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棉被包裹 結果共28筆

  • 疫情陷黑洞!北京通報兩死 火葬場卻排長隊

    中國大陸放鬆防疫管制後,官方直到周一(12月19日)才通報兩起新增的死亡病,但北京殯儀館卻出現冷凍櫃不夠、火化來不及等情況,不少沒有就醫在家中病故者,家屬更被迫只能自己用棉被包裹送到殯儀館。醫院內更傳出醫護確診,卻仍被要求繼續照顧病患,醫療體系瀕臨崩潰。而民眾接種追加劑的意願低,多半寧可自購藥物因應,也讓感冒藥缺貨,有海外代購業者就趁機加價7到9倍,賺取暴利。大陸官員超樂觀預估疫情在明年春天就會平緩,明年經濟增速有望來到8%。
    2022/12/20 08:56
  • 兩屍四命死狀悽慘!嫌「棉被裹屍」 夫妻頭手反向交疊

    泰國籍李姓夫妻疑似因為公司財務問題,遭王姓合夥人殺害,塞進轎車後車廂,從新北市土城運到桃園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棄屍。昨(10)日早上家屬接到消息前往現場找人時,發現夫妻倆已明顯死亡,但死狀相當悽慘,兩人頭、手反向交疊,還被用大棉被裹住,太太的頭上還被套了塑膠袋。
    2022/06/11 18:21
  • 子母車旁傳哭聲!女嬰連胎盤遭裝袋丟棄 生母:怕養不起

    桃園市1名剛出生的女嬰遭用棉被包裹丟棄垃圾子母車旁,昨天被民眾發現後送醫,狀況健康。警方今天指出,女嬰生母是菲律賓籍移工,怕養不起才棄嬰,警訊後依遺棄罪嫌函送法辦。
    2021/05/14 14:47
  • 快訊/棉被裹屍命案!主嫌預告投案生變 未現身

    13日發生在新竹的離奇命案,死者被包裹在棉被裡,而徐姓主嫌逃亡一週之後,18日跟好友表示,當時對死者施虐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並不是真的想置他於死,經過友人勸說後,徐姓主嫌本來預計在今天下午投案,但疑似看到警方大陣仗改變計畫,遲遲沒有現身。
    2020/11/19 17:53
  • 疑點重重!債務糾紛引殺機? 4關係人到案

    持續追蹤,台三線的離奇命案!新竹警方擴大追查,將朝債務糾紛偵辦。死者52歲的彭姓男子,13日早上被發現以棉被包裹,頭上10多種不同創傷,腳踝甚至有2到3公分刀傷,陳屍在轎車後座。警方掌握,死者案發前,還曾騎車到竹東加油,和朋友也有聯繫。命案疑點重重,目前已經有4名關係人到案說明。
    2020/11/14 13:12
  • 快訊/男遭棉被包裹倒臥汽車後座 警初判他殺

    就在新竹縣橫山台三線路邊,警方發現一輛白色轎車怪怪的,上前查看發現一名男子,沒了呼吸心跳,而且還用棉被包裹住身體,頭部和腳部都有傷痕,只是現在警方初判判斷,疑似他殺,目前還在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2020/11/13 13:15
  • 快訊/被電線繞頸! 花蓮女子遭包裹進棉被死亡

    最新消息!花蓮驚傳一起兇殺案,一名女子在家中被發現,全身被棉被包裹,頸部還被吹風機線繞住,明顯已經死亡,警方循線已經逮到嫌犯,疑似就是她的男朋友,目前人還在偵訊當中,懷疑是感情糾紛,有最新訊息會持續為您掌握。
    2020/02/23 13:47
  • 冷氣房內棉被裹屍 29歲母和雙胞胎兒3死

