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梁書瑋 結果共7筆

  • 地震那一夜/我一度想吃櫃台木頭

    「瞬間4根柱子同時炸掉爆開,玻璃門碎裂,整個天花板往我身上壓。我跌倒在柱子旁邊,天花板沒有砸到我。」受困15小時的統帥飯店員工梁書瑋,當時正值夜班,在這次災難中幸運生還,僅手腳輕微擦傷。地震後四周一片漆黑,鴉雀無聲,他先用身體當作支點,旋轉雙腳摸索著測量周圍空間,身體可以躺成大字型,還能稍微左右滾動。
    2018/02/12 08:31
  • 統帥搜救犬「鐵雄」 救出梁書瑋受傷就醫

    在花蓮強震當中,成功在統帥飯店瓦礫堆,找到受困員工梁書瑋和周志軒的搜救犬「鐵雄」,今天終於回到台中做健康檢查,因為鐵雄不只在搜救過程中,右耳發炎,又在雲翠大樓執行任務時踩到汽油,當場跛腳。
    2018/02/10 12:31
  • 劫後餘生! 梁書瑋不捨同事沒能逃過死神

    受困了15小時,從花蓮的「統帥大飯店」獲救的員工梁書瑋,回憶起被困在裏頭的時候,他只覺得手好痛。因為他和另一位受困的同事周志軒,不停地用敲打的方式確認彼此的狀態,沒想到最後周志軒無法撐過,讓梁書瑋相當難過,即使人在醫院休養,也不忘看著電視,隨時注意最新的搜救進度。
    2018/02/08 14:20
  • 心想完了!埋瓦礫14小時獲救 梁書瑋:跑2步就被壓倒

    花蓮6日晚間發生規模6.0強震,公園路上的統帥大飯店應聲倒塌,1到3樓直接被壓垮,造成3名員工受困。其中在大廳工作的梁書瑋今(7日)成功脫困,身體狀況沒有大礙,還能自行走出飯店;回想起強震時,梁書瑋心有餘悸地說,當下「心裡覺得完了」,四周瞬間漆黑一片、電話也噴飛,讓他無法立即求援。
    2018/02/07 18:34
  • 統帥飯店再救出一人! 梁書瑋脫困步出飯店

    花蓮地震造成統帥大飯店傾倒,2名員工受困失聯,搜救人員今天下午先救出周姓男子,但已無生命徵象。另一名受困的梁書瑋稍後也獲救,並在搜救人員攙扶下步出飯店,隨後送醫治療。
    2018/02/07 15:31
  • 統帥2櫃台人員失聯 救難人員:確認平安搶救中

    6日深夜花蓮地區發生地震,造成市區內多處飯店和住宅出現傾斜倒塌和下陷的情況,「統帥大飯店」當時有3名員工受困其中。其中陳明輝在受困近5小時幸運獲救,另外1樓櫃台的2名員工周志軒、梁書瑋,目前還在搜救當中。其中周志軒的親友表示,周志軒原本是休假,吃完尾牙幫同事代班,「如果不幫忙代班,就不會受困了!」據現場搜救人員表示,目前確認2名櫃台人員生命跡象穩定,將會盡速將他們救出。其中周在下午14時45分被救出,但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正被送醫院急救。
    2018/02/07 11:42
  • 曬綠島「裸泳照」 正妹作家發豪語:破10萬讚放正面照

    「裸泳」在國外來說,可說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如果在台灣,就會有不少人帶著「有色」的眼光去看。但最近有一名正妹作家「安柏」,日前在自己臉書粉絲團放上一張在綠島裸泳的照片,不少網友看了跪求正面照。而她也大方地回應「破10萬個讚就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轉發。
    2017/07/18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