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梁姓女友 結果共43筆

  • 新北男為女友人深夜帶刀尋仇 屋主木棍反擊打成一團全送醫

    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梁姓女友人遭鄧姓男子欺負,今(5)日凌晨3時許,竟帶刀闖入鄧男位於新店的住處,不料,陳男還沒找到人就驚醒鄧男的岳父岳母,3人大打出手,夫妻兩人被刀劃傷,陳男則是遭木棍打到鼻青臉腫,3人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4/03/05 09:51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警處理情侶爭吵變緝毒!女見警來心虛躲藏 包包竟有毒品和槍

    花蓮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懷疑林姓女友偷走數萬元現金,於是找朋友到林女的租屋處樓下追討,但林女卻情緒激動地說自己沒有偷錢,並且拿著包包默默地走到檳榔攤蹲下來想藏東西,眼尖員警發現後當場喝令她停止動作,隨後打開包包發現裡頭竟然有15包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放了1把改造手槍跟子彈15發,林女聲稱因為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才會跟朋友借手槍防身。
    2023/11/16 18:23
  • 疑女友另結新歡男持刀追殺刺死 遭判14年8月

    梁姓男子懷疑李姓女友因另結新歡而想分手,今年1月帶檳榔刀去找李女,兩人爭吵,梁男掏出刀械刺殺李女致死,南投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梁男有期徒刑14年8月。全案可上訴。
    2021/07/23 13:45
  • 同居男密友提分手被餵毒槍殺 老闆更三審大逆轉獲判無罪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原本有交往的梁姓女友,沒想到卻同時和工廠的陳姓老闆同居,女方發現後勸劉男分手搬離,不料此舉引發陳男不滿。事後陳男約劉男到新北市一間摩鐵,趁機餵食毒品並開槍射,對方宣告不治,法院一、二審依殺人等罪判處18年徒刑,全案經過上訴,今(16)日更三審判決大逆轉,認定證據不足,改判陳男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16 11:49
  • 性侵殺害小模嫁禍女友 程宇逃死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程宇3年前利用梁姓女友的臉書,誘騙一名陳姓女模外拍,事後卻將人性侵殺害,並棄屍在南港一棟大樓的地下室內,甚至犯案後還企圖嫁禍女友,最後遭檢警識破。檢方起訴後求處死刑,法院審理後一、二審均判處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今(15)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10/15 16:33
  • 非特別殘暴!性侵勒死女模棄屍 程宇逃死

    震驚社會的南港女模案,主嫌程宇一審獲判無期徒刑、躲過死刑。發生在去年3月,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一處大樓地下室發生命案,陳姓女模遭性侵殺害,警方循線查出嫌犯是死者閨密的男友,落網被逮還企圖嫁禍給梁姓女友,檢方起訴求處死刑,士林地院法官認定被告使死者窒息,手段並非特別殘暴,不能因此認定是窮凶惡極之徒,判決免死,還可以再上訴。
    2018/07/10 19:13
  • 非特別殘暴!性侵勒死女模棄屍 主嫌逃死

    震驚社會的南港女模案一審宣判,主嫌程宇獲判無期徒刑,躲過死刑。發生在去年3月,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大樓地下室發生殺人命案,陳姓女模被約到現場遭性侵殺害,警方循線查出嫌犯是死者閨密的男友,犯案後南下台中,落網還企圖嫁禍給梁姓女友,檢方起訴求處死刑,士林地方法院法官認定,被告阻斷死者呼吸,手段並非特別殘暴,不能因為認為嫌犯是窮凶惡極之徒。也就是說一審程宇獲判無期徒刑,還可以再上訴。
    2018/07/10 14:39
  • 殺小模誣女友!程宇還想騙750萬奧迪 詐欺遭判8月

    23歲男子程宇去年涉嫌性侵殺害陳姓小模,還企圖嫁禍給梁姓女友,事後遭依殺人罪嫌起訴並求處死刑。事後,檢方發現程男平時假裝富二代到處行騙,並查出他還涉嫌侵占2張支票,企圖騙取2千萬元保險和750萬元名車,今再遭法院依詐欺罪處8月徒刑,可易科罰金24萬元;至於侵占部分則判罰3千元。
    2018/01/16 19:59
  • 自導自演?房客謊稱遭入侵 報案後放火燒屋

