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桶子雞 結果共5筆

  • 郭台銘「永齡蛋」12顆228元 挨轟蛋界iPhone

    蛋價漲,雞肉價格也要漲了嗎?雞蛋之後,傳出國產白肉雞也拉警報,因為禽流感疫情,雞肉產量也受到影響。業者說,雞翅雞腿串燒類的,一斤漲了10塊,桶子雞一隻大約3斤重,一隻漲了6至70元,上游業者年時已經預告,他們目前進價漲,售價還不敢漲。
    2023/02/24 19:22
  • 牛排、桶子雞、烤乳豬 田中馬超強補給

    彰化田中馬拉松今天開跑。超強補給,除了田中米做的壽司,還有300公斤牛肉,90隻桶子雞,還有烤乳豬。半馬領跑者是一對今年即將結婚的新人,他們就是去年參加庭中馬認識的,愛情長跑,追到另一伴。
    2020/11/08 12:54
  • 諧星賣雞打廣告「脫光衣服帶出場」 警來了:你色情業?

    「啊~青春嶺 青春嶺頂自由行。」「歹勢啦,身體不是很好,就陪大家唱青春嶺這首台語歌就好。」87歲的脫線,因去年3月的一場大病後,現在旁邊必須有人照顧。
    2019/02/04 13:37
  • 〈獨家〉爬山帶人潮!土雞城據山頭拚特色

    除了民眾愛山上唱卡拉ok,事實上南部許多人也喜歡到附近的山區運動兼吃土雞,因此發展出許多特色的土雞料理,像是月世界一帶有火山雞,觀音山附近有桶子雞,而田寮一帶則是以邊吃土雞邊欣賞夜景聞名,由於有些地方沒有招牌路標,甚至得靠有人帶路才能到達。
    2012/09/17 20:02
  • 「總統啃過的雞骨頭」 一元網拍搞怪

    吃過的雞骨頭能賣錢嗎?在拍賣網站這真的一點都不奇怪,而這個賣家就是老牌藝人「脫線」的兒子,故事的起因是3年前,馬總統參選之前曾經到台東Long Stay,並且跟脫線同桌吃飯,品嘗當地美食「桶子雞」,沒想到,馬總統當時啃過的雞骨頭,被脫線的兒子拍照,還放在網路上一元競標搞KUSO,說經濟不景氣,無奈只好割愛拿出來拍賣,1年來,儘管沒人下標,但是詢問度卻很高,愛搞怪的網友還問說,有沒有阿扁啃過的骨頭,賣家、買主搞怪,諷刺政治人物只有選舉才會出現,話說得很酸。
    2009/11/03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