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梁家堯 結果共38筆

  • 「利用吳育昇」 梁家堯現身狠批孫仲瑜

    話題女王孫仲瑜跟藝人利菁搭上線,昨天晚上,孫仲瑜美容婚紗事業的老闆,邀約利菁吃飯,希望請利菁當美容產品的代言人,利菁步出餐廳時被媒體拍到,證實她跟孫仲瑜吃飯;利菁說,孫仲瑜非常敏感,還稱讚她很單純,不過,曾經是孫仲瑜30幾年好友的梁家堯,卻痛批孫仲瑜說謊,暗批孫仲瑜,為了自己的事業,利用吳育昇。
    2010/03/05 18:57
  • 〈快訊〉吳育昇不聞不問 梁家堯:孫仲瑜說謊

    演藝圈主持人利菁,被拍到和緋聞女主角孫仲瑜共進晚餐,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利菁下午現身說明,不過好朋友梁家堯同一時間也跳出來指控孫仲瑜炒作。
    2010/03/05 15:49
  • 孫仲瑜密會利菁 高調曝光轉當藝人?

    孫仲瑜先前現身,接受媒體專訪,撇清說立委吳育昇在緋聞事件之後,就和她斷了聯繫,但接連炒作,讓友人梁家堯也看不下去,出面爆料說,吳育昇其實在記者會前就已經打電話告訴孫仲瑜,太太不會提告,所以孫仲瑜才會肆無忌憚在媒體曝光,甚至接受專訪!又被媒體捕捉到和主持人利菁見面,是不是打算進軍演藝圈,讓大家很好奇。
    2010/03/05 12:03
  • 詐賭案/梁家堯司法黃牛案 一審判8個月

    梁家堯司法黃牛官司,一審宣判,檢方認為梁家堯企圖向藝人胡瓜「詐取」千萬元,依詐欺罪起訴1年6個月,最後法院認為「詐欺未遂」,判處1年4個月,不過符合減刑條例,減為8個月有期徒刑。
    2007/08/08 00:12
  • 司法黃牛案/行賄法官? 提訊胡瓜、丁柔安出庭

    藝人胡瓜、丁柔安因為吸毒接受勒戒,而法院下午審理司法黃牛案,借提胡瓜、丁柔安兩人說明,同時也傳喚被告的公關業者梁家堯,在開庭過程,胡瓜和丁柔安被安排坐在一起,梁家堯堅稱,是胡瓜要他主動行賄,只是當法官問到錢是要給誰,梁家堯卻回答不出來,推說他只是要100萬的走路工。
    2007/07/10 17:13
  • 詐賭案/矛盾!有信心? 梁家堯買水晶轉運

    藝人胡瓜詐賭案衍生的司法黃牛案外案,涉案人梁家堯意外爆紅,他今天當代言人推銷水晶,甚至還自己掏腰包買了2個,說要轉運,梁家堯說買了水晶之後,官司對他越來越有利,但是他又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2種想法有些矛盾。
    2007/05/05 19:46
  • 詐賭案/行賄法官案起訴 梁家堯求刑1年6月

    胡瓜詐賭案衍生的行賄法官案外案,北檢偵查終結,公關業者梁家堯,檢方將他依詐欺取財未遂罪起訴,具體求刑1年6個月。上午梁家堯和妻子出現在世貿的電器展,對於起訴結果,梁家堯說,整起案件是有心人故意操縱,他也是受害人。
    2007/04/28 11:58
  • 詐賭案/行賄法官案起訴 梁家堯求刑1年6月

    胡瓜詐賭案衍生的行賄法官案外案,北檢偵查終結,公關業者梁家堯,依詐欺取財未遂罪起訴,具體求刑1年6個月,至於胡瓜及李晉良,檢方表示,雖然有行賄意圖,但刑法沒有處罰未遂犯,因此以他字案簽結。前法官吳孟良得知結果,欣慰司法終於還他清白。
    2007/04/27 16:57
  • 詐賭案/行賄法官疑案 傳胡瓜簽結不起訴