    新北市蘆洲29日下午,發生公寓火警,警消撲滅火勢,在屋內發現一具焦黑屍體,由於案發後,魏姓房客及梁姓女友下落不明,警方一度懷疑是縱火命案,現在相驗確認死者是魏姓男房客,案發前他自己四度打電話報案,聲稱住家遭人入侵,但警方到場都撲空,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初步排除其他人涉案,全案是死者故弄玄虛。
    2017/10/30 11:12
  • 難以教化!曾服刑又犯案 程宇遭求處死刑

    歷經三個多月的調查,南港女模命案今天偵結!嫌犯程宇被檢方以5項罪名起訴,求處死刑,檢警認為,偵訊過程中,程宇態度狡猾,不僅拖梁姓女友下水,更胡說死者的隨身物是其他人的,就連指證監視器時,還誣賴路人是死者,企圖干擾偵辦方向,認為程宇犯後沒悔意,難有教化可能,必須永遠與社會隔離。
    2017/06/20 18:18
  • 快訊/南港女模命案!有隔離必要 程宇求處死刑

    今年3月,從事模特兒工作的陳姓女子,在台北市南港一處大樓地下室,被人殺害!檢方今天偵結起訴,嫌犯程宇以殺人罪起訴,具體求處死刑。而梁姓女友則是有不在場證明,不起訴。
    2017/06/20 11:42
  • 追行蹤!梁女稱手機遺失 疑遭程嫌典當

    南港女模案持續延燒,其中主嫌程宇的梁姓女友涉案程度多寡,外界持續關心。現在又有關鍵性的發展,原本在命案當天現場搜尋到梁女手機的訊號,偵辦方向一度導向女友也高度涉案,但調閱梁女家中桌上型電腦的上網與通訊紀錄,她的手機很有可能在上個月中就被程宇拿去住家附近的當鋪典當,案發當天的手機訊號,可能就在現場附近的當鋪裡。
    2017/03/09 12:13
  • 檢警證實梁女手機遭程嫌典當 持續追疑點

    台北市女模兇殺案,儘管主嫌女友梁姓女子被撤銷羈押,但她究竟有沒有涉案,如今仍有疑點待釐清!只是最被懷疑的「手機遺失」說法,如今檢警證實,梁姓女子的手機真的是被嫌犯偷走,還拿到當鋪典當換錢。
    2017/03/09 09:03
  • 毛帽女首發聲!黃甄妮:每個生命得來不易

    毛帽女被誤認是死者,其實本尊是藝人黃甄妮。而她也首度在臉書做出回應,留言寫說「每一個生命都是好不容易的」,似乎對於小模凶殺案有感而發。而監視器另外捕捉到的女性身影,程姓兇嫌堅稱是梁姓女友!警方研判,程姓兇嫌是想藉由嫁禍,逃離死刑。
    2017/03/08 12:45
  • 暫獲自由!梁女稱未涉案 檢警續追疑點

    持續追蹤台北市女模遭殺害案,即使主嫌女友梁姓女子被撤銷羈押重獲自由,但還沒有完全排除涉案可能!檢警持續調查,發現至少有六大疑點待釐清,像是案發後情侶檔一同出遊,為何梁姓女子完全沒發現嫌犯拿走死者手機以及盜刷信用卡。還有案發前,梁姓女子聲稱幫忙約出死者外拍,之後手機就遺失至今,雖然梁姓女子堅稱毫不知情,但警方仍持續調查。
    2017/03/08 12:04
  • 拜金女收贓助男友誘閨密?小模命案內幕追追追

    上週五,位於北市八德路四段、饒河街夜市附近的萬象大樓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命案。一名外型亮麗,網路上也小有名氣的陳姓女模被棄屍該處,案發後,死者的梁姓閨密跟梁女的程姓男友隨即遭聲押獲准。不料,3天後案情竟出現逆轉,原本被指控在場協助男友姦殺閨密的梁女突然獲釋,其母大聲向媒體喊冤,但本刊採訪多位梁女友人發現,拜金的她為貪圖程姓男友的財物,竟協助程男用外拍賺錢名義,害自己的閨密踏進死亡陷阱,雖沒有親手殺人,恐也難逃責任。
    2017/03/08 10:00
  • 先抓再放!僅憑自白押梁女 檢警遭批粗糙

    台北市女模命案,引發外界質疑檢警辦案粗糙!一開始,警方接獲失蹤人口案,定位手機在台中市,一路循線逮捕程姓主嫌跟梁姓女友,隔天馬上宣判破案,還把兩人通通移送聲押。結果案情峰迴路轉,被收押的梁姓女友,現在反而被檢察官當庭釋放,外界跌破眼鏡,第一線員警現在成了箭靶,遭質疑辦案草率。警方解釋,因為刑法規定,逮捕嫌疑人只能留置24小時,而程姓嫌犯生性狡猾,光突破心防就超過12小時,他供稱女友也涉案,第一時間,檢警不敢縱放,才會導致前後矛盾的案情進展。
    2017/03/07 19:26
  • 陳姓女模頭七 梁女:我愛她程度遠勝過那垃圾

