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梅果 結果共4筆

  • 好市多魚油藏驚喜!他傻見「膠囊裡有毛」氣炸:到底什麼品質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日風波不斷,除了「A肝毒梅果」事件遭推上風口浪尖之外,日前再有民眾指出,自己在好市多購買的罐裝膠囊魚油「裡面有根毛」,讓他傻眼到不行,隨後也透露將此事反映給好市多後,得到的只有退貨服務,不禁無奈直言原來這就是會員年繳的品質。
    2023/05/08 18:11
  • 好市多毒莓果害民眾不買母親節蛋糕? 政院:盼多用國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驗出A型肝炎病毒,3日又爆出好市多的15噸冷凍藍莓在邊境檢出A肝,食藥署下令好市多莓果產品禁止進口一個月。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今(4日)表示,衛福部食藥署掌握第一時間就檢驗出來的部分,就已退運銷毀、也啟動後市場查核預防性下架,20家電商部分也都通報下架。他也特別呼籲,母親節將到來,政府已與業者積極把關,有安全疑慮的苺果都下架銷毀、退運,「台灣也有很好品質的梅果,請大家多用國貨」,每年母親節蛋糕是一定要有的,請國人踴躍買蛋糕,不要影響烘焙業者的生意。
    2023/05/04 13:04
  • 「鬥陣來做梅」 南投梅子節強力推廣

    南投梅果將盛產採收,縣政府與鄉鎮農會舉辦南投梅子節,推廣品質佳、營養豐富的南投縣產梅子,25日由千人製梅炒熱氣氛。
    2018/03/20 18:39
  • 〈獨家〉CHOYA控「秋雅」!讀音、瓶裝相似 日商抗議台品牌

    近幾年果醋飲料滿夯,不過部分消費者發現,市面上有一款叫做「秋雅」的青梅果醋飲料,讀音和日本CHOYA梅酒幾乎一樣,連外觀設計都近似,就有民眾覺得似乎有模仿之嫌,以為是日本出的,日本CHOYA梅酒社長接受TVBS獨家訪問,認為他們在20幾年前就進口台灣,這樣很容易讓消費者混淆,而生產果醋的是台灣比菲多公司,他們表示在民國97年就登記「秋雅」為商標,是合法使用
    2015/04/15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