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條紋上衣 結果共9筆

  • 神隱少女不神隱…驚在「這」現身 網笑:找爸媽是哪串

    宮崎駿經典動畫「神隱少女」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站在烤肉攤旁,身穿綠色條紋上衣及粉紅色短褲的小女孩,乍看竟激似「真人版千尋」,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3/07/03 08:32
  • 又來騙餐!謊稱小孩急診博同情文青男遭逮

    沒錢吃飯竟到處騙餐!受害小吃店在新北汐止,嫌犯點了550元餐點,又說自己小孩在急診室,身上沒錢能不能先取餐,結果被識破,因為他身上特徵明顯,戴畫家帽又穿條紋上衣,因此被認出來是慣犯,當場被警方逮捕,原來他在過去3年,都用同樣手法行騙,共有4間受害店家。
    2023/06/28 16:50
  • 男性也被跟蹤! 可疑女沿路「尾隨30分鐘」全程不說話

    高雄一名男子,從捷運站出來後,突然被一名戴著牛仔帽、穿藍白條紋上衣的女子跟蹤,對方尾隨他到兩間超商,還緊跟到圖書館,兩人一度坐在座位區,卻全程不發一語,男子被嚇壞了,跑到一樓跟警衛求救。不過男子事後不願意報警,把過程po網,提醒大家注意,男性也可能被跟蹤。
    2023/06/05 13:47
  • 跟著CNN遊覽水都威尼斯 體驗貢多拉遊船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最著名的觀光體驗行程之一,就是當地的貢多拉船,搭乘貢多拉船穿梭水道,享受風光的同時還有船夫哼唱,貢多拉船夫的工作過去採世襲制,只有男性可以擔任,經過官方認證的船夫才能穿上條紋上衣制服,CNN主播奎斯特到當地採訪,特地向資深船夫討教划船技巧。
    2022/01/03 17:09
  • 《如懿傳》女星遭批像大媽 釋出新照片反擊

    大陸女星周迅日前出席CHANEL活動,她身穿黑白條紋上衣,裡面搭一件白襯衫,下身穿白色五分褲,金色高跟鞋搭配粉紅色墨鏡,就像是「土豪大媽」的裝扮引起討論,但她前(3日)天釋出新照,成功扳回一城。
    2019/07/05 15:37
  • 她秀「3件黑白條紋衣」…男生全懵了 女生秒懂專業解析

    常聽人說「女人的衣櫃內永遠都少一件衣服」,這讓許多男性十分困擾不解,到底衣櫃內的衣服是怎麼長得不一樣。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照片,秀出3件同為黑白條紋的上衣,更戲稱「只有女生看出這3件是不同衣服」。發文一出,多數女性網友表示「這的確是3件衣服」,但男性網友則是黑人問號「有什麼差別嗎?」
    2019/03/13 17:31
  • 謝蘇定裝照 條紋T恤爆紅熱賣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蘇貞昌,昨天進棚拍定裝照,和馬蕭兩人一樣,都選擇了POLO衫,看起來更年輕,不過,今天記者走訪百貨公司發現,謝蘇兩人身上的POLO衫,的確有不少人詢問,不過價錢不低,像是定裝照裡的條紋上衣,可是一件定價近8千元的高檔貨。
    2007/09/06 19:40
  • 追!揮拳隨扈是誰 鏡頭還原經過

    到底是哪位隨扈動手?國安局已經介入調查,並且強調會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我們整理所有拍攝畫面,一名戴著白帽穿灰色橫條紋上衣的隨扈,在他上前擋媒體的很明顯左手施力打人,同時站在原地不動,只是轉身繼續拍攝的攝影記者廖廣賓,挨了一拳倒地,鏡頭還原整個過程。
    2007/08/15 18:18
  • 【女人我最大】4/17介紹之牛仔褲省錢搭配法服飾品牌?

    ◎運動風 【翊萱】 白背心(內搭):izzuue 水藍綠襯衫:izzuue 白背心(外套):izzuue 【相馬茜】 藍背心(內搭):izzuue 花襯衫:izzuue 【顏嘉樂】 橘色內搭小背心:izzuue 金色外套:izzuue ◎OL都會風 【顏嘉樂】 白色無袖高領:MNG 深藍色風衣:MANGO 【翊萱】 橫條紋上衣:MNG 皮帶:MNG 【相馬茜】 直條紋背心:MNG ◎PARTY風 【翊萱】 灰色背心:MNG 鐵銀色外套:MNG 【顏嘉樂】 性感白色馬甲:MNG 黑色深V背心:MNG 【相馬茜】 黃白色裙子:izzuue
    2006/04/2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