    小模遇害命案,程姓兇嫌的梁姓女友,因為有不在場證據,檢方撤銷羈押,離開看守所後,她第一時間就傳了訊息給死者姐姐,向家人道歉,而她知道說再多道歉也喚不回一條命,除了自己在看守所不斷唸經,迴向給死者,也希望能在火化前,再見她最後一面,簡訊最後還強調,愛她的程度,遠遠勝過那個垃圾,指的就是自己的兇手男友,但今天是陳姓女模頭七,案子還沒釐清,死者家屬還是無法接受;而梁姓女子雖然撤銷羈押,但還沒完全排除涉案,檢警持續搜集證據,不排除再次傳喚她到案說明。
    2017/03/07 19:20
  • ​​​​​​​陳姓女模頭七 梁女:我愛她程度遠勝過那

    小模遇害命案,程姓兇嫌的梁姓女友,因為有不在場證據,檢方撤銷羈押,離開看守所後,她第一時間就傳了訊息給死者姐姐,向家人道歉,而她知道說再多道歉也喚不回一條命,除了自己在看守所不斷唸經,迴向給死者,也希望能在火化前,再見她最後一面,簡訊最後還強調,愛她的程度,遠遠勝過那個垃圾,指的就是自己的兇手男友,但今天是陳姓女模頭七,案子還沒釐清,死者家屬還是無法接受;而梁姓女子雖然撤銷羈押,但還沒完全排除涉案,檢警持續搜集證據,不排除再次傳喚她到案說明。
    2017/03/07 18:17
  • 沒查證!警太相信程嫌供詞 沒證據就移送

    梁姓女友在昨天下午依法釋放,雖然還沒完全排除涉案的可能性,但因為梁媽媽護女心切,出面當證人,確認案發當時女兒都在家,只是警方要把人當成嫌犯移送法辦,這回似乎忘了最基本的查證,因為第一時間辦案員警全採信了,程姓嫌犯的說法,他說女友都在場,甚至亂指認監視器的人,再加上連家屬也認錯死者,一步錯步步錯,導致錯抓梁姓女友。
    2017/03/07 13:40
  • 殺人棄屍!落網還扯謊 程嫌狡猾牽拖共犯

    回顧整起案件,主嫌程宇從第一天落網到案情逆轉,始終滿口謊言!檢警表示,一開始在台中飯店抓到程姓嫌犯,他謊稱是替死者介紹外拍工作,對象是一名張姓攝影師,自己只是趁機偷走包包手機,但警方一查,這名張姓攝影師人在大陸,程姓主嫌又撒謊,說死者積欠經紀公司房租,被關起來,騙專案小組動員北上,更誇張的是,4年前,程宇因為騎車載當時的女朋友出車禍挨告,出庭時居然騙法官自己已經跟女朋友和解。
    2017/03/07 13:19
  • 梁女不在場暫獲釋 網友急刪臉書謾罵留言

    女模命案,之前梁姓女子被說是假面閨密,跟男友共謀犯案,甚至一路看著死者被殺死棄屍,然而如今隨著案情大逆轉,梁姓女子的臉書也跟著大逆轉。因為原本充斥大筆的謾罵留言,現在恐怕是擔心被告,大家忙著刪除證據。而這樣的情況,看在當年因媽媽嘴案,一度被認定是兇手的呂炳宏眼裡,感觸良多。
    2017/03/07 12:56
  • 愛女何辜!梁母調畫面做證人 梁女獲釋

    持續追蹤,涉嫌殺害小模的梁姓女子獲釋後,在南港分局裡和母親相見抱頭痛哭,母親也帶著女兒寄宿朋友家,直到今天上午都沒有回到南港住處。這回,梁母用盡全力,調閱監視器、也把家中桌電抱給警察檢查上網紀錄,為的就是要證明,自己的愛女只是個單純的大學生,根本不可能涉案。
    2017/03/07 12:36
  • 快訊/恐有串供逃亡之虞? 士院對梁女限制出境

    最新消息,涉嫌殺害陳姓女模的程嫌梁姓女友,在今天下午被士院以「羈押要件不足」釋放,不過士院後續避免梁女有串供之虞,也針對她限制住居及出境出海。
    2017/03/06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