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棋王 結果共108筆

  • 躺著賺?誆AI投資股票  「電腦象棋王」落網

    曾經設計「象棋世家」這套軟體的鄭姓男子,被譽為「台灣電腦象棋王」,竟然利用資訊專長,設立「金融交流平台」,誆稱,可以利用AI人工智能,投資海外金融商品,每年獲利8.4%,結果前年年底,這間公司不再出金,讓被害人覺得有詐,陸續報案,指控他非法吸金超過1億2千萬元。
    2024/03/11 19:29
  • 爆肛珠作弊!棋王尷尬還原「拉在浴缸」始末:真的來不及

    2023年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由河南選手顏成龍奪得冠軍,未料中國象棋協會卻收到舉報,指顏成龍疑似靠「肛珠」作弊,且飯店浴缸排泄未清理乾淨。協會雖然表示無法證實顏是否有作弊,但顏的行徑已對象棋造成負面影響,因此收回其冠軍頭銜及獎金。對此,顏成龍出面喊冤,道出當天為何為「拉在浴缸」的原因,強調自己真的沒有作弊、也不需要作弊。
    2023/12/26 22:12
  • 疑「後庭塞智慧肛珠」作弊奪冠 陸棋王浴缸排泄露餡遭禁賽1年

    2023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17日在海南省陵水縣落幕,由來自河南、有中國「民間棋王」之稱的顏成龍奪冠,不過他賽後竟遭爆料用「肛珠」作弊,也就是在肛門藏入可收發訊息的智慧肛珠。象棋協會表示,無法證實他有作弊情事,但因他存在於酒店浴缸內排泄的脫序行為,決定沒收獎項及10萬元人民幣(約43.5萬新台幣),獎金,並禁賽1年。
    2023/12/26 16:01
  • 揪台灣棋王許皓鋐喝咖啡 林昶佐吐辛酸:曾被某單位不看好

    台灣棋手許皓鋐在本屆杭州亞運為中華隊拿下圍棋史上首面金牌,昨(5)日下午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曬出兩人一起喝咖啡的合照,表示台灣的訓練環境不及中國、韓國,就連基礎的軟硬體都還很缺乏,而在協調過程中,「曾遭到某些單位打太極、不看好」,不過後來得到獲得民間團體的支持與協助,讓他既感動又欣慰。
    2023/10/06 13:04
  • 杭州亞運/許皓鋐再演驚奇!擊敗中國快棋王 圍棋男團明與日爭銅

    剛在今年杭州亞運拿下圍棋金牌的台灣棋手許皓鋐,今(2)日率領中華男團再戰地主中國隊,許皓鋐再次拿出實力打敗李欽誠,可惜另外4名隊友不幸落敗,最終以總比分0:2無緣金牌戰,明(3日)將與日本爭奪團體賽銅牌。
    2023/10/02 22:06
  • 杭州亞運/許皓鋐扳倒世界棋王 下午與陸名將爭金牌

    台灣圍棋名將許皓鋐今天在杭州亞洲運動會圍棋男子4強賽,擊敗2023應氏杯世界職業圍棋錦標賽冠軍、韓國勁敵申真諝,報了預賽吞敗一箭之仇,闖進壓軸金牌戰,下午將與中國好手柯潔爭冠。
    2023/09/28 14:09
  • 孫道存、台灣棋王都因1癌過世 醫提醒:「排尿痛」就是晚期

    以前被稱為「溫和的癌症」的攝護腺癌,在台灣近十年死亡率上升近5成,像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台灣棋王吳貴臨等就是因攝護腺癌而辭世。多數病友確診時已進入晚期!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理事長馮思中醫師指出,攝護腺癌的發生率占男性癌症的第5位,死亡率更已飆到第6名。提醒男性不要輕忽,50歲以上建議就要進行篩檢,才能提高存活率。
    2023/08/25 15:46
  • 將棋棋士藤井聰太成新棋王 創最年少擁6冠紀錄