    台中市發生母子三人陳屍在出租套房內的命案,直到鄰居聞到臭味,受不了,打電話給房仲,才發現房內一名29歲女子和一對雙胞胎男嬰都已經明顯死亡,怪的是,死者遺體被人用棉被包裹起來,室內門窗緊閉還開冷氣,檢警立刻組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死者同居人涉有重嫌,隔天抓到人,對方才坦承犯案,現在也遭到警方移送。
    2019/11/09 00:01
  • 冷氣房內棉被裹屍 29歲母和雙胞胎兒3死

    台中市發生母子三人陳屍在出租套房內的命案,直到鄰居聞到臭味,受不了,打電話給房仲,才發現房內一名29歲女子和一對雙胞胎男嬰都已經明顯死亡,怪的是死者遺體被人用棉被包裹起來,室內門窗緊閉還開冷氣,檢警立刻組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死者同居人涉有重嫌,隔天抓到人,對方才坦承犯案!
    2019/11/08 20:44
  • 快訊/台中雙屍命案 女子、嬰兒裹棉被陳屍套房

    最新消息,台中今晚(11/07)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消防局接獲報案,發現一名女子和嬰兒陳屍屋內,兩人都以棉被包裹,嬰兒年約一歲,兩人已經死亡多時,警方隨即到場鑑識,要釐清案情。
    2019/11/07 20:20
  • 虐死兒棄屍5年曝光 狠父遭檢「建請重判」

    基隆有名男子,幾年前只因為兒子哭鬧、尿床,竟然狠心虐待致死,還用棉被包裹帶到山區棄屍,直到2014年,社會局發現男童達到學齡卻沒上學,案件才曝光,他一審被判刑9年6個月,今天上午,高院開庭,檢察官也建請法官,要加重刑期。
    2019/05/14 21:05
  • 分屍男友裹棉被!女房客稱「死狼狗」 清潔工打開嚇傻

    大陸福建發生1起恐怖分屍案,1名41歲林姓女子日前打電話給清潔工,要求對方幫忙處理1個棉被包裹,聲稱裡面是「死掉狼狗」;由於包裹異常沉重,清潔阿姨將麻袋掀開查看,發現裡面裝的竟是人類屍塊,嚇得她趕緊報案。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1名郭姓男子,和林女為婚外情關係,詳細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18/06/28 20:48
  • 誇張!為偷保險箱 竊賊拿棉被包裹推下樓

    雲林有竊盜集團,闖空門後發現能偷的東西太少,竟然直接偷保險箱。但過程很費工,事後警方追查發現,他們為了偷這個保險箱,還用棉被包裹住從二樓慢慢推到一樓,犯案時間長達2個小時!
    2017/07/11 11:53
  • 快訊/感情糾紛!?夫持刀怒殺妻 棉被裹屍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峽復興路101巷,一棟民宅發生一起兇殺案,警消獲報後前往搶救,但34歲的阮姓女子已經明顯死亡,被害人腹部有刀傷,整個人被棉被包裹住,行兇的是死者丈夫,員警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引發殺機。
    2015/11/02 08:01
  • 〈快訊〉驚!男嬰疑遭棄全聯外 送醫前無生命跡象

    最新訊息,台北市北投捷運站旁的全聯外,上午11點26分,有民眾報案看到一名男嬰,被棉被包裹在塑膠袋內,沒有生命跡象,目前警消人員已經在現場處置
    2015/02/16 11:59
  • 〈快訊〉太平山區驚見女屍 棉被包裹全身裸

    台中太平山區,這個月10日被人發現1具用棉被包裹的女屍,全身赤裸。
    2013/06/15 19:39
  • 10萬釀殺機!討前女友弟欠款 反遭割喉

    新北市林口割喉棄屍案,警方宣告破案!殺人兇手就是死者前女友的弟弟,殺人動機是因為死者追討10萬元的債務,警方調查,這個月9日死者張姓男子約兇嫌在家談判,過程中起了口角,對方竟然拿水果刀、軍刀,猛刺死者頸部5刀,犯案後用棉被包裹死者,開車運往山區丟棄,由於前女友也積欠被害人上千萬,兇嫌有沒有被教唆,員警還要深入追查。
    2013/01/20 12:09
  • 桃源停電第3天 冒雨搶設指揮所!

