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桑達 結果共93筆

  • 颱風最新路徑曝光!挾雨彈連轟4天「當心這2日最劇烈」

    中央氣象局今(1日)指出,今年第六號颱風「翠絲」最快將於今日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未來也將往北走,對台沒有特別影響;而第五號颱風「桑達」則於昨(31)日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持續向北北西移動遠離台灣。但受低壓帶影響水氣增多,從今天至週四(4日)各地都可能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今晨氣象局更針對屏東縣發布大雨特報。
    2022/08/01 07:53
  • 週一上班急變天!兩大地區雨不停 最快「這天」才趨緩

    明(8/1)日起要變天了!隨著低壓帶接近,未來三天迎風面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及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提醒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以免被「雨襲」!
    2022/07/31 20:13
  • 颱風翠絲生成「雙颱共舞」!今3縣市午後雷雨彈 連4天下雨

    除了輕度颱風「桑達」外,今年第六號颱風「翠絲」已於稍早生成,目前海面上雙颱共舞,颱風翠絲最新路徑圖。此外,今(31)日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率,本週天氣也出爐了,將帶來連續3天雨勢,出門千萬得帶傘!
    2022/07/31 13:00
  • 陸暴雨積水倒灌 地下車庫驚現「瀑布」徐州地鐵緊急關站

    桑達遠離台灣,正影響中國大陸華東沿海,江蘇、浙江、上海一帶出現大到暴雨。尤其,江蘇徐州的暴雨,造成水淹成河,地鐵關閉。
    2022/07/30 17:30
  • 午後雷雨彈升級「半個台灣下雨」!11縣市猛橫掃 這天降溫

    今年第5號颱風「桑達」目前朝西北西移動,季風環流中心將接近並通過台灣,帶來降溫和下雨。此外,各位得把握好天氣了,今(30)日午後又將變天了,氣象局今中午針對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怎料,下午2時許再新增大雨特報縣市,共11縣市完整雨區曝光,出門得帶把傘!
    2022/07/30 14:33
  • 今明低壓帶影響北東部短暫雨 下週一全台有明顯雨勢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輕度颱風桑達,目前中心位置在臺北東北方94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27轉13公里速度,往西北西方向朝東海前進,對臺灣天氣無直接影響。
    2022/07/30 06:02
  • 才解除大雨特報!雙北「雷雨彈狂轟」低壓帶發威影響週末

    氣象局今(29)日原先發布大雨特報,但因降雨趨於緩和,發生大雨機率降低,於晚間19時45分解除警報。沒想到剛解除多久,雙北多地區陸續遭雷雨彈狂轟,嚇壞不少民眾。事實上,受低壓帶逐漸接近影響天氣轉不穩定,預計明(30)日天氣也將和今天類似。
    2022/07/29 21:05
  • 颱風桑達往東海「大低壓帶接力來」 全台降雨時間曝

    目前受到低壓帶影響,因此台灣附近吹偏北風,而在迎風面的北部及東部可能會有地形陣雨,降雨比起之前來說會較為明顯,另外各地的午後山區會有雷陣雨發生,無雨時,天氣還是較為溫熱,民眾外出記得做好防曬,也記得攜帶雨具。
    2022/07/29 20:25
  • 桑達不侵台別輕心!今起變天週末出遊帶傘 下週雨勢更大

    今年第五號颱風輕度颱風桑達於昨(29)晚生成預計路徑對台灣無直接影響,台灣東方海面為廣大低壓區,預計未來低壓區接近,台灣天氣降雨機率逐漸提高,下週一起各地天氣不穩定。
    2022/07/29 10:30
  • 今起水氣漸增!下周一全台有雨 南部局部較大雨勢

    今年第五號颱風「桑達」,今天凌晨2點,距離台灣東方海面1610公里,以西北西方向往琉球群島移動,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2/07/29 08:54
  • 輕颱「桑達」減速!最新路徑出爐 全台降溫雨彈連轟7天

