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梁士華 結果共12筆

  • 藝人謝欣穎前男友梁士華 與網紅女友兔美染毒被逮

    藝人謝欣穎與前男友梁士華分手後,同一年對方就與網紅兔美交往,但兩人捲入毒品案!今年二月檢警追查毒包裹,鎖定網紅兔美,在她與梁士華的住處,查扣到K他命、大麻以及古柯鹼,網紅兔美坦承犯案,並主動表示包裹都是她購買的,跳出來想扛下責任,不過兩人都被驗出有毒品反應。
    2021/09/23 13:22
  • 快訊/網紅兔美、藝人謝欣穎前男友 涉毒同被逮

    網紅兔美今年2月被查出買毒品,警方埋伏逮人,在住處搜出K他命、大麻和搖頭丸,現場還發現藝人謝欣穎的前男友梁士華,兔美坦承犯案,並表示毒品都是她買的,與男友無關,專案小組循線向上追查,在9月初進行第二波搜索,查獲販毒的陳姓主嫌到案。
    2021/09/23 08:49
  • 謝欣穎前男友與網紅女友染毒!兔美見警一肩扛「我買的」

    藝人謝欣穎的前任男友梁士華,和她不歡而散的分手後,立馬結交新女友,在網路上擁有10多萬粉絲追蹤的KOL「兔美」。兩人感情穩定,時不時還會社群平台放閃,沒想到竟被警方查出,住處內藏有毒品,驗尿後皆呈陽性反應。據了解,當時員警上門搜索時,兔美原先想一肩扛下,供稱「這都是我買的,和他無關」。
    2021/09/22 15:26
  • 新歡舊愛神撞臉!謝欣穎前未婚夫摟網美遭起底

    33歲藝人謝欣穎2016年原本計劃於聖誕節和交往7年的男友梁士華結婚,2人連婚紗照都拍好了,不料謝欣穎卻在男友住處發現女性內衣,讓她氣得毀婚。如今除了謝欣穎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D先生,梁士華日前也被直擊現身嘻哈天團「頑童MJ116」的演唱會,身邊還帶了個長相激似謝欣穎的新歡正妹,讓人差點誤以為2人神復合。
    2018/08/19 16:02
  • 七夕曬恩愛「D先生」被讚帥 謝欣穎甜回:我也覺得

    藝人謝欣穎2016年分手交往7年的男友梁士華,論及婚嫁的愛情在婚禮前夕畫上句號,讓不少人感到婉惜,但如今女方又有了新的進展,情人節這天她在個人IG上曬與男友的合照,讓粉絲都羨慕地祝她「女神幸福快樂!」
    2018/08/18 11:02
  • 約會停紅燈不慎「上火」 謝欣穎機車激吻男友調情

    外型甜美的32歲藝人謝欣穎,2016年底因為發現交往7年的設計師男友梁士華偷吃取消婚約,還一度在私人臉書上詛咒男方去死。如今謝欣穎有了新的交往對象,兩人近日騎機車約會時,還被目擊邊等紅燈邊火熱激吻調情,手甚至不安分地摸來摸去,最後一起回到住處。
    2018/04/24 10:47
  • 拋開劈腿情傷16個月!謝欣穎情人節甜曬新歡

    藝人謝欣穎原準備和交往7年圈外男友梁士華完婚,豈料男方在結婚前夕爆出偷吃,2人最後分手收場。經過16個月撩傷,她昨(14日)情人節正式公開新戀情,並讓男友正面亮相,讓不少粉絲替她感到開心,紛紛送上祝福!  
    2018/02/15 13:05
  • 傷口總會癒合的!謝欣穎談分手不怕痛

    自去年底取消了和設計師前男友梁士華的婚約後,她選擇公開坦然面對這個事實,前陣子趁閒暇之餘去了英國留學充實自己,問她留學最大的收獲?竟然是學習和自己獨處。她說:「一個月的時間跟自己相處,無法跟別人說你的母語,有時候甚至會一整天不說話。能獨自安靜地生活這麼長一段時間,真的很舒服自在!出去之後再回來,真的有重新開始的感覺,畢竟環境無法改變,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想法也比較健康一點。」
    2017/08/07 11:41
  • 悔婚仍是朋友?謝欣穎揪前未婚夫 一起「失戀k歌」

    謝欣穎和男友梁士華交往7年,原定今年聖誕節結婚,豈料2人日前說雙方因價值觀不同分手,婚禮告吹!但有人爆料說疑似是男方出軌,才導致分開。消息一出,男方IG立刻湧入大量謾罵,謝欣穎急忙發文替舊愛滅火,澄清是場誤會,同時也呼籲外界「停止無謂的謾罵」。  
    2016/11/13 16:03
  • 傳被劈腿?「請停止無謂的謾罵」 謝欣穎發文護前未婚夫

    藝人謝欣穎和男友交往7年,原定於今年12月25日要舉辦婚禮,先前說是因雙方價值觀不同分手,近日卻被爆料指出,疑似是未婚夫出軌,婚事才會無預警喊卡!對此,謝欣穎昨晚感慨地寫下「請停止無謂的謾罵…」,還強調「這是一個天大的誤會」,希望多給他們一點空間,也不要再指責前未婚夫梁士華,為男方護航。
    2016/11/12 10:08
  • 婚禮突喊卡!謝欣穎宣告分手未婚夫

    演員謝欣穎跟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梁士華,原本預計在今年12月25日聖誕節結婚,兩人連婚紗照都拍好了。但10日晚間,她卻突然在臉書上表示婚不結了,並表示:「我們還是朋友,即便無法手牽手走入婚姻。」令粉絲們都感到錯愕。
    2016/11/10 20:29
  • 女神死會!謝欣穎今年聖誕節與男友完婚

    演員謝欣穎和圈外男友梁士華交往7年,感情穩定的兩人經常在網路上發合照放閃,而她今日(5日)出席代言活動,透露已經跟男友訂好婚期,會在今年12月25日聖誕節結婚,也透露婚禮想要走森林、嬉皮風,不打算辦在飯店,反而希望能找個大草地,能跟愛的人還有朋友們一起在草地上同歡,盡顯新嫁娘的甜蜜。
    2016/10/0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