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森林之王 結果共8筆

  • 女兒比兒子乖?母分享「暴力玩耍照」 網笑:我家也這樣

    家中同時有兒子和女兒,相信父母親在教育上,難免會有些差異,甚至現在有不少新手爸媽,希望能夠生女兒,傳統認為女兒比較乖和貼心。但最近有位媽媽在網路上分享,女兒在家裡玩耍的照片,沒想到竟把窗簾整組拆了,對比兒子在一旁玩電腦,強烈的反差讓媽媽看了都哭笑不得。
    2020/07/21 22:49
  • Jolin現身牢籠中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

    歌手蔡依林(Jolin)為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拍攝公益廣告,廣告海報中蔡依林站在鋼鐵牢籠當中,身上投射出老虎影像,其實就是透過這畫面傳遞森林之王不該被皮鞭抽打,也不屬於人類馬戲團,號召大家跟天后一起拒絕動物表演!
    2018/03/22 11:06
  • 獅狗一家親 森林之王飯後狗幫清牙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溫尼伍德市的一處野生動物園,一隻名叫Bonedigger的獅子,和一隻臘腸狗Milo感情特別好,每當這隻獅子用完餐之後,這隻體重不到他1/50的狗狗還會幫牠清理牙齒,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2013/05/29 16:58
  • 兩大猛獸雜交混血兒 揭密獅虎獸

    獅子跟老虎,一個是草原霸主,一個是森林之王,兩種不一樣的猛獸,經過現在的人工培育,兩種動物雜交生下的混血兒,就叫做「獅虎獸」,而這樣的奇獸,就出現在大陸海南的熱帶動植物園,接下來的這則報導,就要為您揭開獅虎獸的秘密。
    2010/07/29 22:34
  • 草原霸主PK森林之王 獅虎大爭霸

    獅子跟老虎,這兩種世界上數一數二兇猛的野獸,如果放在一起爭霸,到底誰會得勝呢?這是長久以來人類一直想問的問題。過去就有美國電影公司拍了一部獅虎爭霸的影片,在片中,萬獸之王打敗百獸之王,獅子贏了,不過真實生活當中,到底是哪種動物厲害?請看這則報導。
    2010/07/28 22:33
  • 被人類逼到極地! 野老虎蹤跡難覓

    人類快速發展,也連帶影響動物的生態和習性,俄羅斯老虎為了躲避人類,來到零下40度的極地生活,行蹤更加飄忽不定,過去老虎被譽為「森林之王」,如今為了躲避人類的捕殺,不得不到處躲藏,越躲越偏遠,今天我們跟著專家的腳步,一起去尋找碩果僅存的野生俄羅斯虎。
    2010/02/16 09:41
  • 有影帶為證! 西伯利亞虎遭盜獵

    頭上有一個「王」字的黑紋,尾巴有8個明顯的黑環,「森林之王」- 西伯利亞虎,如今自己都小命不保,伐木業和森林大火,讓森林面積大幅減少,現在又有更大的殺手-黑心獵人,他們在西伯利亞盜獵保育類老虎,直接把虎皮扒下來販賣,監視影帶紀錄他們的不法行徑!
    2007/09/20 22:41
  • 陶吉吉4月紅館開唱 要成為森林之王

    結束了台北小巨蛋的個唱,4月中,陶吉吉將要在香港紅館開唱.記者會的會場佈置有如一個小森林,加上大會安排一名辣妹送他一套鑲滿了水晶的衣服,原來都是一些預告,他這次在香港的巡迴個唱就是要與其他地區的不太一樣。
    2006/02/21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