    今年第5號颱風「桑達」昨(28)日晚間生成,今日凌晨2時位於台北東方1610公里海面上,以西北西方向朝東海前進,中央氣象局表示,對台灣天氣無直接影響,不過因低壓帶逐漸接近,水氣有增多的趨勢,包括大台北及宜花地區陸續會出現降雨,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雨勢偶爾會比較大,另外清晨西半部沿海地區也有局部降雨,外出可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各地高溫約32至34度,其中高屏及東半部局部地區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應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
    2022/07/29 07:55
  • 輕颱桑達成形侵襲機率低 受低壓帶影響週休北部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年第5號颱風桑達已在昨天晚上8點形成,目前位於臺北東方海面上,以西北方向朝東海前進,直接侵襲台灣的機率偏低,對臺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2/07/29 06:00
  • 5號颱「桑達」生成! 將挾雨彈灌台灣

    原位於硫磺島南南西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在今(28)日晚間生成今年第5號颱風「桑達」。中央氣象局預測,未來路徑將往西北轉彎往上海方向移動,最新路徑再度北修遠離台灣。儘管桑達對台灣不會直接影響,但移動過程中會把低壓帶推到台灣附近,將為台灣帶來雨勢。
    2022/07/28 21:50
  • 終於不再「烤番薯」!明起變天轉雨 這天之後才放晴

    本週天氣不像上週一樣高溫難耐,因為台灣正受到低壓帶範圍的影響,天氣轉變較為不穩定,雲量增多緩解了高溫的情況,目前風向吹東北風,在北部及東半部的迎風面都會下雨,中午過後,位處下風側的中南部山區,熱對流發展得相對明顯。
    2022/07/28 20:10
  • 準颱風桑達路徑曝!明起全台變天「雨彈最猛烈時間出爐」

    位於台灣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TD07今(28)日預計將增強為今年第五號颱風「桑達」,中央氣象局指出,它未來路徑預計大致朝西北,往日韓南方海面移動,應不會對台灣造成直接影響。但須密切注意的是,目前位於台灣東方海面上廣達1至2千公里的大低壓帶,還有熱帶擾動持續發展,明(29)日起天氣將大轉變,各地降雨機率提高,而雨勢最猛烈的時間也出爐。
    2022/07/28 19:03
  • 颱風「桑達」將生成!路徑曝光 降雨熱區這天起擴大

    今(28)日臺灣附近的太平洋高壓勢力會持續減弱,逐漸受到低壓帶外圍風場影響,環境風向開始轉為較弱的偏北到東北風,不過今天的水氣還比較少,各地的天氣變化有限,除了中南部晨間有些零星降雨以外,各地山區午後仍有熱對流雲系發展帶來局部短暫雷陣雨機會,降雨熱區會偏向中南部地區,容易有瞬間驟雨發生,在山區附近活動要注意下午時段的天氣變化。
    2022/07/28 07:57
  • 輕颱桑達最快今生成! 明起低壓帶影響北東部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且高溫炎熱的天氣,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也有機會出現零星的降雨,外出活動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各地高溫約32至35度,大臺北、雲林、高屏及東半部地區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特別是花蓮縱谷及臺東地區仍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務必做好防曬工作並多補充水分。
    2022/07/28 06:01
  • 明起變天!全台降雨熱區擴大 「準颱風桑達」路徑曝光

    明(28日)台灣附近的太平洋高壓勢力持續減弱,未來數日天氣型態較不穩定。從晨間開始,中南部地區可能有零星雨勢,各地山區午後也會有熱對流雲系帶來的局部短暫雷陣雨。另外,關島附近有熱帶性低氣壓正在發展中,可能成為今年的第5號颱風「桑達」,目前初估對台灣無直接威脅。
    2022/07/27 20:26
  • 準颱風恐「突大轉彎」逼近!連3天下雨變天 這2區雨最大

