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梵高颱風 結果共16筆

  • 「梵高水氣、吹東北風」各地多雲雨 北東防大雨

    梵高颱風已經進入南海,穩定往西行,不過受到外圍雲系移入影響,水氣增多,各地轉為多雲有雨的天氣,東北部大台北山區,降雨明顯,目前氣象局針對新北山區、宜蘭發布大雨特報,其他地方一整天也容易會有短暫小雨。
    2020/11/13 08:29
  • 梵高轉中颱!水氣北飄「2天有雨」 北部清晨低溫18度

    今年第22號颱風「梵高」今(11)日上午增強為中度颱風,中央氣象局指出,雖然梵高颱風對台並無直接影響,但等到颱風進入南海後,將有些水氣北上至台灣上空,週四與週五降雨機率增高,尤其週五水氣最多,北部與東半部有雨,其中東北部恐出現較大雨勢。
    2020/11/11 10:37
  • 海龍王錢幣現身? 澎湖湧撿拾人潮

    梵高颱風過境沒有傳出災情,卻為澎湖地區帶來驚喜!因為海灘出現一種白色、有著花瓣紋路的圓形怪東西,由於造型優美,看起來像是古錢幣,居民傳說這是海龍王用的錢幣,吸引不少人到海邊撿拾,到底這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2003/08/22 12:57
  • 偏南氣流 南部東南部大雨特報

    氣象局解除梵高颱風海上颱風警報,台灣脫離暴風圈威脅,不過在台灣附近海域上有兩個熱帶低壓,氣象局表示,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明天晚上就會形成輕度颱風,一旦形成,氣象局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至於距離台灣比較近,在恆春西南方的熱帶低壓形成颱風,也不會影響台灣。
    2003/08/20 19:16
  • 雨量落差大 氣象局:仍在預測範圍

    今年第11號颱風梵高遠離台灣,原本預計北台灣地區會降下豐沛的雨量,但是實際雨量卻很少,氣象局說,主要是梵高颱風比預測路徑偏北移動,沒有碰到中央山脈,所以北台灣降雨少,但這樣的路徑,還是在正常預測範圍之內。 梵高颱風剛發布警報,北部東北部就開始明顯感受風雨,怎麼才過了幾個小時,20號清晨一切歸於平靜,好像急驚風,看看累積雨量,颱風為北台灣帶來的雨量,和預估的實在落差很大。 宜蘭預估總雨量應該有100到300公厘,怎知最大雨量只有在壯圍的69公厘,台北同樣的預估雨量,只在大屯山和瑞芳累積了50公厘,桃園新竹更少,只有8和18公厘,氣象局的預報系統失準嗎?氣象局說是因為颱風比預測的偏北移動,氣象局預報中心副主任吳德榮︰「像這個颱風潛勢圖,結果梵高比原本預計的還要再往北偏一點,只要距離差個50公里,雨量就會差很多,如果這次颱風有碰到央山脈的話,降雨的機會就會和原本預估的一樣多。」 另外一方面,梵高颱風的速度也比預測的時速28公里還要快,雲系停留短,雨也比較少,氣象局預報中心副主任吳德榮︰「因為導引氣流強,所以移動速度快,通常由這個方向過來的颱風很少見到速度這麼快的。」 氣象局表示,預報原本就有不確定性,氣象局的預測通常都是發生機率比較大,但是難免也會發生機率比較小的天氣情況。
    2003/08/20 11:49
  • 宜蘭風和日麗 漁民賺一天颱風假

    來匆匆去匆匆的梵高颱風,輕掃北台灣,雖然沒有造成災情卻也不如預期般,解決北台灣的旱象,北部幾個重要水庫,累積雨量最多只有32公厘,但在民眾的預期心理下,石門和翡翠水庫反而用水增加,水庫水位還在持續下降當中。
    2003/08/20 10:13
  • 今晨05:30 梵高陸上颱風警報解除

    梵高颱風夜襲台灣,而且是今年第一個直撲北台灣而來的颱風,還好災情不大,來去匆匆。今天(20日)早上5點30分已經解除了陸上颱風警報,而且水庫的進帳好少,翡翠30公厘,石門更是個位數。
    2003/08/20 07:12
  • 確保抽水功能 歐晉德視察抽水站

    梵高颱風直撲北台灣而來,為了再次確認台北市各抽水站的功能,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視察了台北市的抽水站,而為了防洪,台北縣市也在晚上11點鐘關閉各水閘門,不少將車子停在外攤的民眾,趕緊前往將車子開往高處的地方。
    2003/08/20 00:33
  • 梵高颱風過境 船隻進港避風

    由於梵高颱風逼近台灣,因此北部地區各個港口,出現漁船進港避風的狀況,許多在外海的大陸漁工船也在海巡署的安排下進港避風,等待颱風遠離。
    2003/08/20 00:28
  • 遠航明10:00前 國內線航暫停

    受到梵高颱風影響,遠東航空晚間公佈,明天20日上午時點以前,國內線各航班暫停,國際線則正常起降,另外,復興航空也表示,國內線除了高雄飛馬公、高雄飛金門正常外,其餘國內線上午10點以前的各航班取消,而國際線也是正常的。
    2003/08/19 22:46
  • 台北花蓮列車停駛 明午11點復駛

    為你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受到梵高颱風的影響,明天中午11點以前,北迴鐵路台北到花蓮各次列車,全部取消,旅客搭車之前,最好先確認列車班次時間。
    2003/08/19 22:46
  • 梵高直撲北台灣 林陵三巡視氣象局

    輕度颱風梵高直撲北台灣而來,交通部長林陵三晚上來到中央氣象局視察,並且呼籲民眾,雖然梵高颱風是個輕度颱風,但是低漥地區還是要提高警覺。
    2003/08/19 20:27
  • 北縣晚間11點 關閉水門

    因為梵高颱風來襲,台北縣各水門即將在晚間11點鐘關閉,晚間9點開始,停放在新店溪、大漢溪、二重疏洪道及淡水河等河濱公園內車輛,將會強制拖離,請駕駛趕緊將車開走。
    2003/08/19 20:26
  • 梵高颱風影響 國軍8月20號點召延期

    一則最新消息!受到梵高颱風的影響,國防部剛剛宣布原定在8月20號台北、新竹、桃園要參加點閱召集的後備軍人,暫停報到,至於點召時間延後到何時,國防部將另行通知。
    2003/08/19 19:26
  • 華信明07:20 中高往花航班停飛

    受到梵高颱風影響,華信航空明天上午7點20分第一班,台中飛花蓮,高雄飛花蓮航班,兩班全部取消,國內線其他航空公司也會在晚間9點後,陸續決定航班是否維持正常,民眾搭機前,一定要先和航空公司進行確認,至於國際航線,則一切維持正常起降。
    2003/08/19 19:24
  • 停管處呼籲 車輛駛離堤外停車場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預報資料,梵高颱風傍晚後開始影響新竹以北地區,台北市停車管理處特別呼籲,停放在堤外停車場的車輛車主,應隨時注意颱風動態,並將愛車駛離堤外停車場,以免因河川水位高漲或水門關閉時,車輛遭受損失。
    2003/08/1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