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梅開三度 結果共60筆

  • 小彬彬節目聊越南新娘「隔2天宣布離婚」 工作人員傻眼:都還沒播 

    44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爆紅。2020年時梅開三度,宣布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Anna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最後連登記都沒就畫下句點。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遭工作人員爆料,曾發他上節目聊「跨國戀」,誰知才過2天,節目都還沒播出,他竟宣布離婚,讓人相當傻眼。
    2024/03/06 14:14
  • 溫翠蘋街頭被打!意外扯出「梅開三度」婚姻狀態 老公身分曝光 

    50歲女星溫翠蘋驚傳在18日晚上在東區被打,她與台籍老公在餐廳聚餐飲酒後產生口角,溫翠蘋遭對方用腳踹腹部左側,當場坐在騎樓下尖叫痛哭,引起路過民眾關心並報警,警方到場後,確認2人關係是夫妻,身分證都證註記雙方的名字,意外曝光溫翠蘋梅開三度的婚姻狀態。
    2024/01/31 17:27
  • 馬景濤新歡暗諷「前妻不懂珍惜」被轟爆 曬親密照:問心無愧 

    61歲影星「咆哮帝」馬景濤傳出梅開三度,在結束2段婚姻之後,疑似又有新戀情,一名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日前曬出跟馬景濤的合照,兩人親密靠在一起,一起捧著一大束玫瑰,女方更大方示愛說:「偶像成了愛人!你是最棒最牛的好演員!永遠的呂洞賓!兒時夏天滿滿的回憶!離了2次婚,我也不介意,因為她們都不懂得珍惜你,我懂!」不過特別提到對方前任,被網友轟「情商低」,也有人認為在炒作。
    2023/07/09 12:00
  • 王傑遭爆閃婚!纏「小26歲女星」迎3度婚姻 女方火速撇清

    60歲台灣「傳奇歌手」王傑憑藉一曲〈一場遊戲一場夢〉紅遍兩岸,與周華健等人成為「台灣四大天王」,2017年宣告引退;怎料,曾有2段婚姻的王傑,遭爆出梅開三度結婚了,對象還是小26歲的富婆女星梁洛施!對此,女方經紀人回應了。
    2023/03/31 08:22
  • 小彬彬3度離婚首露面!「疫情再賠百萬」賣千萬房產 鬆口經濟現況

    43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已有兩段婚姻都以失敗收場,2年前梅開三度,跟越南女友Anna訂婚,但因為疫情影響距離,最後也畫下句點。今(7)日小彬彬出席「動創星空藝能學院」記者會,宣布將以童星前輩的身分,招攬10位有明星樣的童星參與培訓。這是他與越南女友離婚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坦言自己不想再踏入婚姻,也不想花時間療傷,對感情看似已經心死。
    2023/01/07 18:24
  • 賠光兒積蓄!小彬彬「梅開三度又慘離婚」靠1事離奇翻身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先前找17歲兒子小小彬(溫玄曄)投資,用兒子自小賺來的積蓄300萬創立影視產業,怎料因股東突撤資和疫情重創慘賠上千萬,就連梅開三度原本開花結果的越南老婆也決定離婚,人生全面陷入低潮,就在此時離奇的一件事,讓小彬彬鹹魚翻身。
    2022/12/09 14:22
  • 金曲歌王認了婚變!驚爆妻「離家出走半年」電話訊息不接不回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梅開三度娶「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5年經常對外放閃,怎料近日洪榮宏受訪時坦言夫妻難免會爭執,認了老婆曾離家出走長達半年,期間電話、訊息均不接不回,一度爆發婚姻危機。
    2022/11/11 08:31
  • 小彬彬日拚20小時「宣布新身份」 梅開三度近況曝光

