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棉被裹屍 結果共31筆

  • 棉被裹屍棄新北!逆子奪錢殺養母 一人求情「判決大逆轉」

    13年前,1名余姓男子只因養母不願幫他還債,竟夥同女友聯手弒母,搜刮財物變賣,死者失聯多日,親戚報警破門,才讓命案曝光。警方過濾周邊監視器,發現余與女友二度進出老家,詢問報案的親戚,對方透露,余幾天前曾經問她,知不知道老家的房地契及養母的私章放在哪?就因為這句話,警方懷疑余為錢弒母,循線逮捕他及女友,順利偵破這起命案。
    2023/11/06 11:34
  • 台3線棉被裹屍案 最高法院判徐姓主嫌16年定讞

    新竹縣橫山鄉台3線109年間驚傳棉被裹屍案,新竹地院一審依加重強盜及傷害致死等罪判主嫌徐志明18年,高院二審改判16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10/24 13:27
  • 兩屍四命死狀悽慘!嫌「棉被裹屍」 夫妻頭手反向交疊

    泰國籍李姓夫妻疑似因為公司財務問題,遭王姓合夥人殺害,塞進轎車後車廂,從新北市土城運到桃園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棄屍。昨(10)日早上家屬接到消息前往現場找人時,發現夫妻倆已明顯死亡,但死狀相當悽慘,兩人頭、手反向交疊,還被用大棉被裹住,太太的頭上還被套了塑膠袋。
    2022/06/11 18:21
  • 浴袍腰帶勒斃2女棉被裹屍!澳門雙屍案嫌犯湖南落網

    澳門本月7日發生恐怖雙屍命案告偵破。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一房間當日發現兩具全裸女屍,分別疑為「換錢黨」女子及性工作女子,調查相信2人遭浴袍腰帶勒斃。澳門司警相信疑犯犯案後潛逃內地。澳門司警聯合內地公安追查後,內地公安人員今早(17日)於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拘捕該名34歲男疑犯。澳門司警稱,疑兇是否移交至澳門,仍需與內地公安溝通。案情細節和他的作案動機仍需向內地公安了解。
    2022/05/17 19:35
  • 台3線棉被裹屍案 竹檢依殺人罪嫌起訴6人

    新竹縣彭姓男子因與徐姓男子有金錢糾紛,遭人痛毆砍殺斷氣,遺體被人以棉被裹屍放在一輛轎車後座,棄置於台三線道路上,新竹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徐男等6人。
    2021/03/11 13:52
  • 台3線棉被裹屍命案 主嫌逃亡21天落網今羈押禁見

    新竹縣橫山鄉11月13日發生棉被裹屍命案,徐姓主嫌逃亡21天後昨天落網,經檢察官複訊後,因徐男有串證、滅證與逃亡之虞,向新竹地院聲請羈押禁見今天獲准。
    2020/12/04 17:49
  • 快訊/新竹棉被裹屍案 主嫌熟睡落網遭聲押禁見

    新竹縣橫山鄉上個月13號,發生棉被裹屍兇殺案,徐姓主嫌逃亡2個多禮拜後,今天(12/3)在住處熟睡時,被警方逮捕,由於他涉嫌重大,有逃亡之虞,檢方3號深夜將他聲押禁見。
    2020/12/03 23:44
  • 台3線棉被裹屍命案 主嫌睡夢中遭逮依殺人罪送辦

    新竹縣橫山鄉台3線日前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轎車內有一具包著棉被男屍,警方追查涉案的徐姓主嫌,今晨發動圍捕行動,徐男在睡夢中遭逮,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0/12/03 14:47
  • 逃亡21天!新竹橫山棉被裹屍案 主嫌落網