    日本將棋第48屆棋王戰5番勝負第4局,20歲的天才型棋士藤井聰太挑戰38歲的棋王渡邊明結果勝出,達成擁有6冠(6大頭銜),創最年少擁6冠紀錄。
    2023/03/20 14:44
  • 黑嘉嘉「解析隱喻」 《黑暗榮耀》圍棋細節藏劇情走向    

    Netflix時下最夯韓劇《黑暗榮耀》引起廣大粉絲關注,其中圍棋對弈耐人尋味。近日「圍棋女神」黑嘉嘉邀請「紅面棋王」周俊勳,一同在YouTube頻道解析劇中10大圍棋隱喻,周俊勳讚嘆自己已查看3遍,卻都找不到劇中棋局穿幫之處,此外,兩人還將棋局所暗藏的劇情走向,一次解密,讓聽完的網友不禁大讚「編劇太神。」  
    2023/03/17 17:51
  • 聊天機器人引爆話題 AI接手解決醫藥難題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爆紅,讓人工智慧再度佔據新聞版面,其實早在2016年,AlphaGo打敗世界棋王就讓外界看到AI的各種可能性。專家就強調,其實我們已經早就開始仰賴AI協助我們的生活,包括手機還有各種電腦自動系統其實都是人工智慧運算的結果。現在專家還在挑戰AI的極限,準備快速推進醫療產業的研究。
    2023/02/06 13:46
  • 「台灣棋王」吳貴臨癌逝 昔日曾1對150車輪戰創紀錄

    「台灣棋王」吳貴臨昔日曾以1人之姿與150名棋士下棋,展現堅強的棋力和縝密思緒能力,為台灣唯一的象棋九段棋士,近年受攝護腺癌與癌細胞轉移所擾,1日晚間逝世,享年59歲。
    2022/05/02 17:41
  • 為樂趣?擊敗五屆世界西洋棋王 印度富豪坦承作弊

    印度年輕億萬富豪卡麥斯(Nikhil Kamath)坦承,他是靠作弊才爆冷擊敗五屆世界西洋棋棋王安南德(Viswanathan Anand),而這麼做是為了「樂趣和慈善」。
    2021/06/16 07:30
  • 棋王出爐!19歲許皓鋐奪冠 抱走百萬獎金

    年僅19歲的年輕職業棋士許皓鋐七段,今天在第13屆棋王賽7番勝負挑戰賽第5局,以4比1擊敗衛冕者王元均,生涯首度取得「棋王」頭銜,並獨得新台幣120萬元獎金。
    2020/12/24 19:23
  • 高中108課綱新增「學習歷程檔案」 專家傳授準備攻略

    108學年度以後入學的高中生,將適用「申請入學」新制度,其中一項重要指標叫學習歷程,忠實紀錄學生在高中各階段的學習成果,像是「特殊選才」就是用成績以外的成就或學習歷程作為申請條件,讓身懷絕技的孩子,不必受限於主流學業的表現,像是台灣棋王「王元均」,魔術方塊高手李孟一,當初都是以拾穗計畫,進入清大就讀,未來這樣的例子,可能會越來越多
    2020/10/11 20:50
  • 六歲男童蒙眼下象棋 同時對弈車輪戰

    大陸有一位六歲的小男孩,可以蒙著眼下象棋,而且熟記棋盤的布局,和雙方對弈過程的所有步驟。
    2019/04/01 18:11
  • 西洋棋王爭霸戰 挪威卡爾森成功衛冕

    挪威西洋棋大師卡爾森(Magnus Carlsen)今天在西洋棋世界棋王爭霸賽擊潰美國棋士卡魯安納(Fabiano Caruana),棋壇第一的地位更加屹立不搖。
    2018/11/29 11:56
  • 機場「棋」遇 11歲小棋王歸國 神合體前棋王

