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梁靜如 結果共8筆

  • 以兒子名義「捐90萬」抗疫 梁靜茹生日暖舉曝光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許多名人都站出來募集物資,「情歌天后」梁靜茹今(21)日發文透露,以兒子的名義捐出90萬元購買醫療用品,暖心喊話「你我一起付出一點點都好,希望疫情趕快退散」,吸引大批歌迷留言大讚。
    2021/06/21 17:18
  • 挺《極光》! 五月天、梁靜茹攜手創《小小孩》

    ▲(圖:達志影像/TPG) 已故舞台劇大師李國修的兒子李思源執導電影處女作《極光之愛》,還特地邀約五月天創作電影主題曲《小小孩》,獻唱的則是2年沒推出新作品的梁靜如,衝著對原著劇本作者李國修老師的感佩,梁靜如產後首度復出的處女作,就獻給電影主題曲,用歌聲感動更多人
    2014/12/13 17:28
  • 不分大小咖! 輔導金符資格就能申請

    新聞局改成文化部後,影視產業局繼續接手輔導娛樂產業的預算,包括電視、電影、唱片或舞台劇等藝文活動,都有補助辦法,1年大約數億台幣,但就被外界質疑,包括知名歌手Hebe、五月天、梁靜如等人,都是過去旗艦流行音樂補助的重點對象,甚至1年賺5億多台幣的周杰倫,跟大陸合資的電影,也獲得1千多萬的補助,到底這合不合理?文化部強調,只要符合申請條件,沒有任何排他條款,大牌、小牌都可以申請。
    2012/12/05 19:29
  • 春吶音樂季 天后張惠妹壓軸

    清明節的夜晚,在墾丁也是High翻天!因為「春浪音樂會」找來梁靜如、五月天以及伍佰等,8組知名歌手來炒熱氣氛,吸引1萬多位歌迷擠爆現場;另外一邊,以地下樂團為主的「春天吶喊」,也吸引了5千多位音樂愛好者參加,現場更請來阿妹「張惠妹」來當壓軸。
    2009/04/05 07:36
  • 五月天出馬 高雄燈會赴港招遊客

    2008高雄觀光年活動已經正式啟動,高雄為了達到觀光客突破每年1百萬人次的目標,不惜大手筆前往海外宣傳,還找來五月天以及梁靜如,擔任高雄燈會的代言人,梁靜如和五月天的瑪莎,這對緋聞男女同台,立刻成為香港媒體的焦點。
    2008/01/25 00:26
  • 【新聞念真情】「癒療系」的異鄉女孩 力量來有自

    梁靜茹是國語歌壇裡張張賣座的女歌手,她的歌道出很多人在愛情裡的甜蜜與痛苦,安慰了很多人的心靈;來自馬來西亞的小鎮女孩,因為唱歌讓她的人生完全不同;但您不知道,從小她在故鄉,讀的都是別人捐的舊書,對「愛」的看法,是不分彼此的盡量「多給」!現在梁靜如變成了在台灣為孩子找書的人!原來命運之神的安排,從她小時候就埋下了種子。
    2008/01/04 19:35
  • 周侯戀星光情 周董:佩岑很漂亮

    藝人走星光大道,最怕被問到緋聞,所以周杰倫一出現,就被追問,為什麼沒有和主持人女友連袂走星光大道?周董只說一切公司安排,至於梁靜茹本來不會和緋聞男友,五月天的瑪莎一快出現,可是梁靜如顧著接受訪問,被後來的五月天追上,就形成戀人同台的尷尬場面。
    2005/05/28 21:34
  • 冷天辦簽唱 粱靜茹穿背心會歌迷

    梁靜如被封為新生代療傷歌后,今天下午舉行新專輯簽唱會,雖然天氣冷颼颼,粱靜茹還是穿著無袖背心亮相,雖然冷,粱靜茹說,達到宣傳效果犧牲一點很值得。
    2003/11/3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