    今年第5號颱風「桑達」最快27日形成,目前初估對台灣無直接威脅,但颱風路徑預估將轉彎,往台灣北部海域移。不過,得注意了,可能只是虛晃一招,大魔王還在後面,氣象專家賈新興也直言,「這3天」才是重點得留意,將帶來大雨。
    2022/07/27 13:49
  • 第五號颱「桑達」將生成? 周五起低壓帶接近

    週三(27日)太平洋高壓逐漸減弱,各地大多仍為晴到多雲且高溫炎熱,普遍高溫都有32至35度,在大臺北、高屏及東半部局部地區易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尤其是花蓮縣縱谷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應做好防曬保護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午後中南部、大臺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此外清晨由於海陸風輻合作用,中南部沿海地區偶有零星短暫陣雨。 昨晚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為今年第五號颱風「桑達」趨勢,目前位於關島西北方海面,未來預估向西北(琉球群島)移動,短期之內對臺灣無直接影響。 週四太平洋高壓逐漸減弱,各地仍為晴到多雲,午後雷陣雨從山區往西半部平地擴展,其中以大臺北及中南部平地降雨機率較高,清晨中南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各地高溫再略降,不過仍較為炎熱。 週五至下週一大平洋高壓北抬、東退,琉球群島附近海面為低壓帶,東半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不過降雨還是以各地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為主,此外清晨中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下週二低壓帶影響,中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2/07/27 08:31
  • 第5號颱風「桑達」將生成!最新路徑出爐 變天時間點曝

    最近幾天的天氣隨著太平洋高壓減弱,變得比較不穩定,除了昨(26)日的午後雷陣雨範圍擴大不少、雨勢也增強以外,今(27)日晨間在南投地區也有局部的雷雨胞生成影響,對流雲系發展的機會相較前陣子提高了不少,也可能會比較旺盛,所以今日各地山區還是容易有熱對流雲系發展帶來午後雷陣雨,也可能會影響到部分近山區平地,在戶外活動要留意天氣變化的狀況。
    2022/07/27 07:45
  • 第五號颱風「桑達」最快今天生成! 下週恐侵擾北台灣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太平洋高壓逐漸減弱,各地大多仍為晴到多雲且高溫炎熱的天氣,普遍高溫都有32至35度,在大臺北、高屏及東半部局部地區易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尤其是花蓮縣縱谷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應做好防曬保護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午後中南部、大臺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此外清晨由於海陸風輻合作用,中南部沿海地區偶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2/07/27 06:02
  • 快訊/郵輪疫情一波波 珊瑚公主號至少12人確診

    公主郵輪又有一艘出現疫情,預計4日抵達佛州的珊瑚公主號,船上有將近1900人,現在傳出12起確診個案,但還不清楚是否能夠靠岸。在此之前,公主遊輪已經有鑽石公主跟至尊公主號發生重大感染,分別停靠日本橫濱跟美國加州,另外紅寶石公主號也出現染病個案,週末要到澳洲雪梨。除了公主郵輪,荷美航運的郵輪桑達姆號跟鹿特丹號同樣在佛州,目前兩艘船上有233出現類流感症狀。
    2020/04/03 15:52
  • 川普敦促佛州開放港口 供染疫桑達姆號郵輪停靠

    豪華郵輪「桑達姆號」(Zaandam)因船上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而遍尋不著靠岸港口。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敦促佛羅里達州官員,開放州內港口讓桑達姆號停靠。
    2020/04/01 13:51
  • 桑達姆郵輪染疫 外交部:14名台灣僑胞平安健康

    外交部今天表示,荷美航運公司「桑達姆號(Zaandam)」郵輪有旅客確診武漢肺炎,其中也搭載14名旅居澳洲的台裔或台籍人士,台灣駐邁阿密辦事處已確認這14名僑胞平安健康。
    2020/03/30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