    11歲日本男孩日前擊敗各國棋師,在「第42屆黑白棋錦標賽」勇奪世界冠軍,刷新36年來大會最年輕的冠軍紀錄,但巧合的是,這位小男孩搭機回日本時,載著他的機長正是上任紀錄保持人,機長也興奮在機艙內廣播,獻上祝福。
    2018/10/17 11:52
  • 新版AlphaGo更聰明 三天自己學會下圍棋

    曾經讓各國好手眉頭深鎖的超級電腦AlphaGo,現在不必再依靠人類學習了,新一代稱為AlphaGo Zero,藉著新的演算法,在三天內就能從零學會圍棋並自創新招數,甚至打敗了之前戰勝人類棋王的舊版系統。
    2017/10/20 11:27
  • 俄羅斯前棋王難忘情棋壇 限定復出5天

    俄羅斯棋王卡斯帕洛夫(Garry Kasparov)叱吒棋壇15年,在粉絲心目中奠定了天王巨星般的地位。他退休後投身政治,卻似乎離不開他曾呼風喚雨的棋壇。
    2017/08/14 17:15
  • 【AI大商機】AlphaGo戰勝中國棋王 背後的更大意義在於…

    人工智慧(AI)電腦AlphaGo,日前完勝中國棋王柯潔,引發眾人一陣譁然,當大家關注AI的進展演化時,同一時間,市場上的「AI概念股」,正悄悄地成為市場多頭買盤積極加持的新目標。專家指出,AI蘊藏豐厚商機,到2030年將在全球貢獻480兆新台幣的產值。
    2017/07/27 06:30
  • 29連勝! 14歲天才棋士創歷史紀錄

    最近席捲日本媒體版面,史上最年輕將棋棋士藤井聰太,再次締造歷史紀錄,創下前所未有的29連勝,讓日本再次掀起將棋熱,不只老人小朋友關注賽局,連2、30歲年輕人也緊盯賽事,14歲天才棋士的高人氣,也讓他的周邊商品熱賣,從官方推出的扇子資料夾,到他背的背包,甚至小學生將棋體驗課程,也一併成了搶手貨。
    2017/06/27 19:52
  • 不只棋王!機器人未來還可幫你談判

    臉書人工智慧研究室最近設計了一套聊天機器人,研究它們如何透過機器學習,找出協商談判的策略。
    2017/06/20 07:21
  • 人機大戰!棋王對戰AlphaGo 柯潔3連敗

    人腦、電腦到底誰厲害!大陸棋王、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潔,三度對戰人工智慧AlphaGo,人機對戰三個多小時,柯潔最終還是不敵人工智慧AlphaGo,再度棄子投降,三度敗給AlphaGo。而賽後AlphaGo的創始人也表示,這次大陸烏鎮圍棋峰會,是AlphaGo參加的最後對弈比賽,宣布AlphaGo將退役。
    2017/05/27 17:23
  • 快訊/世界旗王柯潔再戰AlphaGo 苦戰仍吞敗

    大陸棋王柯潔在「中國烏鎮圍棋峰會」中,兩度敗給Google的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今天上午10點半,展開與AlphaGo最後一場對弈,最終還是不敵AlphaGo,苦戰3個多小時,最終失敗收場,三度敗給AlphaGo。
    2017/05/27 14:25
  • 九段圍棋手柯潔再敗第2場 輸AlphaGo

    三天前,在大陸浙江烏鎮「圍棋峰會」打敗世界棋王柯潔的Google人工智慧圍棋程式AlphaGo,再下一城,第二局再贏柯潔,這位不到20歲的棋王表示,AlphaGo出現後,他連人生看法都有巨大改變,對他來說,AlphaGo就像是圍棋上帝,人類對圍棋了解太有限,而今天下午由中國五位棋手組成的團隊共同對戰AlphaGo,團體戰同樣敗陣下來,明天(週六)柯潔還有最後一局,人腦能否戰勝電腦,大家拭目以待。
    2017/05/2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