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梁朝偉v 結果共4筆

  • 不是BTS!梁朝偉現身NewJeans新歌MV 驚喜合體《魷魚》鄭好娟

    韓國5人女團NewJeans以青春又帶有一點迷幻的獨特風格在競爭激烈的Kpop圈殺出重圍,最近發行迷你二輯《Get Up》,台灣時間19日23點發布〈Cool With You’ & ’Get Up〉,沒想到除了《魷魚遊戲》女星鄭好娟以外,竟然還出現影帝梁朝偉!
    2023/07/19 23:55
  • 人紅是非多!劉思慕曾談論「同志」話題惹議 親上火線澄清

    演出漫威首位亞裔英雄「尚氣」的演員劉思慕,最近人紅是非多,多年前談論同志話題,又再被網友挖出,引發爭議,不過他也立刻在Twitter上面轉貼過去自己寫過的一篇貼文,強調他從未有貶低任何人的意圖。
    2021/09/20 12:53
  • ​港金像獎星光閃 舒淇、樂基兒裸背吸睛

    香港電影金像獎晚間登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擔任最佳服裝評審的樂基兒,裸背加上開衩到肚臍的深V,大秀好身材,金馬影后舒淇,一身鏤空連身洋裝,性感指數最高,至於男明星像是劉星雲、梁朝偉、和彭于晏,都是身穿黑色系西裝亮相
    2015/04/19 22:05
  • 金像獎紅毯星閃 劉嘉玲22克拉鑽吸睛

    第32屆香港金像獎13日風光舉辦,這次成功奪得影帝的梁家輝,在走紅毯時就對記者表示,這次感覺志在必得,結果他的預感還相當準確,果然成功奪得大獎,而拿下影后的楊千嬅,則是穿著一席深V桃紅色禮服,牽著老公在紅毯上現身,成為這次金像獎亮點,另一對銀色夫妻,劉嘉玲和梁朝偉也一起出席,劉嘉玲還特別穿了一整身紅色禮服,希望幫梁朝偉帶來好運氣。
    2013/04/14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