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森永牛奶糖 結果共14筆

  • 冬至吃起來! 饕客激推「10大湯圓」內餡指南出爐

    冬至到了,當然就是要吃湯圓!近年來湯圓口味日新月異,每年都有各種驚喜和聯名,去年最紅的就屬義美的草莓煉乳湯圓,今年則是森永牛奶糖湯圓佔據IG版面,不只手搖飲料名店也紛紛推出聯名款湯圓,連鮮芋仙、新竹名產福源花生醬都參戰,讓你在家煮也能嚐到創新滋味。
    2020/12/21 16:16
  • 烏龍一場!森永牛奶糖確認含奶 查核流程耗時近月

    食藥署昨晚雖證實,森永牛奶糖含奶類成分,整件事烏龍一場。進一步了解發現,森永牛奶糖檢驗報告早在7月就出爐,衛生局實地查核耗時近1個月,昨晚才確認牛奶糖含奶。
    2019/08/15 14:41
  • 「森永沒奶」搞烏龍! 食藥署坦承:檢驗限制

    食藥署14日公布「中元節專案稽查」結果,發現知名「森永牛奶糖」在動物性成分檢驗上是陰性,遭質疑產品「沒有奶」。後經地方衛生局查核,才確定結果合格,產品確實含有乳製品。食藥署15日早上召開記者會,表示第一時間公布結果,是為了保護消費者,此舉符合標準作業程序,並非直接開罰,事後也立即更新查核結果。也表示現行採用的檢驗法,的確有所限制。
    2019/08/15 12:34
  • 烏龍!森永牛奶糖沒有奶 食藥署:已證實有加奶

    食藥署稽查中元節食品發現森永牛奶糖未驗出牛奶成分,引發軒然大波。食藥署今(14日)晚間受訪時表示,經北市衛生局調查,證實森永牛奶糖中確實有添加奶類成分,已將稽查結果改為合格。
    2019/08/14 23:00
  • 森永牛奶糖沒奶?食藥署驗陰性 業者駁斥

    知名零食「森永牛奶糖」標示成分包含全脂乳粉,但衛福部食藥署公布食品稽查結果,發現「森永牛奶糖」與「森永黑糖黑芝麻牛奶糖」的動物性成分檢驗結果均為陰性,也就是沒驗出奶,對此業者出面澄清絕對有加,衛生局前往生產線稽查也證實,業者如標示使用乳清粉跟奶粉,要釐清是否是食藥署檢測出問題。
    2019/08/14 20:02
  • 從日本紅到台灣!業者推「牛奶糖冰品」 只有今夏才有

    迎接炎熱夏季的到來,各家業者紛紛祭出專屬夏日的消暑新品。其中掀起網路一翻狂熱的就是這個!麥當勞首度推出的「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將經典的森永牛奶糖與超人氣冰品冰炫風結合,完全融合大人、小孩與焦糖控們都愛的甜蜜滋味,成為今夏必吃新品!
    2019/06/24 18:03
  • 螞蟻人最愛!「牛奶糖奶茶」回歸、「珍珠厚奶茶」來PK

    看準夏日冰飲龐大商機,連鎖超商紛紛推出限定新品搶市!7-ELEVEN去年攜手日本零食大廠「森永」聯名森永牛奶糖奶茶,推出即造成轟動。今夏再打造冰飲版森永牛奶糖奶茶,還有專屬「主題杯」,可愛加分,限量40萬杯。萊爾富則是看好手搖飲料的潛在商機,結合今年流行的濃厚系奶茶,推出「珍珠厚奶茶」來PK!  
    2018/08/15 16:15
  • 森永牛奶糖、午後紅茶是核災食品?食藥署:假的別再傳

    民眾對於「日本核災區食品」心驚驚,網路社群軟體上也流傳一張「部分輻射汙染地區輸台食品」表格,其中包括有台灣人喜愛的森永牛奶糖、日清泡麵、午後紅茶等,更指出資料來源是「衛福部」,對此食藥署闢謠解釋,該訊息是104年公布在官網上的「日本食品偽標事件違規產品」,提醒網友不要再轉傳錯誤資訊。
    2016/11/19 18:25
  • 重現復古滋味 牛奶糖飲品甜蜜蜜開賣

    黃白色的經典包裝、一顆顆方形的牛奶糖,今年正巧碰上森永牛奶糖45週年,不止日本麥當勞推出限定「森永牛奶糖奶昔(McSHAKE)」,就連台灣超商也推出最新的話題飲品「森永牛奶糖牛乳」,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滋味。
    2016/10/13 09:46
  • ​撇清「日本貨」! 森永、龜甲萬聲明商品「MIT」

    這次衛福部公布的名單內,有不少是知名大廠,像是森永牛奶糖還有龜甲萬醬油,不過這回廠商全部跳出來澄清,自己只有商標是日本註冊,其他製造通通在台灣,絕對不是從日本進口,撇清關係,希望消費者買單。就連確認是日本輻射區出口的商品,一早在貨架上還能看見只是無法購買,但店員只簡單強調是「報關」問題,對「日本輻射區」隻字未提
    2015/03/25 18:31
  • ​誰換標籤瞞產地 貿易商:日方製作沒竄改

    衛福部今年2月,發現台灣貿易商涉嫌竄改日本核災區食品產地資訊,違規進口品項超過200件,包括非常知名的午後紅茶、可爾必思、森永牛奶糖、日清泡麵等等,再度引發食安恐慌,不過業者喊冤,質疑衛福部稽查引用產地代碼作為依據,並非官方認可,中文標籤內容都是由台灣貿易商翻譯後,再交由日方製作標籤黏貼,絕對沒有進行竄改,對此食藥署表示,產地是由日本消費者廳承認,公正性沒問題,至於標籤是哪個環節出錯,要等檢調單位進一步釐清
    2015/03/25 18:23
  • 都賣「牛奶糖」!超商霜淇淋PK 口味對戰

    超商霜淇淋大戰從去年延燒到今年,口味PK,甚至直接對戰,統一超商月中推出生牛奶糖霜淇淋,開賣一周熱銷25萬支,全家超商緊接著,也趕在月底前,推出森永牛奶糖霜淇淋,口味選擇非常有默契,雙方都表示,這是原本就有的計畫,全家和知名品牌合作,統一超商則是半年前,就請日方研發,事實上,去年三月全家超商先開賣霜淇淋,統一超商一路緊追,但雙方不怕競爭,認為市場越做越大。
    2014/10/30 18:15
  • 再扣疑竄改品! 旺旺仙貝、元本山海苔

    彰化「荷亞食品」之前才被查出,涉嫌收購過期食品飲料,竄改有效期限後,再以低價賣出去,衛生局在秀水鄉又發現另一個囤貨倉庫,堆放109箱疑似過期品,其中包括知名的元本山海苔、旺旺仙貝、森永牛奶糖餅乾等等,可能都已經被竄改有效期限,等著賣出去,衛生單位緊急封存查扣。
    2011/12/15 17:53
  • 「乖乖」拿第一! 獲國人懷舊品牌首選

    走過半世紀,您知道哪些品牌在台灣人的心中,還是保有屹立不搖的地位;根據一份網路調查,電子類產品,大同電子給國人的印象不錯,票數還贏過美國蘋果的「數位音樂播放器iPod」,現在更研發出國產的3D電視,為台灣爭光;而懷舊品牌的部份,分別由零食乖乖、森永牛奶糖,以及明星花露水拿下前三名。
    2010/05/1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