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桑葉 結果共11筆

  • 比咖啡提神!專家曝「1飲品」可激活大腦 控血糖還治感冒

    很多人一早都要喝杯咖啡才覺得能提神,其實還有更厲害的!日本乳癌權威南雲醫師的著作中提到自己喝牛蒡茶讓自己維持專注力,中醫師周宗翰大推「黃耆水」!黃耆是補氣第一名的藥材,只要10克用700c.c.水煮開燜泡,就能補足滿滿精力!
    2024/03/12 22:23
  • 糖尿病須知!「桑葉水」別亂喝 醫揭4方面改善血糖

    研究發現,桑葉生物鹼DNJ可抑制雙糖分解為單糖,達到延緩葡萄糖的吸收速度,從而降低餐後血糖值。因此坊間傳聞,喝「桑葉水」就可以降血糖,真的可以嗎?營養師表示:「這會誤了糖友的人生!」
    2021/10/16 10:53
  • 桑葉搖身變成桑香鬆 三高等族群安心吃

    農委會苗栗區農改場將桑葉殺菁烘烤開發「桑香鬆」,口感像海苔一樣香酥,低糖又高纖,沒有海苔高碘高鈉的缺點,甲狀腺機能亢進、三高及心血管等病患,較能放心食用。
    2020/09/29 22:24
  • 菜葉混白條狀物!媽煮湯麵變黑料理 網嚇:以為蠶寶寶

    媽媽下廚是愛心的表現,但有時若「賣像不佳」,恐怕還是很難嚥下肚。就有1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回娘家,家裡明明有煮早餐,弟弟卻不斷喊餓,還要她自己去廚房看,這才發現鍋內裝著一堆綠色菜葉,並摻雜著許多白色條狀物,讓她看了不禁直呼「真的沒胃口」。其他網友則笑說「以為是蠶寶寶在吃桑葉」。
    2018/10/02 20:24
  • 曼谷人氣餐廳登台 炸桑葉、蝶豆花飯超特別

    去泰國旅遊絕對必訪的超人氣餐廳「NARA Thai Cuisine」來台灣展店了!這家創立於2004年,以正宗、精緻的泰式料理、加上優雅環境聞名,不只深受遊客歡迎,連本地人都很愛,更從2007年起,連續10年,獲得Thailand Tatler 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餐廳。
    2017/11/03 17:17
  • 種桑養蠶拚產業,業者?

    在30年前,台灣農會那時推廣民眾養蠶、種桑葉做外銷,涂泉明這家人踴躍響應,投入土地跟精力全力配合,沒想到1992年,政策急轉彎,農委會告訴大家,日本不再跟台灣買蠶繭,所以勸大家趕快轉業,但是這家人不願意心血就此荒廢,決定死守,堅持的代價,也有了成果。
    2010/07/19 16:24
  • 【一步一腳印】種桑養蠶拚產業 堅持做嫘祖傳人

    在30年前,台灣農會那時推廣民眾養蠶、種桑葉做外銷,涂泉明這家人踴躍響應,投入土地跟精力全力配合,沒想到1992年,政策急轉彎,農委會告訴大家,日本不再跟台灣買蠶繭,所以勸大家趕快轉業,但是這家人不願意心血就此荒廢,決定死守,堅持的代價,也有了成果。
    2010/07/18 22:03
  • 端午慶節!猴子也吃粽子 遊客驚奇

    你有看過猴子吃粽子嗎?新竹一家動物園,為了因應端午佳節,將猴子們的平常吃的米飯,以桑葉包成粽子的形狀,業者說,這樣不僅應景,還可以讓靈長類的動物行為豐富化。見到猴子們吃粽子的奇景,小朋友都看的目不轉睛。
    2010/06/16 12:30
  • 〈獨家〉彩色蠶寳寳!小朋友超愛 週賣2000隻

    你有看過彩色的蠶寶寶嗎?高雄一位甲蟲業者,突發奇想,在蠶寶寶吃的桑葉泥裡加進桑椹提煉物,結果養出來的蠶寶寶變成紫色,研究一年,現在已經成功養出,紫色、粉紅色,跟藍色的彩色蠶寶寶,超受小朋友歡迎,才剛上市一個星期,就賣了2千多隻。
    2009/11/12 22:33
  • 〈獨家〉好膽你來!蠶糞便曬乾泡茶喝

    苗栗縣獅潭鄉出現獨特的蠶料理,農民將桑葉入菜,拿來燉豬腳,也可以煮雞湯,清淡不油膩據說還可以養生,最特別的是農民把蠶糞便曬乾泡茶,風味特殊,就看你敢不敢喝。
    2006/05/27 11:16
  • 【一步一腳印】阿公的蠶寶寶 承傳家族命脈

    要找到養蠶的涂家不難,只要在一片稻田中,看到桑葉田就對了,涂家門口那兩隻專咬山豬的黑狗,當然也會提醒你。
    2004/08/15 0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