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梅德韋傑夫 結果共18筆

  • 移民問題德州槓拜登 俄嘲諷:恐引美國內戰

    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可能成為美國大選關鍵因素。因為德州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非法移民,槓上拜登政府,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力挺德州,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嘲諷可能會引發美國內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最近的確有不少的討論,在德州所發生的邊境管制爭議,而俄羅斯也對此議題做出了嘲諷,因為覺得自稱民主的美國,居然也會發生這樣的內戰。某種程度上現在內戰的疑雲,事實上目前我們在地的觀察並沒有引發太大的漣漪,確實媒體有一些報導,而在德州邊境也的確有一些緊張的情況,可是要讓全美國人民有共鳴真的引發內戰距離還是滿遠的。但是這個話題為何引發,是因為現在是總統大選年,共和與民主兩黨在應對邊境管制和非法移民所帶來的毒品及犯罪問題,這也是為何會引發內戰疑雲的主要原因。」
    2024/01/31 15:30
  • 英軍擬赴烏提供軍事訓練 俄前總統稱將遭消滅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接受媒體表示,英國國防部考慮派人前往烏克蘭境內,協助訓練烏克蘭士兵。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則是警告,這些英國教官將成為俄軍消滅的目標。
    2023/10/02 15:14
  • 法網/球場噓聲讓人好困擾 多名選手直接要粉絲「閉嘴」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除了場內男女選手精彩表現,羅蘭加洛斯球場內愈發離譜的噓聲,更是一場比一場大聲,甚至讓不少選手非常困擾,像是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就曾不滿場邊噓聲音量過大,直接比出手勢要現場球迷保持安靜;另一名俄羅斯女將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則因為賽後,選擇不和烏克蘭對手握手改比讚,也被全場球迷噓爆讓她非常無奈且憤怒。
    2023/06/06 12:44
  • 烏國無人機頻頻現蹤! 紅場關閉俄恐取消閱兵

    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再度威脅,動用核武的可能性,還說世界大戰,恐怕難以避免。另外俄羅斯境內,頻頻出現烏克蘭製無人機,擔心遭到攻擊,莫斯科紅場關閉兩星期,今年還可能取消閱兵。
    2023/04/26 23:03
  • 前線新兵當砲灰「被失蹤」 俄國傭兵叛逃痛罵:上級無能

    俄羅斯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26歲的前指揮官梅德韋傑夫(Andrei Medvedev)日前從俄羅斯叛逃到挪威尋求政治庇護,他於今年1月底接受《CNN》專訪時表示,新兵常常在沒有接受充分訓練的情況下被派往戰場前線,根本就是被送去「當砲灰」,不想作戰的人還會被上級當著新兵的面殘忍射殺,「很多在烏克蘭戰死的人,在俄國國內才剛『被失蹤』。」
    2023/02/01 13:49
  • 不滿美日聯合譴責俄軍侵烏 俄國前總統嗆岸田:該去切腹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日出訪華府會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人在13日會談後的聯合聲明中,明確點出反對俄羅斯在烏克蘭地區動用核武。不過,這讓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相當不滿,批評岸田如今根本是美國的服務生,應該回國「切腹」懺悔。
    2023/01/15 10:00
  • 徵兵內亂恐真動核武? 普欽親信:美不敢插手

    俄羅斯因為徵兵令,內部出現動亂,很多人擔心,普欽情急之下,可能真的會動用核武。普欽的親信,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放話,即使真的動用核武,歐美國家為了自保,也不敢干預。在俄羅斯內亂之際,烏克蘭則在哈爾科夫,持續反攻。
    2022/09/28 21:56
  • 戰鬥民族!俄國拳擊手撂倒棕熊 受重傷手刃6百公斤巨獸

    一名俄羅斯拳擊手伊利亞·梅德韋傑夫(Ilya Medvedev)日前和朋友前往河邊釣魚,然而兩人卻不幸遇到大棕熊襲擊,熊先是攻擊了伊利亞的朋友,導致他當場喪命,接著是拳擊手與熊的終極對決,伊利亞先是朝熊開了數槍,然後持短刀與牠肉搏,冒著生命危險,最後伊利亞將熊給撂倒並奇蹟生還,但他也因此受重傷躺進加護病房。
    2021/10/26 13:28
  • 東奧高溫難耐!男網世界第2梅哥:如果我死了誰負責

    雖然包括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等人都反應要把比賽時間延後減少高溫威脅,但東奧網球賽賽還是照樣安排在上午11點日正當中舉行,世界第2、俄羅斯球員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今在16強賽中熱到差點在場中暈倒,讓他不禁跟裁判抱怨:「如果我死了,國際網球總會會負責嗎?」
    2021/07/29 09:22
  • 太熱受不了!世界前2喬帥、梅哥呼籲高溫延後開賽

