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棒棒冰 結果共6筆

  • 百萬爪迷玩水了!滑水道搬進棒球場 中信兄弟涼水祭登場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7月22日(六)至7月23日(日)下半季首檔主題日,攜手百吉冰淇淋舉行「Poki棒棒冰 Aqua Planet」,現場設置超長滑水道及戲水池,熱區也將隨著球賽節奏「炸水柱」,更將邀請知名DJ駐場播放超嗨音樂,要讓現場變成大型玩水棒球派對。第二天賽前也邀請到YouTuber-品子來到現場開球並與球迷們一起同樂。
    2023/07/18 16:38
  • 透心涼!豔陽高掛 老字號冰品、檸檬汁熱銷

    真的好熱!23日在中南部跟花蓮,最高溫超過36度,碰上連假,花蓮湧入人潮,老字號冰果室前排長長人龍,顧客搶買透心涼的檸檬汁跟棒棒冰,另外基隆和平島也湧入人潮,不少家長帶小孩來消暑,甚至寵物也可以一起玩水。
    2023/06/23 18:07
  • 啤酒玩哽 老少流行語「看貓無點pk當我塑膠」

    夏天啤酒,從口味到包裝,都在玩哽!有的外型走復古文青路線,特別的是超商推酒吧聯名款,喝起來像調酒,但完全無酒精,另一款則是雞尾酒變成冰棒,要注意開車不能吃,啤酒品牌把世代不同流行語說法,放在同一罐啤酒上,像是喝ㄎ一ㄤ了,當我塑膠,你知道老一輩都怎麼說嗎?
    2020/08/14 23:30
  • 老字號新創意! 「蜜茶、冬瓜、棒棒冰」掀懷舊風

    今年冰品掀起懷舊風,像是老字號品牌,就把蜜茶飲料化身冰棒,或是搭配檸檬冬瓜茶,變成復古全新口味,還有百分百複製早期的棒棒冰,讓民眾邊消暑邊回味兒時記憶。
    2020/07/05 13:50
  • 收視再創新高 劉香慈露美腿送「棒棒冰」

    TVBS《女兵日記》昨日(11日)播出第二集收視再創新高,4歲以上平均收視衝破1.9,今日劉香慈頂著烈陽下著短褲露美腿,於TVBS一樓放送千支「棒棒冰」歡慶收視,以示答謝觀眾們對《女兵日記》的支持,引起附近的民眾及上班族熱烈支持,搶著與上尉連長劉香慈拍照拿「棒棒冰」。
    2018/07/12 16:54
  • 〈獨家〉棒棒冰、叭噗消暑 復刻冰品熱賣

    夏天一到,新推出的冰品種類琳瑯滿目,除了大家熟悉的各式冰棒跟冰淇淋外,今年還流行復古風,五、六年級生小時候常吃的棒棒冰,不但賣到嚇嚇叫,古早味的叭噗冰淇淋也相當熱賣,有業者光是一部手推車,一天就能賣600多球,生意實在非常好。
    2011/08/03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