漂亮。」
    2023/10/08 12:24
  • 禾浩辰熱戀吳品潔!夏和熙嚇喊「我滿震驚」 曝邱宇辰真實反應

    郭雪芙、林哲熹、夏和熙、森田、VIC陳雋希今(8)日出席「浪愛終結孤單」公益活動,先前禾浩辰認愛吳品潔,而女方曾和邱宇辰有過一段情,好友夏和熙被問及此時面露尷尬,坦言和邱宇辰都是看到新聞才知情:「我們滿震驚的!」
    2023/09/08 16:37
  • 郭雪芙聯手林哲熹幫助毛小孩! 籲「終養不棄養」:家人要陪到最後

    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是快電商CHECK2CHECK創辦人,他們所舉辦的毛小孩公益活動邁入第5年,由始祖級大使夏和熙持續做號召,邀來女神郭雪芙、男神林哲熹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今年主題為「浪愛終結孤單YES I DO」,透過愛心大使公眾人物力量,鼓勵大家領養成犬成貓,以及宣導全台絕育行動來減少街頭浪浪數量,主人們都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
    2023/08/31 15:47
  • 工藤靜香22歲顏值超驚人 蹲地數錢絕美照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1日公布主視覺,由曾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設計過蔡依林等巨星專輯封面的平面設計師廖小子(廖俊裕),睽違11年再度與高雄電影節合作,主視覺呼應本屆雄影主題「耽美主義」,在繽紛又扭曲的幻境呈現情感中的眼神交會和肢體接觸,創造浪漫又虛幻的氛圍。除了令人「暈船」的主視覺,雄影「大師致敬」單元,更曝光工藤靜香22歲時演出電影《未來的回憶》的青澀模樣。
    2023/08/02 10:28
  • ㄚ頭詹子晴證實「離開吳宗憲公司」!已結束9年合約 鬆口出走內幕

    女星ㄚ頭(詹子晴)、網紅森田、Vic(陳仲熙)今(28)日出席快電商CHECK2CHECK新品發布會,他們坦言去(2022)年業績突破18億,而今(2023)年上半年就已突破10億,很希望今年可以超越去年的業績。ㄚ頭過去是吳宗憲旗下的藝人,她今(28)日坦言已經自立門戶、離開吳宗憲公司,開創屬於自己的娛樂公司,也強調沒有撕破臉,在現場大喊:「憲哥我愛你喔!」
    2023/07/28 13:44
  • ㄚ頭攜手眾星做公益 罕病基金會陷困境「霸氣捐所得」

    由ㄚ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聯手創立快電商,近日邀來藝人安心亞、夏和熙、郭書瑤等人響應二手義賣市集。郭書瑤捐出「只穿過一次的服飾」,她說:「很感謝快電商這次舉辦的活著的,除了能幫二手商品找到新主人,又能多幫助一個族群。」她坦言下半年都在劇組拍攝,工作會一路持續到明年。
    2023/07/16 11:38
  • 王思佳「出道青澀模樣」曝光! 首拍戲受震撼教育:長相得罪人

    王思佳日前上由黃若薇主持的東風衛視《請問老闆?》,近期王思佳除經營YouTube頻道,還跟詹子晴(丫頭)、森田一起打造電商平台,她在節目上跟大家分享創業甘苦和經驗,希望協助有相同創業夢想的人。
    2023/07/14 17:27
  • 網紅森田救助流浪毛孩豪砸百萬 好友王思佳陷爭議他心疼發聲了

    身價上億的網紅CEO森田持續開拓電商事業,熱衷公益的他日前和營運長Vic前往台中「簡媽媽狗園」擔任志工,並以公司「CHECK2CHECK」名義捐贈800盒、總價逾120萬元的寵物保健食品,呵護毛小孩的健康,他感性喊話:「牠們也有被愛的權利。」另外,他和好友王思佳攜手投入快電商事業,對於王思佳陷入假包風波,他也發聲為好友緩頰。
    2023/05/23 13:33
  • 男偶像打包AV女優過夜「霸氣嗆媒體」 退社後片約不斷現身台灣

    森田剛2021年退出待了26年的偶像團體V6,外界原以為他會因此遭到傑尼斯封殺,日媒卻爆料他離開公司後反而片約不斷,還為不動產業者拍攝形象廣告,日前也被直擊來台灣拍戲,而這一切似乎跟他人品以及在業界風評頗佳有關,甚至當年被狗仔抓包和AV女優交往時,他還相當有男子氣概,要媒體衝著他來就好。
    2023/04/08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