    實在太熱了!東奧白天在攝氏33度高溫潮溼天氣下,對網球選手是一個大考驗,今雙雙闖過首輪的世界前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都公開呼籲大會將賽程延後到下午才開始,避免造成球員中暑的危險。
    2021/07/25 11:28
  • 邁向萬年掌權 普欽拋修憲內閣突總辭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演說,卻拋出了要發動全民公投推修憲,要削弱總統職權,放大國會權力,隨後現任總理梅德韋傑夫就率領內閣總辭,普欽的這個舉動就被外界解讀為,是在為他2024年總統任期期滿後鋪路,到時候要接任總理,繼續掌權。
    2020/01/16 22:30
  • 普欽推修憲為己鋪路 擬當俄羅斯萬年領袖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意外拋出修憲權力改革議題,未來強化國會角色,把總理和內閣成員的人事任命,從總統手中轉移到國會。總理梅德韋傑夫率領內閣總辭,普欽隨即提名總理一職改由稅務局長接任,一連串舉動,疑似在為2024年後鋪路,屆時卸任總統的普欽,可能會想繼續當總理掌權。另外為了確保國力、提升生育率,普欽也計畫擴大發放生育補助,生第一胎的家庭可領取折合台幣22萬7千元的一次性津貼。
    2020/01/16 20:00
  • 生涯19座大滿貫!納達爾差費爸僅差1冠

    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重頭戲男單冠軍出爐,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俄國新星梅德韋傑夫,鏖戰將近5小時才獲勝;球迷大呼過癮之際,連納達爾都忍不住一直稱讚對手,相當有冠軍實力,而且是他生涯遇過最強的勁敵!女單方面,原本外界相當看好的美國老將小威廉絲,竟然不敵19歲加拿大小將,直落二敗下陣來,跌破外界眼鏡!
    2019/09/09 20:00
  • 擊敗俄國新秀 納達爾奪第19座大滿貫獎盃

    美網男單決賽,33歲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年僅23歲的俄國新秀梅德韋傑夫,雙方馬拉松式大戰將近5小時,最後是由納達爾獲得勝利,抱回生涯第19座大滿貫總獎盃。
    2019/09/09 15:21
  • 快訊/激戰五盤勝出 納達爾奪第19座大滿貫金盃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就在剛剛結果出爐,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球星納達爾,在經歷五盤激戰後,擊敗23歲的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摘下生涯第19座大滿貫冠軍,未來只要再搶下一座冠軍,就能追平瑞士球星費德勒的20座大滿貫冠軍紀錄。
    2019/09/09 09:45
  • 安倍普欽再談「四島」俄搶先開發難達共識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抵達海參崴,出席東方經濟論壇,並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第27次會面,針對北方領土相關議題協商。長年來,北方四島始終存在爭議,日本、俄羅斯分別主張擁有主權;俄羅斯政府近年來積極招攬企業參與島嶼發展,至今已經有俄國科技商架設光纖網路、水產商建設大型加工廠,使得北方四島充滿俄國元素。其實在6月G20時,兩人就達成促進北方領土和平條約共識,但之後兩國卻陷入零互動,日本因此希望藉由推動島嶼民間交流,打開雙方僵局,但普欽政權態度始終強硬,北方四島問題恐怕難有交集。
    2019/09/05 20:03
  • 「中程飛彈條約」告終 新軍備競賽槍聲響

    冷戰時期美國與蘇聯為了約束雙方核武,簽署了「INF中程飛彈條約」。但長期以來,兩國不斷指控對方違反條約,川普上任後,大動作宣布停止履行並退出條約;而普欽也簽署法案終止條約,使得這項實施了31年的核武規範,在8月2號正式失效。但這項條約的廢止,現在被指向是因為中國大陸不願配合加入;日本因此建議組成新的多邊框架,把中國大陸也納入約束,但提議遭到中方反彈駁回。而在INF條約廢止後,全球的軍備競賽恐怕也漸漸退回冷戰時期。
    2019/08/02 20:00
  • 俄總統登千島群島 日召大使抗議

    正當日本跟中國大陸,因為釣魚台衝突,外交關係陷入緊張之際,日本跟俄羅斯外交關係也在今天交惡,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破天荒登上千島群島的國後島視察,由於這個島嶼被日本視為具有爭議性的領土,日本立刻透過外交管道,表達強烈不滿。
    2010/11/01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