    上個月13日,新竹橫山台三線上,發生一起棉被裹屍命案,主嫌終於落網,死者彭姓男子,疑似和人有財務糾紛,遭到毆打重傷死亡,甚至被棉被裹住,棄屍在愛車後座,警方循線追查,四名嫌犯已經羈押禁見,而主嫌徐姓男子,逃亡三個禮拜,3日凌晨,在芎林住處,遭到破門逮捕,接下來,警方要來好好釐清,命案如何發生。
    2020/12/03 12:37
  • 新竹台3線棉被裹屍命案 主嫌今晨在住家遭逮捕

    新竹縣橫山鄉台3線日前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轎車直接停在路中,而車內有一具包著棉被男屍,警方追查後,今天清晨將在逃的徐姓主嫌逮捕。
    2020/12/03 10:55
  • 快訊/新竹橫山棉被裹屍命案 主嫌今凌晨落網

    上個月13日,新竹橫山發生一起棉被裹屍命案,徐姓主嫌逃亡3個禮拜,在今天凌晨已經落網。
    2020/12/03 09:46
  • 逃亡21天! 新竹「棉被裹屍案」主嫌睡夢中被逮

    一名53歲彭姓男子上月13日被人發現裹著棉被陳屍自己車後座,車子停在新竹縣橫山鄉台3線上。警方循線追查四名關係人日前已被檢方羈押,徐姓主嫌在逃亡21天後,今(3)日凌晨潛回芎林住處,清晨在睡夢中被警方逮補。
    2020/12/03 09:45
  • 快訊/棉被裹屍命案!主嫌預告投案生變 未現身

    13日發生在新竹的離奇命案,死者被包裹在棉被裡,而徐姓主嫌逃亡一週之後,18日跟好友表示,當時對死者施虐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並不是真的想置他於死,經過友人勸說後,徐姓主嫌本來預計在今天下午投案,但疑似看到警方大陣仗改變計畫,遲遲沒有現身。
    2020/11/19 17:53
  • 快訊/新竹台三線棉被裹屍命案 4嫌羈押禁見

    日前新竹台三線一名彭姓男子遭人殺害,本來主嫌要開車去棄屍,結果卻發生自撞車禍,棄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到4名嫌犯,昨天(11/15)晚上移送新竹地檢署複訊遭聲押,法官審理後,確定四人羈押禁見。
    2020/11/15 09:00
  • 快訊/新竹命案棉被裹屍 4嫌涉串滅證聲押禁見

    台三線離奇命案!一名男子遭人殺害,以棉被裹屍,4名嫌犯今晚移送新竹地檢署,檢方認為四人涉嫌串證和滅證,(11/14)晚間對4名嫌犯聲押禁見。
    2020/11/14 22:54
  • 男因金錢糾紛遭棉被裹屍丟後座 警鎖定1人涉重嫌

    有多項前科的53歲彭姓男子昨天被發現裹著棉被陳屍在自己的車後座,警方追查死者與人有財務糾紛,4名關係人到案否認犯行,1名嫌疑重大男子在逃,警方全力追緝。
    2020/11/14 15:10
  • 棉被裹著人! 浪漫台三線車禍變離奇命案

    浪漫台三線竟驚傳棉被裹屍命案!新竹橫山區,12日一早有民眾報案供稱目擊有一輛白色小轎車發生自撞車禍,警方趕到現場卻沒看到駕駛,但打開車門一看,發現後座怎麼有棉被,一翻開竟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裏頭,而且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頭部和腳部都有刀傷和遭鈍器重擊的痕跡,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因為這現場疑點重重,恐怕案情不單純。
    2020/11/13 20:39
  • 感情糾葛!男持電線勒斃前妻 棉被裹屍

    花蓮驚傳一起兇殺案,死者是一名45歲曾姓女子,她被發現陳屍在住家房間內,頸部纏繞電線,全身被棉被包住,警方追查發現前夫涉有重嫌,發現他手機關機躲到基隆朋友家,昨天凌晨被逮到送回花蓮偵訊,根據了解,前妻懷疑他在外有小三,夫妻倆常常因此爭吵,才為此離婚,之前甚至還申請過保護令,結果這回又發生爭執,竟失手勒斃前妻。
    2020/02/24 13:25
  • 曝抱3屍案雙胞胎劇照 廖峻兒:氣到字打不下去