    小彬彬(溫兆宇)有3段婚姻,他於2020年與越南籍老婆小英登記結婚後,夫妻就因疫情分隔兩地,至今已經3年。小彬彬今(12)日宣布斜槓人生再添一槓!小彬彬這學期獲邀到新北市崇義高中任教,擔任電子商務科教師,他開心表示:「早出晚歸雖然累,但是從學生身上我看到學習的動力,催促我要更加努力。」
    2022/09/12 22:38
  • 6年內結3次婚!醫界王陽明「牽寶寶手報喜」:要聽媽媽話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整形外科醫師賴弘國,前年(2020)和港星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離婚後,今年2月梅開三度,與曾任空姐的正妹Alice結婚,當時女方已懷有7個多月身孕。今(12)日賴弘國在IG曬出寶寶小手宣布孩子出生喜訊,更向愛妻道謝。
    2022/08/12 21:43
  • 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三度!婚禮照片曝光 賓客全是大咖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喜梅開三度,9日在加州洛杉磯的豪宅裡低調與交往6年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完婚。如今婚禮照片也曝光,不僅有超夢幻的白色馬車接送新人,連出席婚禮的賓客都超大咖,包括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瑪丹娜()、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等人都是座上賓。布蘭妮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自爆,自己在婚禮當天下午突然恐慌症發作,所幸振作心情後順利完成婚禮。
    2022/06/11 18:05
  • 梅開3度挨酸「結什麼離什麼」!小彬彬鬆口認:我沒做好

    童星出身的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歷經2次離婚,和首任前妻育有小小彬與迷你彬,跟第2任前妻生下萌萌彬,2020年時梅開三度,和小13歲的越南籍嫩妻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兩人至今尚未登記,感情也跟著變淡,如今被網友開酸「結什麼離什麼」,小彬彬也正面反擊了。
    2022/06/10 10:23
  • 斷阿嬌梅開三度!賴弘國首曝新妻「真面目」 網驚呆:太正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和「華航林依晨」Ivy(趙筱葳)、女星阿嬌(鍾欣潼)陸續離婚後,日前證實向空姐女友Alice求婚成功,且已經懷孕6個月,引起外界議論,而平時發合照賴弘國習慣將老婆遮住,不過近日他終於首度讓愛妻露臉,粉絲見真面目驚呆了。
    2022/06/09 08:23
  • 今明中南部降雨機率增 下週一「梅開三度」陰雨綿綿!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西南風伴隨的水氣更多,中南部的降雨會比昨天更明顯,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局部地區會有短暫雷陣雨,嘉義以南地區及午後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留意短延時強降雨。
    2022/06/04 05:59
  • 曾二次離婚!孫瑩瑩喜迎新戀情 遇人生低潮「豁達面對」

    45歲孫瑩瑩梅開三度!近日就被《鏡週刊》爆出和保時捷男親密互動,在車內熱情擁吻傳出新戀情!去年年初結束第二段婚姻、今年又逢父喪,接連的人生低潮並未擊倒她,面對許多不開心的事,孫瑩瑩豁達地說:「不必去鑽牛角尖。」
    2022/04/22 15:51
  • 爆血崩送醫後罕現身!洪榮宏「梅開三度媒人曝」天后幫牽線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前年(2020)發新專輯前夕,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妻子「小鄧麗君」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當時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所幸手術後已無礙。睽違許久,昨(13)日洪榮宏驚喜現身「小百合」周玥綺宣布開個唱的記者會,揭露當年再婚媒人就是她牽線。
    2022/04/14 09:29
  • 103歲翁梅開三度 爽娶37歲嫩妻嗨喊:想生更多孩子

    伊拉克一名103歲人瑞哈吉(Hajji Mukheilif Farhoud Al-Mansouri),先前有過兩段婚姻,一共生下15名子女和上百個孫子孫女,但最近他「梅開三度」,娶了第3任妻子,對方年僅37歲。至於為何要再娶第3個妻子,他說想要繁衍更多後代,接下來將積極「做人」生孩子。
    2022/04/13 23:15
  • 比大S還猛!《麻辣鮮師》女星梅開3度 嫁32年前初戀

