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梅粉 結果共15筆

  • 不是梅子粉!這些「梅粉、梅片」 是二級毒品「金剛」

    彰化雲林檢警聯手,專案小組在桃園破獲天道盟黑幫販毒集團,發現外型像「梅粉梅片」的二級毒品「金剛」,警方提醒民眾,這藥效類似搖頭丸,要特別小心,被加入飲料中。
    2023/03/16 18:26
  • 瘋世足!必勝客推限定「炸魚番薯披薩」 抽手足球遊戲盒

    因應即將登場的世足賽,必勝客也搶搭這波商機,趁勢推出限定款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披薩,將英國街頭美食炸魚薯條,跟台灣的地瓜泥.地瓜薯條,結合一同放上披薩,更撒上台式梅粉,再搭上濃郁拔絲的莫札瑞拉起司,與特濃切達起司醬,雙重奶香,口感豐富多層次。
    2022/11/27 18:43
  • 吃炸物配1物超母湯!他轟世界最不配 網點頭:根本妖道

    走在街上隨處可見多家炸物店,而在享受雞排、薯條等美食的同時,不少人會習慣搭配胡椒粉的調味料來增加風味。對此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認為世界上最不配的食物就是「炸物加梅粉」,貼文一出也掀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2/03/03 05:20
  • 鹹酥雞加1味被整包丟掉!網戰翻「你不懂」:這樣才好吃

    鹹酥雞是台灣經典小吃之一,更是許多人的宵夜好選擇,加上調味料還有不同風味。不過有一名網友分享,最近到鹹酥雞攤買了三角骨,結果打開竟發現加了「梅粉」,讓他氣得直接「整包丟廚餘」,意外掀起網友論戰。
    2022/02/17 10:53
  • 奇怪料理CP誕生!網瘋傳「荔枝+醬油」有鮭魚味

    你一定有吃過芭樂沾梅粉、番茄沾薑泥醬,但你吃過「荔枝沾醬油」嗎?這是最近超火紅的吃法,而且聽說味道還不錯!?讓不少網友說到奇怪組合CP 又增加了!除此之外竟然還有「雪碧小黃瓜」!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瞧瞧!
    2021/06/16 23:10
  • Taycan入主門檻下修115萬元 夢幻車色臺灣也能買

    繼2020年12月以Taycan 4S、Taycan Turbo與Taycan Turbo S等3款四驅車型揭開Porsche於臺灣市場的電動篇章之後,Porsche Taiwan今日正式宣告採後輪驅動設定,擔綱Taycan車系入門選擇的Taycan以358萬元價格上市開賣。除了讓入主Taycan門檻降低115萬元之多外,更將少女心爆棚的夢幻車色「金屬冰梅粉色」車漆,還有「暗梅紫色」真皮內裝同步引進,讓陽剛味十足的保時捷電動跑車也能充滿柔情。
    2021/01/20 19:09
  • 地瓜球也分南北?北漂女初嚐「加1味」 猛喊:好衝擊

    南北差異自古以來一直存在,連同種食物都有不同的做法與吃法,而夜市美食「地瓜球」也包含在其中。一名北漂女子初次見到地瓜球被「加1料」,瞬間讓她不敢置信,更直呼「好衝擊啊!」
    2020/10/08 17:19
  • 藥頭在孩子面前被抓 搬新社區10天落網

    警方掃蕩社區毒品,在台南逮捕14名藥頭,還有藥頭帶著孩子租屋,搬到社區10天而已,而居民得知新鄰居販毒,也覺得不可思議。苗栗警方也在社區中查獲製毒廠,主嫌租屋當毒窟,把一粒眠和梅粉還有不同口味的糖果粉磨碎,重新打錠,準備製作100萬顆大撈一筆。
    2018/02/06 13:07
  • ​「粉」關鍵!炸物就要調味粉 獨門配方吸客

    炸物要好吃,許多人會加入調味粉,大多數人偏好「鹹味」,喜歡添加胡椒粉,若是消費者喜歡「偏甜」的口感則會加入甘梅粉,不肖業者為了避免調味粉「結塊」,加入工業用碳酸鎂延長保存期限。醫生提醒調味粉還是不要吃太多,以免對腎臟造成負擔
    2015/04/25 18:03
  • 古早零嘴創新吃法 肉乾肉條配咖啡

    農曆年送禮潮就快到,古早味伴手禮怎麼搶攻市場?南投信義產梅出名,就把梅精、梅粉做了Q版包裝;古早味的肉乾肉條,則用新吃法來吸客,肉乾配咖啡,中西合併
    2015/01/08 13:40
  • 夏日水果新「喝」法 番茄+化核應子+梅粉

    水果新吃法!一般市售番茄會在中間夾化核應子,有飲料店將兩者打碎榨汁,喝起來酸酸甜甜,還可以吃到化核應子的顆粒,另外奇異果搭配愛玉和山粉圓,香蕉則是搭配冰淇淋,而苗栗公館鄉正是桑葚盛產季節,當地農會將新鮮桑葚,先醃製過後,做成桑葚濃縮果汁,然後加冰塊和水打成冰沙,炎炎夏日很受歡迎。
    2014/04/27 16:52
  • 大陸傳話給馬:不和甘建交 兩岸重於一切

    為了甘比亞斷交,馬總統緊急召集閣揆江宜樺、外交部長林永樂、國安會秘書長,五大巨頭開會研商,但就在這個敏感時刻,臉書出現「疑似」賈梅粉絲團發言,上頭寫著,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是甘比亞政府未來的走向,雖然中國大陸透過涉外系統傳話給馬總統,表明兩岸關係重於一切,不會和甘比亞建交,但這篇PO文的出現,也讓人好奇到底賈梅真正想的是什麼。
    2013/11/18 00:13
  • 「夜市」進桃機 鹽酥雞PK大腸包小腸

    桃園機場曾經因為賣出一碗250元的牛肉麵,被乘客批評「貴又難吃」,引發民怨。機場公司為了洗刷罵名,這幾年陸續找來餐飲集團打造「平價美食街」,也製造驚喜,看到飄有濃濃台灣味的鹽酥雞、梅粉薯條,賣力打造「夜市風」,就連台灣獨創的「大腸包小腸」也有賣,外國朋友吃了反應相當有趣。
    2012/09/29 19:29
  • 〈獨家〉梅粉入檸檬蝦 清新香甜口感獨特

    一般料理中的檸檬蝦,因為加入檸檬汁,都是帶點苦味,屏東一位業者,研發出加入梅粉口味的檸檬蝦,混和了2種口味的梅粉,能成功去除原有的苦澀酸味,讓檸檬蝦吃起來多了清新香甜口感,成為餐廳的招牌菜。
    2011/07/22 22:17
  • 雞排戰!脆皮PK沾醬 酥脆軟嫩各擁粉絲

    高雄掀起一場雞排大戰!有新開幕的雞排業者在口感上動手腳,裹上厚厚的麵糊下鍋油炸,表皮金黃酥脆,再撒上甜甜的梅粉,超受歡迎;老字號的雞排業者不甘示弱,把雞排切塊沾上獨門醬汁,吃在嘴裡,濕潤的口感交織著酸甜滋味,1個月就可以賣上1500片。
    2010/06/19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