    台中市母子雙胞胎3人遭棉被裹屍命案震驚社會,受害陳姓女子被查出,除了在八大行業工作養家,由於長相清秀,今年4月還曾在本土劇中當臨演賺錢,沒想到如此真心努力卻換來被殺害下場。廖峻兒子廖錦德曾在《戲說台灣》單元劇中與陳女及她的雙胞胎兒子對戲,他今(9日)在臉書也貼出抱著雙胞胎演戲的照片,痛心表示:「只願他們到一個無憂無慮的地方,永遠在一起。」
    2019/11/09 18:53
  • 冷氣房內棉被裹屍 29歲母和雙胞胎兒3死

    台中市發生母子三人陳屍在出租套房內的命案,直到鄰居聞到臭味,受不了,打電話給房仲,才發現房內一名29歲女子和一對雙胞胎男嬰都已經明顯死亡,怪的是,死者遺體被人用棉被包裹起來,室內門窗緊閉還開冷氣,檢警立刻組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死者同居人涉有重嫌,隔天抓到人,對方才坦承犯案,現在也遭到警方移送。
    2019/11/09 00:01
  • 同居人躲網咖遭逮 殺人後還回租屋處

    追蹤陳姓死者的同居男友陳宏嘉,犯案後還曾回到母子陳屍的套房,是否在裹屍處理犯罪現場,故佈疑陣,警方發現,死者的錢包、手機都不見,陳宏嘉殺人後,躲到彰化溪湖某間網咖,一直到母子三屍命案曝光,他才被逮到,法醫高大成說,命案現場開冷氣,又用棉被裹屍,可能為了掩蓋屍臭味,替自己爭取時間逃逸。
    2019/11/08 21:00
  • 冷氣房內棉被裹屍 29歲母和雙胞胎兒3死

    台中市發生母子三人陳屍在出租套房內的命案,直到鄰居聞到臭味,受不了,打電話給房仲,才發現房內一名29歲女子和一對雙胞胎男嬰都已經明顯死亡,怪的是死者遺體被人用棉被包裹起來,室內門窗緊閉還開冷氣,檢警立刻組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死者同居人涉有重嫌,隔天抓到人,對方才坦承犯案!
    2019/11/08 20:44
  • 棉被裹屍藏地下室 桃園詭屋「4年死3人」沒人敢住!

    桃園市一名51歲楊男2015年因殺人罪嫌遭判刑18年,現在又被警方查獲持有槍枝,14日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再判有期徒刑4年6月,併科罰金10萬元。恐怖的是,楊男住處的透天厝4年內就有3人喪命於此,讓鄰居們坦言「沒有人敢住在這!
    2019/02/15 08:24
  • 殺人滅證!嫌五金行買水泥 棉被裹屍藏床底

    水泥封屍案,張姓婦人為了避免屍體被人發現,當初分3次前往住家附近的不同的材料行買水泥,監視器也拍下她拿水泥覆蓋死者後換裝去上班,也許也擔心會有異味,凶手還刻意在小姑房間點精油欲掩蓋屍臭味。
    2018/03/17 12:43
  • 悚!教主病死遊艇 信眾棉被裹屍供奉10日

    台南1名宗教團體負責人,3月病死在遊艇上,但信眾竟然遲遲沒有通報,甚至以白棉被裹屍膜拜,直到家屬報警,警方上門,才發現男子遺體已經腐爛,死亡至少超過10天,而由於信眾時常會到場誦經,附近民眾都沒有察覺,目前警方排除他殺,家屬並沒有要對信眾提告,讓事情到此落幕。
    2017/07/15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