    豪大雨不斷,高雄市桃源區對外交通中斷,居民停水停電進入第3天,生活大不便,衛生所特地以發電機供電,保存疫苗,也克難式就著小檯燈,進行電話問診給藥;雜貨店拿瓦楞紙、棉被包裹食物,泡麵也快賣光了,未來幾天該如何生活,民眾憂心忡忡。
    2012/06/12 19:05
  • 【破案一線間】討債不成汽旅割喉 髮絲血痕追兇

    民國97年6月,台北市北投發生裸屍割喉案,死者是一名住在桃園大溪的女子,被發現的時候,屍體已經腐爛,全身只用一件汽車旅館的棉被包裹,警方循著棉被上的旅館名稱追查,發現死者一個多禮拜前曾和另一名男子入住裡頭,前往搜查,一進到房間,窗明几淨,原來嫌犯行兇後,把沾滿血的床墊上下翻轉,還冷靜的清理現場,旅館人員沒察覺,一個多禮拜來還繼續出租房間給其他客人,但眼尖的鑑識人員,卻在門口紗窗上,發現絲狀血痕,就像人的頭髮擦抹過的痕跡,而警方如何從這一點點的線索,抽絲剝繭,找到床墊下的大片血跡,追出兇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12/19 22:05
  • 獨居翁重病昏倒 警所長搶救活命

    苗栗一名71歲獨居老人,罹患重病昏倒家中,里長因為幾天沒見到老人,覺得事情不對,通報派出所所長前往查看,結果老人家不只昏倒在地上,旁邊還有大量嘔吐物,不過這名派出所所長忍著惡臭,立刻彎腰擦拭,還以棉被包裹著獨居老人送醫治療,醫師說,如果再晚一點就醫,恐怕救不回來。
    2008/07/12 18:11
  • 越勞多領6千! 印勞眼紅殺人棄屍

    月初,南投國姓鄉一口水井中發現一具棉被包裹的男性屍體,警方追蹤破案,原來這具男屍是在這工作的越南勞工,他只因為薪水比一起工作的印尼勞工多了6千元,就引發眼紅忌妒,最後被2名印尼勞工殺死棄屍水井。
    2006/12/29 17:23
  • 暗夜驚魂 拾荒婦排水溝驚見屍體

    昨晚一名婦人在台北縣中和興南路的排水溝裡,發現一具被塑膠袋和棉被包裹的屍體,就在警方向圍觀民眾詢問時,發現一名男子舉止詭異,一問之下發現是死者丈夫。男子表示,2天前妻子打麻將贏錢,向她要錢要不到,酒後兩人起口角,一氣之下拿球棒將妻子打死。
    2006/12/06 08:07
  • 古井半截男屍 棉被包裹黑袋套頭

    南投國姓鄉一口廢棄水井,赫然被發現,裡面有一具男性屍體,不但從頭到腳都用棉被包裹,外面還加套塑膠袋,警方表示,由於屍體死亡時間超過3個月,全身腐爛,身分難以辨認,希望有失蹤親友的民眾,可以盡快指認。
    2006/12/02 16:12
  • 情殺又一起?女子陳屍 男友失蹤

    晚間在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疑似情殺案。一名61年次王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男友租屋處,全身被棉被包裹,脖子有勒痕,死亡時間已經有4、5天。警方懷疑,死者的同居男友涉嫌重大,不過這名男子已經在12日出境,鎖定這名男性友人,要釐清真相。
    2006/04/17 21:39
  • 如此修道?砍死朋友 伴白骨睡2年

    台南縣發生駭人聽聞的凶殺案!自稱是修道人的凶嫌,在隱密的工寮裡用鋤頭砍死朋友後,將屍體以棉被包裹,再用香水除臭,他竟然就睡在死者身旁,伴屍入眠長達2年之久,一點也不怕冤魂索命。
    2004/12/28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