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桶裝炸彈 結果共6筆

  • 敘利亞再傳毒氣攻擊 川普點名俄、敘負責

    敘利亞再度傳出大規模毒氣攻擊,造成許多婦女、孩童死亡,超過上千人受傷急需救援,這是發生在當地時間4月7日晚間,有民眾目擊敘利亞政府軍派出直升機,對杜馬區投下大量的桶裝炸彈,釋放出疑似是沙林毒氣的氣體,許多死者被發現是口吐白沫,死狀悽慘,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強烈譴責阿薩德政府和俄羅斯痛下毒手,但敘利亞卻批評一切都是美國捏造的。
    2018/04/09 22:35
  • 快訊/敘利亞傳化武毒氣攻擊 至少70人喪命

    根據半島電視台等媒體報導,大馬士革城外東古塔區的反抗軍最後據點「杜馬」傳出遭敘利亞政府軍以化武毒氣攻擊。有消息指出直升機在杜馬上空投下桶裝炸彈,裡面裝有會讓人窒息的毒氣,這些毒氣飄進鎮內,估計至少已經造成70人喪命,還有救援組織在推特上公布照片,顯示建築物的地下室有幾十具的遺體,死亡人數可能攀升。不過敘利亞官方否認這起攻擊,直指這是反抗軍散佈的假新聞。
    2018/04/08 10:29
  • 川普畫下新紅線 敘用桶裝炸彈將再度攻打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下令攻擊敘利亞,現在似乎又劃出了新的紅線,白宮發言人史派瑟表示,如果阿薩德持續用桶裝炸彈轟炸平民的話,美國不排除再度動武,但問題是敘利亞政府其實一直都大量使用桶裝炸彈,光是去年就投擲了1萬3千個,川普設下這個新紅線,預告雙方衝突一觸即發。
    2017/04/11 22:01
  • 空襲後首場白宮記者會 桶裝炸彈也踩底線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下令,對敘利亞空軍基地發動空襲,白宮在空襲後開了第一場記者會,發言人說除了化武,敘利亞政府愛用的桶裝炸彈,也踩到美國紅線,但媒體質疑敘利亞政府幾乎每天空投好幾顆桶裝炸彈,難道每次都要發動空襲嗎?白宮官員馬上改口,說只有內含化學藥劑的桶裝炸彈,才可能讓美國做出反應。
    2017/04/11 13:18
  • FOCUS/射俄機 敘利亞疑遭化武報復近40死傷

    敘利亞發生了2起化武攻擊,軍用直升機將裝有氯氣的桶裝炸彈投擲在兩個區域,造成5人死亡還有33人受傷送醫,吸入氯氣會呼吸困難、痛苦難耐,受害者當中包括許多小孩婦女,引人疑竇的是,遭受攻擊的其中1區才剛發生俄羅斯直升機被擊落的事件,叛軍懷疑這一次的化武攻擊 是親俄的阿賽德政府為了報復而展開的行動,但莫斯科已經否認和事件有關。
    2016/08/03 20:14
  • FOCUS/手足轟炸分離 抱屍體大哭不放手

    伊斯蘭世界上週進入齋戒月,本該休養生息的日子,敘利亞政府軍卻大開殺戒,根據人權觀察團體統計,齋戒月第一周敘利亞內戰已經造成224人死亡,政府軍跟俄軍飛機專朝反抗軍控制區域空襲,投擲國際法禁止的桶裝炸彈,故意要造成毀滅性的傷害,在此同時一個人權團體也公布一項報告,指控聯合國在敘利亞的人道救援工作違反中立原則,高達99%的救援物資,一度全送往敘利亞政府掌控區域,儘管聯合國發言人否認,但支持這份報告的人呼籲聯合國跟阿塞德劃清界線。
    2016/06/16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