    女星大S(徐熙媛)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靠一通20年前未換的電話號碼,牽起這段情緣,世紀重逢的過程被外界形容有如電視劇般浪漫。而以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出道的48歲女星胡凱欣今(12)日傳出梅開三度的喜訊,和認識32年的初戀男友Alan郭重逢結婚,打破大S紀錄。
    2022/04/12 08:59
  • 新歡帶球嫁!賴弘國認將當爸 親揭「結第3次婚」主因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醫美醫師賴弘國,2018年與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結婚,但婚姻僅維持短短14個月,最終以離婚收場。曾有過兩段婚姻的他,近日爆出將梅開三度,對象是外傳阿聯酋航空的空服員Alice,除了新歡身分曝光外,也證實了女方已經懷孕的好消息。
    2022/02/13 13:20
  • 賴弘國爆梅開3度!首任妻「華航林依晨」發聲:要先試婚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和第二任妻子女星阿嬌離婚後,近日爆出向空姐女友Alice求婚成功,甚至傳言Alice已經懷孕,對此賴弘國的第一任妻子「華航林依晨」Ivy(趙筱葳)最近坦言對婚姻的看法,呼籲「一定要先試婚」。
    2022/02/05 17:40
  • 陳亞蘭穿龍袍送楊麗花紅包!歌后願為她「梅開三度」

    由55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擔當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11)日曝光前導海報,結合古典藝術書、畫、印三合概念,呈現東方書畫美學的藝術表現,而Pantone(彩通)日前公布2022年度代表色是「長春花藍」,代表每個人正經歷轉換的過程,陳亞蘭飾演的嘉慶君服裝正以該代表色呈現,展現嘉慶君跨海來台尋母的勇氣、與面對挫折運用富有機靈創意來化險為夷。
    2022/01/11 18:06
  • 1年見嘸越南嫩妻!小彬彬「陳情被打槍」嘆娶不回台灣

    童星出身的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有過2段失敗的婚姻,去(2020)年他梅開三度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在越南登記結婚,然而受疫情影響,兩人已逾1年沒見,為了結婚要飛往越南面試的行程也只能不斷往後延。小彬彬為此特地寫陳情書,盼能改成線上方式但遭打槍,讓他無奈哀嘆「娶不回台灣」。
    2021/05/20 11:02
  • 嫩尪疑偷吃經紀人「同房7小時」 女星爆3度離婚洩4字

    50歲香港女星洪欣情路相當坎坷,2009年她梅開三度,嫁給小10歲中國大陸男星張丹峰,未料,2年前爆出男方偷吃經紀人畢瀅,隔年爆料者發文道歉,承認捏造外遇消息,不過,自此以後夫妻倆鮮少同框,近日更爆出2人早已離婚,對此,張丹峰和洪欣夫婦也做出回應。
    2020/12/16 19:55
  • 辛苦求子遭酸「被子宮綁架」 鍾麗緹吐心聲:哪裡錯了

    有「性感女神」稱號的香港女星鍾麗緹,2016年梅開三度嫁給小12歲男星張倫碩,今年已經50歲的她,為了能和老公有愛的結晶,除了不斷嘗試人工受孕,也到各個廟宇祈福,就是想懷上孩子,豈料如此努力的求子,卻被網友酸「被子宮綁架」,讓她委屈反擊。
    2020/12/03 13:18
  • 一年見嘸嫩妻 小彬彬「晉升8千萬影視CEO」曝新身分

    童星出身的40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曾有過2段婚姻,今年初他梅開三度與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在越南登記結婚,然而小倆口受疫情影響已近1年沒見。昨(9)日小彬彬向媒體掛保證「這是最後一段婚姻」,也宣布晉升新創影視娛樂「億萬之星」CEO的喜訊。
    2020/11/10 07:48
  • 梅開3度驚爆險分手!小彬彬揭嫩妻「為十萬生氣」理由超傻眼

    曾有過2段婚姻的40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今年初梅開三度、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在越南登記結婚。沒想到婚才結不到半年,近日小彬彬上節目自爆2人「為了十萬元」險些分手!
    2020/06/17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