    藝人胡瓜詐賭案牽扯出行賄法官風波,檢方經過1個月密集偵辦,即將偵結。有消息指出,全案只有梁家堯被依詐欺未遂罪嫌起訴,而胡瓜及女婿李晉良等,因為事證不足,以他字案簽結;對此檢方不願證實,只表示仍有部分時間點待釐清,很快就會正式公告。
    2007/04/24 11:46
  • 詐賭案/胡瓜涉關說案 傳丁柔安等5人對質

    胡瓜行賄法官案,時報週刊主任林朝鑫昨天坦承,黑函是他寄的,檢方下午再約梁家堯和丁柔安、李晉良、小禎和藝人小嫻,要釐清去年11月的刷刷鍋餐宴上,到底有沒有提及詐賭官司。
    2007/04/20 15:06
  • 詐睹案/黑函誰寫的! 林朝鑫坦承寄發黑函

    藝人胡瓜涉嫌關說法官案,被告公關業者梁家堯,點名時報週刊高層出賣他,今天檢察官約談梁家堯以及時報週刊主任林朝鑫到案說明,釐清檢舉黑函的來源,最後,林朝鑫坦承,黑函是他寄的,不過,重點應該是關說的案情,而不是誰發黑函。
    2007/04/19 18:55
  • 詐賭案/胡瓜關說案 被告梁家堯80萬交保

    胡瓜詐賭案衍生出的關說疑雲,被告梁家堯原本被裁定60萬交保候傳,不過檢方不胡抗告,晚間二度召開羈押庭,不過法官認為梁家堯沒有串證逃亡之虞,仍然裁定交保,不過金額提高為80萬。
    2007/04/04 22:01
  • 詐賭案/詐賭案關說角色 梁家堯、胡瓜對質

    胡瓜詐賭案衍生司法黃牛案,承辦檢察官開出7張傳票,再度約談胡瓜、丁柔安、女婿李晉良、和公關業者梁家堯等7人,丁柔安、李晉良等人陸續被飭回,胡瓜因為大麻案最後離開,對於先前的檢驗出吸食大麻的報告,他表示沒有任何意見。
    2007/04/03 00:14
  • 詐賭案/胡瓜、李晉良、梁家堯 漏夜北檢複訊

    胡瓜詐賭案衍生司法黃牛案,承辦檢察官開出7張傳票,再度約談胡瓜、丁柔安、女婿李晉良、和公關業者梁家堯等7人,經過1天的偵訊,丁柔安和王篤行在晚上7點多,已經從北檢飭回,胡瓜、李晉良和梁家堯等人,則是在晚上5點多陸續移送北檢複訊,釐清整起事件的真相。
    2007/04/02 20:31
  • 詐賭案/行賄法官疑雲 丁柔安移送北檢複訊

    胡瓜詐賭案衍生司法黃牛案,承辦檢察官,今天開出7張傳票,再度約談胡瓜、丁柔安、女婿李晉良、和公關業者梁家堯等7人,針對胡瓜通聯紀錄,和梁家堯所記載的筆記本內容,再次釐清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而胡瓜和丁柔安,因為涉嫌吸食大麻,也再次進行檢驗。
    2007/04/02 17:16
  • 詐賭案/誰寫檢舉函? 壹週刊比對筆跡

    胡瓜涉嫌賄賂法官疑雲,檢舉信究竟出自誰之手?壹週刊報導,當時爆料的雜誌做假新聞,直指採訪中心主任林朝鑫就是寄發檢舉函的藏鏡人,對此林朝鑫表示不願隨之起舞,但不排除與律師研究對壹週刊提出告訴。
    2007/03/28 19:14
  • 詐賭案/黃牛劇本!梁家堯筆記 遭檢調搜出

