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棉褲 結果共13筆

  • 陳勢安不藏了!緊身棉褲「巨大武器」現形 網羞:超粗

    馬來西亞歌手以〈天后〉ㄧ曲走紅,至今仍是KTV熱門排行,他平時為了維持好體態,都會去健身房運動,即便最近尾牙旺季,寒流來襲依然不忘去健身房健身,沒想到日前曬出健身完的肌肉照,竟意外讓「下面一大包」受到網友關注,整個大歪樓。
    2024/01/24 16:51
  • 牛仔褲退燒?年輕人改穿「這3單品」 網認證:舒適又透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穿著風格,有的人喜歡穿得休閒、有的人則喜歡打扮得較正式。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公司新人幾乎沒有人穿牛仔褲,大多是穿棉褲或是工裝褲,於是好奇詢問「年輕人是不是已經不穿牛仔褲了?」貼文一PO出,不少人點出牛仔褲的缺點,透露年輕人現在最流行的3種褲子。
    2023/10/04 05:30
  • 柯震東穿棉褲意外秀「驚人尺寸」 網全歪樓尷尬喊:以後不穿了

    柯震東最近迷上健身,時常在社群分享健身有成的身材,日前PO出一張在健身房的鍛鍊自拍,因為身穿材質較軟的棉褲,下半身「大鵰現形」,形狀非常明顯,立刻引發粉絲歪樓討論,害羞直呼「無法直視」,柯震東則PO出一個臉紅害羞的表情符號,尷尬表示「運動有助血液循環。」
    2023/09/05 12:47
  • 好市多忠誠測試?「終極恥物」推新品 網笑:集滿一套無敵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品項多樣價廉,深受消費者喜愛,先前推出一款成套的帽T、棉褲,掀起會員熱烈討論,直呼要忠誠度夠高才能打破「恥」度來響應,豈料近來又上架印有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聯名款拖鞋,一雙價格349元。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笑喊:「集滿全身一套,簡直無敵!」
    2023/04/27 15:24
  • 《星光》男星狠心提分手!無情行徑曝光 女友直奔簽唱會「台下爆哭」

    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正在進行演員海選,日前已釋出由肌肉男模穿著吊尬、棉褲所主演的前導廣告片,為本劇兩位主角徵選暖身,並企圖在同志圈發酵。昨(14)日釋出同樣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盧學叡所錄製的海選示範影片,試唱全台首部台泰合製的BL影集《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宣告新一代BL劇男神全球公開徵選之路即日開通。
    2023/03/15 10:49
  • 好市多最恥穿搭! 勇者「全身LOGO」釣信眾:帥一波

    「信仰不分男女,歡迎忠誠度夠高的會員一起!」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先前推出一款成套的聯名休閒衣褲,掀起眾多討論,不少人都傻眼直說敢穿的人恥度一定要夠高,甚至還有夫妻為了買與不買爆發爭執。豈料,近日真有勇者PO出成套穿搭照,表示要用好市多來帥一波。照片曝光後引來眾人朝聖,也吸引更多「善男信女」打破「恥」度響應。
    2022/12/13 19:02
  • 穿瑜珈褲健身被男同事狂盯 眾人反喊正常曝「真實理由」

    一般在運動或健身時,衣著大多會比較輕便,有些女性甚至會穿上較貼身的瑜珈褲,這樣在運動時比較方便且阻力較小。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平日到健身房運動時都會穿著瑜珈褲,日前遇到一名許久不見的男同事,沒想到對方眼睛竟「盯著自己下半身看」,讓她十分害羞和尷尬,也不解「為什麼男生一直看穿瑜珈褲的女生下面?」
    2022/12/05 21:25
  • 炎亞綸打第三劑現超羞副作用 醫警示:超過「這時間」恐壞死

    國內新冠肺炎持續延燒,不少民眾擔心染疫,搶預約開打第三季疫苗,藝人炎亞綸也前往接種,他還在個人社群透露驚人副作用,還留言說「不能穿棉褲」,文中附上害羞的表情符號,引起網友熱議。有男性網友也聯想並分享自己下體在打疫苗後有特殊反應,而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早警告,若異常勃起超過一定時間,恐怕會出現壞死的情形。
    2022/01/12 20:43
  • 炎亞綸打BNT第3劑!認證「超羞副作用」:不能穿棉褲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縮短第三劑疫苗間隔時間,18歲以上打完兩劑疫苗滿12週的民眾,即可接種第三劑。藝人炎亞綸今(12)日上午前去施打BNT第三劑,沒過多久就出現驚人副作用,讓他害羞地表示,「沒想到傳聞是真的」。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男性網友共鳴,邪笑直呼「男生才會有的困擾」、「感覺案情不單純」。
    2022/01/12 14:41
  • 「台男系穿搭」一套4萬!外國網友酸:潮牌穿成災難

    台灣悶熱環境讓不少男性喜歡穿著簡便的T恤與運動褲,但這樣的穿搭法近日卻在美國論壇「Reddit」瘋傳一張照片,被外國網友一致認可「悲劇穿搭」,台灣網友看見後也轉發PTT直呼「這不正是台男最常見的穿著嗎?」,不過有網友卻發現他們全身行頭起碼4萬!
    2018/04/19 23:33
  • 元旦婚禮5.2度! 新娘穿婚紗配棉褲

    對於100對趕在建國百年第一天,要完成終身大事的新人來說,台北凌晨5.2度的低溫,真的是個困難的挑戰;有新娘半夜2點就爬起來先化妝,邊畫邊睡,累得不得了,還有新娘子在外套口袋和腳底,全都塞著暖暖包,甚至掀起禮服,裡頭穿了2層以上的衛生褲搭棉褲,使出渾身解數禦寒,也要參加建國百年婚禮。
    2011/01/01 18:37
  • 不到10度!新娘禦寒 婚紗配衛生褲

    建國百年第一天,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5.5度,清晨的台北市也只有9.6度!頂著冷風,大批民眾趕到總統府前升旗,圍巾、毛帽、口罩等,都是基本配備,多穿一件是一件。不過,要參加建國百年婚禮的百對新人,可就剉咧等,因為要穿美美的婚紗又要禦寒,這可怎麼辦?只見新娘子,上半身很優雅,但撩起婚紗,裙襬下都穿了兩層以上的衛生褲或棉褲,使出渾身解數防寒。
    2011/01/01 11:12
  • 廢棄棉絮做棉褲 商人大賺黑心錢

    天氣變冷,很多民眾會換穿較厚的棉褲,在大陸浙江最近被媒體踢爆,商場上賣的低價棉褲,裡面都是用黑心棉做的!而這些黑心棉有些是紡織廠的廢棉絮,有些是醫院用過的廢棉製品甚至是垃圾,不肖商人將這樣的棉褲在市面上銷售,大賺黑心錢。
    2007/11/24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