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梁漢文 結果共13筆

  • 絕不私藏!鄭秀文授5招「7天鏟2kg」 這類人也合適

    鄭秀文(Sammi)今年將要迎接50歲,早前更成為關心妍演唱會尾場嘉賓,拍照時還大方展現二頭肌線條,而鄭秀文的身形從未受歲月、新陳代謝等因素影響, 就連明星好友,如梁漢文(Edmond),都向鄭秀文索討減肥餐單,加上她不時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減肥食物、方法,有「減肥達人」之稱。
    2022/06/08 15:19
  • 許志安偷吃後向好友道歉 蘇永康嘆:她很難接受

    港星許志安日前遭爆料背叛港星老婆鄭秀文,在計程車上激吻港姐黃心穎,震驚演藝圈。他雖然召開記者會痛哭道歉,老婆也選擇原諒,但還是遭網友連番怒譙,形象全毀,演藝生涯跌落谷底。近日他的好友蘇永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許志安在歷經婚外情風波後,曾向「The Big Four」團員張衛健、蘇永康和梁漢文致歉。
    2019/06/16 10:00
  • 藝人又酒駕!港星李璨琛酒測超標近3倍被捕

    又有藝人酒駕被抓!曾演過《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特警新人類》等知名電影的香港實力派演員李璨琛(又名李璨森,原名李瑋璁),昨天(20日)早上7點48分在香港九龍因酒駕當場被捕,酒測值超標近3倍,不過目前已經保釋。
    2018/02/21 14:37
  • 男歌手酒駕超標近4倍 開賓士自撞左車頭全毀

    香港今(23)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失控自撞路邊護欄的事故,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駕駛竟然是與陳奕迅合唱《拔河》在台灣打出知名度的男歌手梁漢文。
    2018/01/23 09:40
  • 任賢齊香港「打卡上班」! 幫付五月天超時罰金

    天團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22日在香港開第九場,請到了五月天永遠的大哥任賢齊及梁漢文一起同樂,其實之前任賢齊就曾經抱怨過五月天的票太難搶,親朋好友都跟他追票,到阿信的粉絲專業留言抱怨,現在香港倒數第二場的演唱會,任賢齊真的現身助唱,並且還要台下歌迷「不要放過五月天」。
    2017/05/23 11:10
  • 「男人幫」飄大叔味 任賢齊領軍唱情歌

    由任賢齊、蘇永康、梁漢文、黃家強四大熟男所組成的男人幫,難得在台北齊聚開唱,開場就展現熟男魅力,還切換多國語言逗粉絲開心,一首首經典好歌,也感動全場歌迷。
    2015/10/31 22:10
  • 新年失摯愛! 港星米雪:他走得安詳

    這個年,對港星米雪來說,應該是最難過的一年,米雪的男友-香港著名的足球員「尹志強」,16日早上因鼻咽癌病逝,米雪與男友外甥-港星梁漢文,首度出面,表達自己對男友病逝的心情。
    2010/02/17 18:34
  • 雷頌德公益金音樂會 黎明的戀情成焦點

    音樂人雷頌德在3月30日要為香港公益金辦一場慈善音樂會,到時邀請圈中的歌手演繹他的作品,記者會當天,好友黎明,陳慧琳,古巨基及梁漢文都來為他站台,陳慧琳難得穿得那麼清涼,立刻成為攝影師的焦點,害她一直小心奕奕的護著胸前,以免失禮。
    2006/02/24 21:00
  • 「如果愛」香港首映禮 星光閃閃

    雖然沒有了主角張學友, 但有另一位主角金城武,陪著周迅以及池珍熙的出現,加上特意從內地趕回來的劉德華,加上又有曾志偉,楊千樺,鄭中基,這對前度緋聞男女,以及久違了的蘇永康,梁漢文,帥氣的郭品超,又有懷疑已懷了身孕的吳君如陪伴男友陳可辛出現,令「如果愛」在香港的露天吹風首映禮顯得星光燦爛。
    2005/12/07 20:10
  • 2004年 香港藝人及觀眾對圈中事的票選

    在2004年香港娛樂圈中發生了很多大事,當中包括了劉德華獎不完,拿完金像獎再拿金馬獎,周星馳「功夫」一出,再創票房神話,孔慶翔從美國紅回香港,張曼玉再揚威海外,成了坎城影后,梁朝偉秘密回港與劉嘉玲慶生,章小蕙露點拍情色電影,歌神許冠傑復出開唱,鄭欣宜瘦身成功,成為肥人偶像,奧運跳水冠軍田亮郭晶晶訪港,譚詠倫封許志安、古巨基、李克勤、梁漢文為新四大天王。
    2005/01/14 21:25
  • 愛的魔幻香港個唱 眾星雲集

    日本人氣組合愛的魔幻昨晚在香港開唱,吸引了不少圈中人出席觀賞,daniel、黃貫中、梁漢文、徐濠瑩,剛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吳彥祖一出現,惹來傳媒的追訪,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剛剛當上媽媽的eason嫂徐濠瑩也出來透透氣,不過由於陳奕迅身在內地拍戲,所以沒有陪伴在則。
    2004/11/17 20:48
  • 懷念永遠的天后梅艷芳 TVBS推特輯回顧

    為紀念去年12月30日因病辭世的梅艷芳,TVBS-G與TVBS兩個頻道,將分別於今(10日)、明(11日)兩天晚間八點,播出《梅艷芳最美麗的回憶》和《芳華絕代-梅艷芳紀念特輯》,其中包括梅艷芳生前好友們-許志安、陳小春、陳奕迅、鄭秀文、何韻詩、梁漢文等人,與主持人鄭裕玲在節目中,一起回顧梅姑的點點滴滴。
    2004/01/09 16:22
  • 陶喆香港演唱會 昨天開唱

    「第一次來香港,第一次開那麼大的演唱會,謝謝你們大家!」 陶$u21894;的魅力除了吸引一大票歌迷入場之外,也創下了藝人最多入場傾聽的紀錄。在觀眾中,當然包括了他的父母,還有劉德華乾媽葉德嫻、馮德倫、陳奕迅、古巨基、胡彥斌,當然也少不了梁漢文、蘇永康等等,使得演唱會顯得星光熠熠,樂壞了歌迷。
    2003/08/15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