    胡瓜司法黃牛案的關鍵人梁家堯,檢調在他家中,搜出一本筆記本,�頭詳記整個司法黃牛案的過程,甚至還定出角色和情節,就像是一套劇本,檢調懷疑,梁家堯根本就是那個送出檢舉黑函的人,不排除近日安排梁家堯和胡瓜對質。
    2007/03/27 18:22
  • 詐賭案/梁供稱:胡瓜賴帳1千萬 才憤而爆料

    梁家堯涉嫌行賄,涉及關說,他向檢調供稱,胡瓜答應給1千萬花錢消災,最後卻賴帳,他才會氣憤向時報周刊爆料。而一早立委對法務部長施茂林砲火猛烈,立委質疑,法官和司法黃牛喝咖啡,還有人在一旁偷聽做筆記,情節嚴重,法務部不能視而不見,要求在一星期內,要把真相查個水落石出。
    2007/03/26 12:02
  • 〈獨家〉梁家堯口袋空 套現!金項鍊當了

    梁家堯雖然人面廣,認識許多知名人士,又是公關公司老闆,但他的經濟狀況卻沒想像中的好,在司法黃牛案爆發前,3月16日,梁家堯就因為缺錢,把脖子上的一條金項鍊,用1萬9千元給當了。
    2007/03/25 19:44
  • 詐賭案/咖啡廳關鍵現場 梁家堯宣揚實力

    梁家堯和李晉良,雙方互控主動喬官司,其實關鍵就在去年11月,那一場同學邀宴,因為當時梁家堯,找了法官同學吳孟良到場,而李晉良其實也在現場,因為聽到法官的生涯規劃,才認為似乎有機會可以「喬」官司。
    2007/03/25 17:59
  • 詐賭案/誰說謊話? 粱、李互控主動提行賄

    這件疑似千萬意圖行賄法官案,到底是由李晉良主動找上梁家堯,還是梁家堯主動找上他們,雙方各說各話,而法官吳孟良口中的同學聚會,反而變成這起疑似詐騙案的關鍵。
    2007/03/25 12:36
  • 詐賭案/陷害他? 時報周刊:梁主動來爆料

    胡瓜詐賭案,衍生司法黃牛案外案,關鍵人梁家堯說,被時報周刊3名高層陷害;但周刊表示,這個月19日,梁家堯主動到辦公大樓找他們爆料,全程有錄音,而且內容完全沒提到梁家堯3個字,盡到保護的義務。周刊曾向法院查證此事,但沒寫檢舉信函,他們懷疑,梁家堯遭到政風單位約談後,自己大嘴巴講給別人聽,曝光身分。
    2007/03/25 12:07
  • 詐賭案/梁家堯交保 胞姊籌60萬現金喊冤

    藝人胡瓜詐賭案,衍生司法黃牛關說疑雲,檢調昨天約談全案關鍵角色梁家堯到案後,依詐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但院方最後裁定,以6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和出境,不過梁家堯在複訊時,大聲喊冤,點名被3名週刊高層陷害!強調沒有收過胡瓜一毛錢,也沒有主動找過他。
    2007/03/25 08:24
  • 詐賭案/梁家堯喊冤 點名遭時報周刊陷害

    藝人胡瓜詐賭案,衍生司法黃牛關說疑雲,檢調昨天約談全案關鍵角色梁家堯到案後,依詐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院方今天清晨裁定,6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和出境,不過梁家堯,大聲喊冤,強調自己遭人陷害,他更直接點出,就是3名時報周刊的高層。
    2007/03/25 07:49
  • 詐賭案/〈快訊〉胡瓜關說案 梁家堯坦承:開價千萬

    胡瓜詐賭案,引發關說行賄法官疑雲,關鍵人梁家堯今天前往北機組說明,經過一整個下午,近9個小時的偵訊,目前已經將梁家堯移送北檢複訊。
    2007/03/24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